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飛俞】所謂情人節...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7-15 00:10:18 | 巴幣 0 | 人氣 164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ooc
巫師組


 「阿舟、阿舟」蓮華那小小身子撲在楊舟腰腿上,抬頭看著楊舟說:「情人節快樂。」

 楊舟彎腰將蓮華抱起,帶著疑惑看著蓮華「你怎麼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
「是飛龍說的,他說情人節就是要跟重要的人再一起,然後……」蓮華閉眼努力回想小夥伴對他說的話,楊舟看著蓮華閉眼努力回想,不由覺得很可愛。

 想到什麼,蓮華張開眼,覺得一亮。小小雙手托住揚舟兩邊臉頰,將自己小圓臉湊上跟揚舟來直接面對面。
不過一瞬,蓮華得意對楊舟說:「飛龍說這叫蓋章!蓋了就是我的。」

 唇上傳來的濕濕溫溫的痕跡,楊舟才意識到蓮華剛剛瞬間的動作,趕緊放下蓮華,轉身跑回房間用著魔法給鎖上。
雙手摀唇,楊舟臉上紅的不象樣,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那可是我初吻啊!!楊舟心裡哀嚎著。

蓮華看著楊舟放下自己轉身離開,也跟上去。
小手拍門說:「阿舟、阿舟,你怎麼了?」

 努力把心情收好,楊舟解除魔法後順便開門,蹲下身,伸手摸著蓮華頭,一臉微笑說:「沒什麼,只是剛好想到一些事情而已。」
「剛剛我蓋的是阿舟第一次嗎?」歪頭不解看著楊舟,蓮華問。
突然摸自己頭的手,五指倏地收攏一些,楊舟依然微笑:「小蓮華,你剛剛說了什麼?」

「我說……阿舟今天要不要出門去山裡採花跟草。」
楊舟依舊微笑回應著蓮華,順便反問著:「那小蓮華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蓮華嘿嘿兩聲說:「不是說了,是情…….
楊舟突然發出嗯聲,蓮華立刻換答:「是14號。」
「嗯,是『14號』,並沒有所謂的情人節!知道嗎。」
「知、知道了……


轉眼時光。

 成人後的蓮華,在市集買著楊舟交代必需品,突然看到有一攤在賣銀飾品,便走過去看看。
剛走到攤位,便聽到攤位上的老闆說:「今天是情人節,適合買這些銀飾送給最重要的人。」
蓮華拿起一條銀煉看,又聽到老闆這樣說,直接二話不說拿出錢買下看中的手煉。
趁著楊舟熟睡之際,蓮華輕輕將房門打開,腳步放輕來到楊舟身邊,把早上剛買好的手煉拿出來,小心翼翼給楊舟戴上。
看著戴上手煉那手腕,蓮華內心得意著。
戴了就是我的!就只差跟阿舟睡了。


隔日楊舟發現手腕上多了一條手煉,而蓮華也難逃被修理。
【飛俞】小劇場
與蓮華做出一樣事情。

不同的是,當飛龍對著俞生留下印記後,雙手叉腰得意著:「現在只差睡俞生,就很完美了。」
倏地,一個拳頭不輕不重敲在飛龍頭上,俞生忍著怒氣問著飛龍:「這些事誰教你的?」
蹲下身子,雙手摀著被俞生敲過的地方,偷偷抬眸看著俞生,「就、就是在路邊撿到一本《追老婆100招》的書,裡面有教這個……
白嫩略大的手掌心出現在飛龍眼前,俞生壓著怒氣說:「把那本交出來!」
飛龍一聽,立刻站起身,挺胸看著俞生「不行!至少等我睡你,再給不遲。」
最終,怒氣頂點,俞生一手拎起飛龍後衣領走往飛龍專屬的懲罰房間去。

「給我好好待在這,反省!」

飛龍看著密密麻麻的書籍,頓時想起慘烈的事情。
「完了!那本沒教如何哄老婆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