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天下布魔|魔獄塔4|45、50、55、60層|3★|關卡重點簡易整理、參考隊伍通關示範

凜♥ 龍♔ | 2021-07-14 18:39:14 | 巴幣 52 | 人氣 12559

 打完了,我是廢物 名次退有夠多

(順便偷渡一下邀請碼)
本帳:
分帳:

45跟50,等機制被摸透之後,後續抄作業的人應該不難打

拓荒打到很累,特別是50要一直看狀態,然後要檢查到底怎樣會被上啥狀態,極煩

應該短時間內不打算拍片也不打算寫詳細攻略。
(你媽的結果我還是拍了 我到底在幹嘛)

不過還是簡略說一下好了,前40一樣是舊的,就不說了


<塔S4-45>

隊伍成員-黑、鴨、星、夏狐、夏貓

Wave1:
 只要破盾就過關,如果你的打手輸出能力不夠,但你有煌星和艾可的話,可以參考下方影片疊煌星的增傷。(更詳細的部分請自行參閱文末《大傳攻基本教學手冊》

 用這種方式可以持續把煌星大招傳出來的增攻一直往下回合傳.越疊越高。


 破盾摸到血條有打超過1%血量就過關,可以不用打死。



Wave2:

 首先通過的條件是殺死兩隻史萊姆就好,艾可和撒旦都不用打也不要打。

 然後要注意的東西是每回合攻擊和大招次數,達成條件會導致撒旦注意到然後把你全隊當蟲子捏死,與其講得很複雜很詳細,不如就簡單概括起來「一回合內,普攻最多4次、大招最多開2次;然後完全不能傷到撒旦(普攻、群攻、反擊、DOT、追擊都不行)」,記住這個重點就好,然後慢慢把兩隻史萊姆磨死。

 另外偶爾艾可會說撒旦注意到我們,然後撒旦好像會開嘲諷,記得全隊拉防不要攻擊。


<塔S4-50>

隊伍成員-黑、鴨、星、撒、龍

 這關的機制講解起來很麻煩,我懶得說明。

 反正如果你角色都有的話,這套打法是最簡單的,無腦拉防→一波大招→拉防→一波大招

 原則上黑白和龍女幾乎不可換,算是必要的(黑白要換的話只能換露露,但隊長位就要看要讓誰站了。)

 星和鴨主要是來增傷的,可以換其他增傷。

 撒旦純粹來湊星星的,隊伍內要有守護者。


<塔S4-55>
隊伍成員-鴨、艾、星、撒、夏貓

 注意8T忍者開大劍聖蓄力,忍者開大之後你全隊普攻和防禦都會被麻痺2T 只有開大招沒事,我不確定能不能靠開大撐過去,因為我自己大招一套帶走忍者之後下一回合收掉劍聖,不確定後續機制是怎樣。

 反正建議要注意的重點就是在8T的時候你全隊最好都有大招可以開,前面開了如果跳得回來可以開,但開了跳不回來最好就留著8T開。

 然後根據其他人的回報是說,忍者死了之後劍聖會幫自己上受到攻擊反擊的狀態,而且好像蠻痛的;而劍聖死了之後忍者會自己拉防兩回合,然後把你全隊秒殺。 所以建議兩隻可能要一起打死。


<塔S4-60>

隊伍成員-鴨、黑、星、艾、夏貓

 原則上穩著慢慢磨應該就可以了,但不知道為啥大傳攻隊伍好像可以A出海量傷害。

 理論上檢查一下狀態欄就可以知道原因了,只是我懶所以我沒有很想去搞懂到底為啥。

 反正我用大傳攻13T直接把剩下的半條血秒掉了,其他打法交給其他人去研究。



 至於角色評價的部分,聖米勒目前不太好評,而且我也沒資源練起來測了,等之後大佬使用心得再看怎麼樣,但我目測並沒感覺到特別破格。

 觸手少女托特拉倒是妥妥的是光屬單體打手新秀,那整套技能組跟五花721%… 很兇。



 然後我真的不懂怎麼可以是這隻圖鑑沒開


《延伸閱讀》
在下面留言問《延伸閱讀》有答案的東西我一律無視。

下方《》內的文字皆為超連結,可直接點擊連結至該文章觀看。

-新手會問的問題裡面基本上9成都有答案,基本上都是大家已經回答到爛掉的東西。

-不要再問哪個角色好不好、首抽要抽誰、這隻要不要練了,去看文。(另外文中還有各個角色的簡稱)
-內有全境徵才篩選器、角色潛力計算、隊伍編成等各種實用功能。

-別再問大傳攻到底怎麼用了,猴子也看得懂學得會的教學就在這裡。

-別再問我隊伍練度是多少了,自己去看紀錄對照。

-如果打不過可以參考一下我怎麼打的,還有敵方的機制跟一些要注意重點。

-爬塔爬不過就去翻翻看別人怎麼打的吧,不過建議重點還是看敵人機制啦。

-時之裂縫隊伍真的只能參考,每個人牛棚不一樣,只能自己做分配。

創作回應

忍者龜w頭好疼
跪謝龍大!!!睡醒起來讓我成功破50層了!!!!
2021-07-14 21:17:24
小狐白依
大大可以問一下 煌星跟泳裝角潛力多少嗎? 現在卡45差一顆星,55打不過,都是血低得先死.
2021-07-15 10:11:58
凜♥ 龍♔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120951
2021-07-15 10:51:20
小狐白依
謝謝大大 真猛大部分潛力都好高喔 得賺銀幣了 素材多沒銀幣XD
2021-07-15 11:00:00
星~光
55劍聖反彈是血量過半(對面小破),然後反彈的傷害是真實血量(無視護盾)
2021-07-18 11:01:56
七つの大罪、プライド
45-2 如果是夏露頭可以考慮疊BUFF的時候先把目標轉到艾可上,避免傳攻後的傷害被史萊姆的減傷吃掉
2021-07-20 18:55:59
凜♥ 龍♔
印象中其實我當初最一開始就是這樣打的,不過錄影的時候不想在那邊切來切去的好麻煩就把頭換掉了
2021-07-20 20:40: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