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電影】The Tomorrow war (明日之戰) ~ 無腦娛樂大片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21-07-12 18:13:13│巴幣:32│人氣:245
適合大螢幕


這是很新的片子,想看的人必須到手機或電腦上登記為「amazon prime video」的會員。因為疫情的原因,目前電影院是不開放的,像《明日之戰》這種好萊塢大片就只能在家裏看了,這片的特效很不錯,如果能在大螢幕上看的話是種享受。


這部電影簡單講就是未來的地球人回到現在的地球討救兵,原因是未來出現了一種被命名為「Whitespike」(白長釘) 的異形,殺得人類屍橫遍野,地球從七十多億人口變成不足五十萬。

主角一行人就是被徵召前往未來拯救地球的士兵,中間的歷程就不講了,總之一番曲折之後,終於發明出專門針對異形的生化毒素,並取得最後的勝利。於是乎,美國人再次在電影裏伸張正義、拯救地球。

這片前面稍微悶一點,等異形出現之後,整部片的節奏就變得很快了,緊張刺激。劇情方面其實不合理之處頗多,不過呢,這片就是賣特效的,拿著爆米花和可樂無腦欣賞就對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6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鋼彈控
我最近也才剛看完,劇情頗多槽可以吐但是個不錯的爆米花爽片

07-12 18:45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e34]07-12 18: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A Quiet ... 後一篇:【開箱】2021年7月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