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尷尬的過去這幾年

Àikhùn龜台文 | 2021-07-10 16:51:37 | 巴幣 2 | 人氣 190

最近在刪整省思自己做的,找到高三時剪輯的這部,改了下分享給大家能有一個重新定位的感覺。想起過去這幾年做過的事、講過的話就覺得有些尷尬,不過不代表我會放棄,就不會再多花時間在宣傳或單純的倡議上,投資自己,投資別人,了解自己的限制,做些自己所及能做的(過去的確是一直忽略這點)

You sure the world is ok?世界咁有正常?


話說我台中西區管理的工具圖書館三四年沒有成果里長已經不耐煩了,我自己想主要是沒有人能長期和我共事所以都是我一個人自己在搞,最近也討論過要收的事,在地人沒有需要又無法自主產出新的東西也被否決轉型成旅站之類的,如果照原本這樣怎麼想都是不行了,總之,順利的話明年研究所離開台中應該就會收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