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寫在眩光劍「佩姬」第三卷之後

| 2021-07-09 22:31:41 | 巴幣 148 | 人氣 338

  除了作者之外幾乎沒有人在看的眩光劍「佩姬」,第三卷終於結束了。

  啊……這裡要稍稍修正一下,是終於有了些許讀者的眩光劍「佩姬」──

  沒有什麼比這更值得慶賀的事情了,讓我們開瓶香檳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整部眩光劍「佩姬」一直在刻意壓低登場的人物數,因為就創作者的角度來說,限制登場人數非常重要。一來是可以適當控制篇幅,二來是可以減少同時出場人物數量太多所導致的混亂感。

  當然,這不代表著眩光劍「佩姬」從頭到尾就圍繞著那幾個人在打轉,作者是希望透過一集帶出二到三個人物方便突入最終局的。

  第三集的主要帶出的人物為朵朵、凱茲、英雄岡薩雷斯這三名,其中岡薩雷斯更是承載了故事中許多重大祕密的角色,獅子給佩姬的提示其實相當明確,有上帝視角的觀眾們應該隱隱約約察覺到眩光劍「佩姬」的最後BOSS是誰了吧?

  朵朵跟凱茲的子嗣是什麼樣的地位稍加思索也是一清二楚呢。

  聊完了劇情,讓作者稍微自私地談一點寫作心得吧。

  哪一話寫起來最令人印象深刻呢?果然是從六十五話一路開始狂飆到六十八話吧。這裡面開始揭露一些詹和佩姬的心結,與一般的轉生系小說前世是方便主角開外掛不一樣,眩光劍「佩姬」裡的前世是負責為主角帶來創傷,這沒辦法,跨越創傷學會愛與被愛是整部故事的主軸,是無法切割的。

  寫完六十八話後自己足足虛弱了兩天,太深入地刻劃角色對作者來說也是件辛苦的事。

  第三卷中除了六十八話外,哪個畫面最令作者覺得難寫呢?

  我想是被強制斷法的七十五話吧,這是作者第一次描寫情慾場面,為此還去各大論壇翻找一堆色情描寫,什麼花蕾花苞O穴蜜臀看了個遍,就是找不到令人滿意的寫法,還好最終端出勉強及格的作品,如果讀者有為此感到興奮就真的是太好了。

  歷經風雨的眩光劍「佩姬」第三卷終於結束了,覺得佩姬被虐過頭的讀者或是朋友們請不要擔心,第四卷從頭到尾都會灑滿糖粉,畢竟描寫白癡情侶檔是件愉快的事情。

  大家第四卷後記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老天兵
魔王與主角以前感情超好也是很少見的設定,期待
2022-01-03 12:29:44
OAO我就先不劇透了
2022-01-03 15:25: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