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鍊進世代遺產與追逐者-楔子

風野澤澍 | 2021-07-09 13:43:45 | 巴幣 0 | 人氣 78

鍊金世代遺產與追逐者
資料夾簡介
在不斷變遷的世代裡,執著於過去的男人作為賞金獵人不斷追逐著自己想要的答案,一份疑似舊世代的情報吸引男人前往,在那裏等著他的便是來自舊世代的女孩。

世代總是往前變化著,不曾有過停歇,一路上留下許多的碎片。
有過眾神之戰、教會與魔族的紛亂、國與國間的爭奪。
接著進入和平世代,人們開始追求慾望。
每到了新的世代,過去的一切不過就是個爛攤子。
碎片們散落在各地,任由世界拖行。
直到有一天,人們想起了碎片的存在,試著去挖掘,去追逐早已消逝世代,然而這非世界所允許的。
來自不同過往的碎片們被新時代的人們所掌握,遇見彼此,互相衝擊著,最後不知名的光茫就此落下。
而後,世界還是繼續前進著,新世代的人們也不會發現過去曾有一場如此登峰造極的事件,那只不過是區區碎片罷了。
進入了下一個世代,碎片依舊在那,也許可以繼續沉寂,但誰又抵擋得住那從不停歇的腳步。
某個世代的碎片再次甦醒,而她的追逐者也隨之出現,新的衝擊即將出現,而這一切的一切則在未來已有了決定。
「遇見也許是羈絆,但對我而言遇見最多的是消逝,或許就該任其沉睡著,不過這次我選擇了你成為那不會消逝的光茫。」
 
一間昏暗殘破酒吧,無處不散發著令人憂愁的氣味,卻也成了這群從事特殊工作的人們,最好的聚會所。
「新的情報嗎?這次準確率多少?」
「準確率不是重點喵?重點是可能性喵!」
「所以這次只是眾多冒險者在山上討罰魔物時重傷,我說認真的,有沒有更可靠一點的情報。」
「才不只是這樣喵,那座山的魔物可沒這麼危險。」
「位於山間的偏僻小鎮,一聽報酬就知道很低,哪個賞金獵人會想去啊?」
「反正你很閒,看一眼也不吃虧喵。」
「沒用的情報商,看你一臉緊張,八成又做了什麼,對吧?」
「才……才沒有喵!」
「算了,就當是去賺賞金。」語畢,男人披上斗篷,隨即在吧台上放了兩人份的酒錢後離開。
究竟我撲空了多少次,這次八成也不會是遺產,那情報分子根本就把我當成一般賞金獵人來使喚了,有些事情真該考慮看看了。
追逐碎片這種事情或許真的不該去做,即使是迫於無奈,有些事物還是適合沉睡,喚醒的結果已經不想再見證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