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未來的我,成為了手遊角色(女性化)後回來幫助我了ー03

DROA | 2021-07-08 19:24:23 | 巴幣 1002 | 人氣 392



-----------------------------------------------------------------------------------------------------------------------------------------

03
 
  「呃啊啊啊啊啊———!!!」
 
  因為突然被從背後而來的機械少女巨腕直擊,使得我整個人從半空之中飛了出去,並且越過了正乖乖坐在地板上的梅梅,然後降落至自己房間的床上。
 
  「嗚啊啊啊慘了被這樣重重一擊我腦袋瓜大概完全被打爛了吧…………咦?奇怪……怎麼感覺不會痛?」
 
  全身躺在自己那舒服的床上,我不斷摸著被直擊的腦門並且確保了它的安全。不過這就奇怪了,被剛剛那麼沉重的一擊給命中,我卻只是飛起來並且全身上下完全沒有傷痛,到底剛剛那名機械少女所給予我的一擊,究竟是傷到了我的什麼地方啊?
 
  「現在確認給予攻擊目標造成的傷害程度………徐子宇.8X8.等於多少?」
 
  「妳問的這是什麼廢物問題啊………九九乘法表這種東西我怎麼可能答不出來……………嗯?等一下………到底是多少……………」
 
  ………呃,完全答不出來………該不會剛剛的一擊已經把我的智商給打成了嬰兒程度吧?我現在應該要乖乖像個嬰兒一般,委屈的躺在床上並且嚎啕大哭嗎?
 
  「子宇你剛剛受到的是降智打擊的效果傷害,這種攻擊不會傷害到你的肉體,但會暫時奪去你一部分的知識………現在子宇你的數字常識應該已經被降智打擊給奪走了吧?」
 
  就好像只是在解說遊戲能力一般,梅梅她平靜的站了起來,並且聲音毫無抑揚頓挫的對躺在床上的我這麼說道。雖然有點不太明白梅梅她為什麼態度會突然轉變成這樣,但她的說明也讓我明白自己並不是失去所有知識,也難怪自己此時的思考能力會維持正常而沒有任何變化了。
 
  「梅梅,那麼要怎麼樣我才能夠奪回自己的知識並且恢復正常?」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隨著梅梅她不斷發出了好像自己在世紀帝國中曾經聽過的聲音,我開始漸漸感覺到梅梅她剛剛語氣變得平板並不是因為保持著冷靜的緣故。雖然有點難以去想像,但我想她該不會是…………
 
  「梅梅,妳該不會是害怕跟別人戰鬥吧………?
 
  「……嗚………嗚嗚嗚!對、對啦!梅梅就是不喜歡和別人戰鬥,所以才會只想得到用幫助子宇你來強化梅梅的這種方法啦!剛剛子宇你受到攻擊梅梅也只是裝得很冷靜的樣子而已,其實心裡怕得半死啦………嗚嗚嗚……………」
 
  「……原來如此,妳這傢伙竟然敵陣當前卻害怕起戰鬥…………」
 
  「這…這難道不可以嗎?梅梅本來就不喜歡戰鬥什麼的……………」
 
  「不,這沒什麼不可以的………反而因為妳表現出不喜歡戰鬥的態度,我才終究能夠明白,妳是用未來我的形象所轉換出來的遊戲角色呢。」
 
  露出了笑容,我從床上爬了起來並且輕輕撫摸著梅梅的頭頂這麼說道。而看著她因為被我摸著頭顯露出了充滿放心的表情,我也再一次的感受到未來自己的存在,果然她在某種層面上就是其中一個面向的我啊。
 
  ———像這種莫名其妙出現的戰鬥我怕都怕死了,怎麼可能敢繼續戰鬥啊!又不是什麼輕小說動漫的主角,我哪有勇氣敢去反擊眼前那光一隻手就比我整個人都大的機械少女啊?現在不管怎麼說都是先逃跑,那才是上上之策啊!
 
  「要逃跑了!梅梅………快抓住我的手!」
 
  「咦………!?好是好………但是要逃到哪裡去啊?而且敵人她還擋在梅梅的面前呀………?」
 
  就像梅梅她所說的,我看了看站在梅梅面前伸展雙臂擋住房間唯一出口的機械少女後,便馬上明白了如今的自己和梅梅兩人可以說是無處可逃的。只不過如果梅梅她真的是用未來我的形象去進而轉換出的遊戲角色的話,那麼這樣的她一定或多或少會有可以用來逃跑的能力才對………!
 
  「快回想起來吧梅梅!快想起自己隱藏於體內那股能夠逃跑的力量!」
 
  「搞什麼子宇你剛剛還耍帥抓住梅梅的手,結果到最後竟然是要梅梅自己想辦法逃離這個地方,梅梅又怎麼可能有什麼辦法能夠…………咦等一下,好像還真的有…………」
 
  「沒錯!不要相信想要帶妳逃跑的我,而是要相信那個想要帶妳逃跑卻又要求妳想出逃跑辦法的我………就是現在!使用梅梅妳那完全用來逃跑的力量吧!」
 
  「雖然聽不懂子宇你到底在說些什麼啦………總之第一個技能.『玄武地陷陣』發動!」
 
  抓起了我的手,梅梅像是在宣告著什麼一般大聲喊出了技能的名字。很快的,隨著這聲技能名稱的宣告,我和梅梅也一起沉入了二樓房間地板之中,然後掉落至了一樓的大廳門口處………
 
  「哇喔~果然梅梅妳想要做的話還是辦得到嘛!不過為什麼妳會擁有這種能沉入地面的技能啊?」
 
  「因、因為未來子宇你自肥的角色設定,將梅梅設定有東方四神玄武的力量,然後又因為錯誤的知識,把原本所屬為水的玄武能力設定成了大地屬性,最後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呃,這、這應該也不是我的錯吧………現在也有很多遊戲的玄武屬性設定是地屬性啊,大概看到烏龜這種生物一般人就會把牠給想成地屬性吧?」
 
  沒…沒有錯,錯的不是我而是這整個遊戲世界,老實說水屬性的玄武我到現在還是很少看到,要是未來的我按照原本設定的話,或許剛剛我們就不是從房間下沉到一樓,而是會害得整間房間鬧成大水災了。
 
  「對、對了子宇接下來該怎麼辦?就這樣逃出去嗎還是………?」
 
  「先等一下,我家裡遭陌生人闖入我打算要先報警…………我靠,連報警的電話號碼是幾號我都想不起來,是不是跟數字有關係的知識我都已經全部失去了啊?」
 
  「大概是這個樣子沒有錯吧………還有不要問梅梅,梅梅也不知道……梅梅現在的知識能力是和子宇你一起的。」
 
  望著露出了無辜表情的梅梅,我開始詛咒起剛剛那個竟然還想借助梅梅頭腦的自己。雖然說當下我還擁有可以靠手機查詢警察局號碼的手段,但很快的因為自己馬上聽見了一步步正在走下樓梯的沉重聲音,最終我還是決定放過那名機械少女一馬,打消了報警讓她留下案底的這個想法。
 
  「好!既然如此………梅梅我們還是就這樣逃出去吧!雖然我目前是在外面租房子自己住,但等會兒管理這間房子的超強房東太太就會回來這裡,到時候那名奇怪的機械少女還在的話,就讓我們超強的房東太太來給她好看!」
 
  「無論如何都只想要依靠別人來解決問題………果然子宇你正是那位轉換成梅梅現在樣子的偉人原型呢。」
 
  「完全聽不懂妳這到底是在誇我還是損我………總之再不逃就來不及了,梅梅妳快跟上我的腳步!」
 
  「嗚…嗚嗚……好啦先別跑那麼快嘛!梅梅身上穿的是中國風的長袍,裙襬很長沒辦法跑很快啦…………」
 
  一邊緊緊抓著自己的裙擺,梅梅她一邊半哭著一邊跟上我逃跑的腳步。無論如何,眼下的危機我看是可以藉由逃出來這方法輕鬆迴避了,總感覺那名機械少女行動也不快,雖然外表很帥氣但意外的弱點倒還蠻多的樣子呢。
 
  ———話說回來,那名機械少女我最終還是非得要解決她不可。接下來的期中考週我有需要考數學題的部分,如果不在期中考前要回我那數字知識的話,這次期中考的那一科我絕對是死當定了啊啊啊啊啊!
 
<待續>

-----------------------------------------------------------------------------------------------------------------------------------------
這一次的縮圖為我開始玩FGO的首抽角色......沒錯只有四星,當初也是因為這角色的畫風為我很喜歡的魔界戰記畫師所畫的,所以才會一腳跳進來陷入FGO的大坑XD,至於之後還有喜愛上其他好幾個FGO角色那也是之後的事情了........

很快的,7/14就即將是FGO新章更新的時候了,再來就是夏日泳裝活動和周年祭,應該會有許多令人感到興奮的消息吧?另外在新章更新前的7/11,則是我也很喜歡的機戰新系列作公布參戰作品的日子,7月初這幾日真的是有好多值得期待的消息等著公布啊,整個和現實的悲慘情況完全不一樣QQ

最後一提,最近也開始一邊補馬娘動畫和嘗試玩玩看馬娘手遊了,不過實際試玩後發覺到這遊戲竟然是類似禮裝的輔助卡功用比角色本身大很多啊,第一次玩到這種情況的遊戲XD,也因此看了一下目前的輔助卡池好像沒有很好,所以目前暫時是隨便玩玩等到有比較強的輔助卡池UP再考慮入坑吧,到時也就請多多指教囉~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遞茶
話說台版要自選四星了
2021-07-09 10:38:30
DROA
你也辛苦了~
每次FGO出現自選劵的活動總是讓人很興奮呢,你有決定好想選哪一位角色了嗎?
2021-07-09 20:55:11
白煌羽
劍蘭吧
2021-07-09 22:04:05
DROA
劍蘭啊,拿來玩藍卡爆擊一直都還蠻強的呢,雖然說現在有送的泳裝北齋當他的勁敵就是了XD
2021-07-12 20:46:24
就是愛貓
今天特別睏所以沒什麼精神刷,不過今天禮裝又掉了5張...已經5凸餘3了@@
2021-07-09 23:48:35
DROA
剩最後一天.....我已經不行惹QQ,100箱希望夢碎........
2021-07-12 20:46:58
醫生
要打敗倒數第二名的理由、幫未來的自己提升排名(X、為了下禮拜的數學考試(O
下禮拜就要開放後篇了,有點小興奮。希望這次機戰的參戰名單不要讓人失望、畢竟都30周年了
馬娘我就不太有興趣了,聽說跟艦娘遊玩方式差不多,但是那個赤驥跟帝王好像有點香。
2021-07-10 02:20:38
DROA
作為廢物大學生的主角當然不會去想那麼長遠的未來,下禮拜考試能不能ALL PASS對他來說還比較重要XD
機戰的參戰內容公布昨天看完了,沒想到竟然可以看到輕小說作品的騎士魔法登上機戰系列,以前看過的銀河機攻隊也成功參戰了,是時候該準備訂一片來玩了......不過裡面的電光超人我沒看過,不知道該不該先補呢....?
馬娘這幾天玩下來的結果的確還蠻像艦娘的,戰鬥(?)結果都幫你算好了你只要全程觀賞就行了,比艦娘多的地方就是要花時間育成每一位馬娘吧?我一天光育成一次就有點累了就是XD
2021-07-12 20:52:38
皮卡莉
龜的能力應該是把主角射出去並造成攻擊力一半的效果傷害吧
2021-07-10 05:53:32
DROA
然後還可以把對面的城堡射下來壓死自己人是嗎XD?
2021-07-12 20:53: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