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刺客教條:無限》曝光,預定將採用複數舞台展開冒險

龍が如く | 2021-07-08 08:39:45 | 巴幣 0 | 人氣 345

Ubisoft 宣布,將著手進行旗下人氣動作冒險遊戲《刺客教條》系列最新作《Assassin's Creed Infinity》(刺客教條:無限,此為目前早期開發代號),至於推出平台與時間都還未定。


  這次的《Assassin's Creed Infinity》,將會由 Ubisoft Montreal(Ubisoft 蒙特婁工作室)與 Ubisoft Quebec(Ubisoft 魁北克工作室)共同開發,並由之前曾製作《刺客教條:兄弟會》、《刺客教條:奧德賽》等系列作的「Marc-Alexis Côté」負責指揮。隨著這次發表,官方也表示隨著《奧德賽》、《維京紀元》等系列作推出後大受好評,因此官方決定重新定義《刺客教條》整體未來,透過新開發體制的建立,以期能為系列帶來更好的成長與創新。

  而在這次的新作中,除了將會由過去曾開發《奧德賽》的「Marc-Alexis Côté」擔任開發總指揮,並與系列品牌總監「Etienne Allonier」參與開發合作外,另外也將會由之前曾參與《維京紀元》開發的 Ubisoft Montreal「Julien Laferrière」擔任聯合製作工作,並由上述 Montreal 與 Quebec 的「Jonathan Dumont(系列作《梟雄》全球總監兼《奧德賽》創意總監)/Clint Hocking(曾參與《看門狗:自由軍團》開發,也是《縱橫諜海:混沌理論》創意總監)」共同擔任創意總監,在整體開發陣容上可說是人才濟濟。

  而相較於之前系列作分別以古代希臘、托勒密王朝的埃及或是八世紀末的維京人入侵英格蘭等特定歷史作為舞台背景,這次的《Infinity》則將會預定準備複數的舞台登場。不過由於目前本作還處於初期開發階段,因此有關遊戲實際的情報內容,恐怕還要再等好一段時間才會有機會正式發表。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