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廢墟圖書館同人-箱子打開來是驚喜!

作者:千陽│2021-07-07 21:56:47│巴幣:0│人氣:314
手指愛心短篇




箱子打開來是驚喜!

驚比較多還是喜比較多就不知道了~




注意事項:

LOR程度的血腥獵奇。










半夢半醒間覺得姿勢不太舒服的安東想翻身,卻覺得身體好像被什麼壓住了,腳一伸還撞到了什麼東西。

迷迷糊糊地睜眼,映入眼中的卻是一片黑。

安東愣了一會後又用力眨了眨眼。

「怎麼回——?!」試著移動身體,手腳都撞上了某種平滑的固體,壓在胸口的東西則是發出了細微的聲音,稍微動了動便又靜止了。

認出那聲音似乎是芬恩時,安東先是嚇得不敢亂動,接著深呼吸幾口氣讓自己冷靜下來。

本來他還想說芬恩怎麼可能和自己一起被困住,應該是別人吧?

緊接著便注意到空氣中明顯的洗髮精香味。

芬恩今天剛洗頭的關係,香氣還未淡去。

叫醒芬恩的同時,伸手摸了摸四周。安東覺得他們似乎被關在一個大箱子裡。




「狀況我知道了,在箱子打開之前先繼續睡吧~」

「……為什麼是這樣的結論?」

芬恩扭了扭身體,似乎在找個更舒服的位子。

「這樣才知道犯人是誰嘛~啊對了,姆指先生別擔心,我有方法可以安全逃出去。所以在箱子打開前,好好養足精神吧!晚安~」

「呃……嗯。」

片刻後只聽得見芬恩平穩的呼吸聲。

——真的睡著了?也太大膽了吧……等等,芬恩身上有帶工坊道具?犯人難道都沒先搜身?!

——不過破壞箱子後逃跑,和箱子被打開後再逃,難度沒啥差。破壞箱子還更花體力。

——和他說的一樣,養足精神隨機應變更好。




箱子突然大力一震,把安東驚醒。

——靠!我竟然也睡著了?!!

——那洗髮精上寫香味有助睡眠竟然是真的?不是騙錢的噱頭?!

——靠杯,想太遠了!

箱子的震動終於停止後光照了進來。

被光閃得一時睜不開眼的安東用手擋著光,同時打量著拿著武器圍著的一群人。

「搞什麼鬼?不是說都是小孩?」

「站起來,不想挨刀子就安份點!」

聽到對話,本以為是被捲進針對芬恩的事件的安東,不禁大感疑惑——不可能有誰大費周章抓一個姆指士兵吧?難不成是他們搞錯了?哇!也太倒楣了吧?!

「賣相到是不錯。」站在人群中間看似首領的人伸出手,語帶驚奇道:「你們快看!這傢伙長得很像、哈!別躲,都到這裡了,再躲也逃不掉的。」

芬恩閃開那人的手時,安東才如夢初醒,急忙擋在二人之間。

「嚇得臉都綠了還逞英雄啊?」旁邊的人把刀架在安東脖子上。

安東會如此緊張,當然不是因為刀架在脖子上,而是這是他第一次遇到如此重大的違紀場面。如果剛剛那人真碰到芬恩,那怕只是輕輕劃過,他也會因為失禮被懲戒!

「敢逞英雄就很了不起了,要好好稱讚一下,然後再試試他到底能撐到何時才對嘛!」

語畢,四周一陣哄笑。

芬恩躲在安東身後,疑惑地問:「他們也是你的朋友嗎?」

哩系咧共三小!!「我根本不認識他們!」這問題是怎麼來的?我有擅長把刀架在別人脖子上的朋友,沒有擅長把刀架在朋友脖子上的朋友——靠,幹麻自己吐槽自己,對了,說好的安全逃出的方法呢??

「真的不認識?」

「真的!等等,難道你認為是我和他們串——!!」

安東話才說到一半,只見藍光一閃,圍著的人群紛紛四散倒地。

「沒有沒有,姆指先生別誤會。」芬恩的劍指著離他最近,那剛才打算伸手的人,「只是怕砍錯人。這裡是那裡?」

「你你你——啊啊啊啊!!!」

「另一隻手還想要的話就快說唷?」

問出地點後,芬恩將手機遞給安東:「請朵菈小姐來接我們吧。」

「朵菈?!」

「就是~嗯,她會和你解釋的。」芬恩有些不好意思地偏過頭。

通話結束將手機還給芬恩,二人大眼瞪小眼的短暫時間裡,周圍陸陸續續四散了許多急著進來的人。

「總而言之——生日快樂!姆指先生!」笑,「生日驚、好像沒有喜?哈哈~」

「……謝謝。」安東在心裡扶額。都可以想象問芬恩為什麼跟著朵菈一起瘋,他滿臉笑容的回『因為好玩嘛~』。




這是朵菈計劃好的生日驚喜。

本來一切都很順利,但沒想到箱子上車正準備開走時被不知名的人突襲。

那不知名的人則是說因為箱子和他們用的一模一樣,所以手下的人搞錯箱子。

然後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將芬恩送回去後,二人來到預定好的小包廂。

安東和朵菈各自攤在沙發上。

「生日快樂啊安東~有沒有很意外?有沒有很驚喜?」眼神死。

「有有有……」眼神死。

死魚了好一段時間。

「妳是怎麼想的?」安東問得有氣無力。

「我本來只是想邀芬恩來慶生會,畢竟你們住一起,不邀好像很失禮。然後我們又討論到要給你驚喜。」

「結果怎麼變成芬恩和我一起裝箱?」

「怕你半路醒來一緊張開始破壞箱子,這樣就不好玩了嘛~找個人和你裝一起,好說服你別亂動。」朵菈開了瓶啤酒,狠狠地灌了一大口,「找來的箱子塞我們任何一個人都太擠了,芬恩就……」

「嗯。」也開了瓶啤酒。喝到一半安東忽然想到:「箱子怎麼來的?」

「咦?我想想——他是說是半路看到有人搬箱子,就去問有沒有多的、啊。」

「那傢伙真不走運。」

「呵呵。現在想想,還好是芬恩和你在一起。」

「……」安東深深地嘆了口氣,「下次——直接請我吃大餐我就很驚喜了。」

「哎呀,我以為你會說直接折現呢~」

「就等妳這句話!」安東舉起啤酒朝朵菈一敬。

「——靠杯!小氣安東!!」氣得踢了安東一腳。

等處理完『意外驚喜』的其他人也會合,小小的慶生會總算可以開始了。














後記:


在推特上撈到拐扙事務所塞箱子的糧,所以冒出來的靈感w

https://twitter.com/dainijyuuyon/status/1411395390805463040




在寫的時候想說,剛好是生日梗,就何時寫完,那天就當成安東的生日吧!

7月7日寫完的,就把這天訂為安東的生日了~

生日快樂,安東,恭喜你成為第一個有生日的OC。

嗯。

然後我就在想安東算我的OC嗎?

他的皮是月亮的,他的靈魂是我的;換皮容易啊~所以應該算我的OC吧?XD










https://picrew.me/image_maker/70955
閉じこめられてしまった
JIN9AM

箱子梗馬上就想到這款紙娃娃,沒想到已經下架了!!

我很喜歡這款啊……

這種時候都特別希望自己能畫得出來(遠目)。

只好拿之前捏的。

嗯。

寫女僕日時還沒想到這圖。

果然對我來說芬恩適合短裙,安東則是長裙,給過去的自己點讚w

同場加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1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腦葉公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pring353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墟圖書館同人-沒有半毛... 後一篇:GE-抱怨也沒有用的改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