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公鹿vs太陽 賽後檢討

可芯 | 2021-07-07 21:29:43 | 巴幣 0 | 人氣 165

NBA總冠軍賽開打啦~~沒想到公鹿隊Giannis在系列賽G1能強勢回歸,攻下20分、17籃板,不過公鹿隊最終還是以118:105輸給太陽,太陽在第一戰先行收下勝利,明顯看得出來太陽隊在賽前做了多少的準備,比公鹿隊更加充分、更加完善。

公鹿隊贏球的最佳兩樣武器居然對太陽隊毫髮無傷,第一部分當然就是防守,再來就是禁區破壞加上鋒線,這兩樣武器在今日都沒有打出優勢和原本該有的效率。比賽首節雖然兩隊互不相讓,歷經7次互換領先以及3次平手,不過最後太陽隊Booker率先跳出來獨贏12分,首節帶領球隊以30:26領先公鹿。第二節開始,輪到CP3表演,單節獨拿11分打出27:23的攻勢,上半場以57:49保持領先。

進入下半場,太陽隊的攻勢更加猛烈,攻守輪轉和外圍發揮不斷壓迫著公鹿的防線,進攻可以說是多點開花,公鹿這樣的運作很明顯被太陽的節奏帶著走,CP3在第三節時7投6中獨拿16分,幫助太陽一度將差距擴大到20分差。

公鹿在進入決勝節時擺出小陣容,起初效果還不錯,在Bryn Forbes三分命中後有將分差拉回個位數,不過太陽的三分線、中距離出手顯得更加穩定,且CP3以減速來應對Giannis的追防。CP3今日攻下全隊最高分32分,以及Ayton,非但拿下22分外加19個籃板,更還有Booker的27分,期待他們系列賽G2的表現,加油~~

喜歡討論賽事的朋友歡迎點擊下列連結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