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親吻節-大蓮小揚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7-06 23:56:18 | 巴幣 0 | 人氣 137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ooc
國親吻節
I wishI knew how to quit you(這輩子,叫我如何戒掉你。) 


Ver.大蓮小揚

 難得周末,蓮華有點不想出門,意外來了不速之客。

 打開門看著站在門外的楊舟,蓮華先是訝異後,側身讓楊舟進門來,關上門。

  「周末不跟朋友出去玩,凈跑來我這,也不無聊。」看著楊舟很自然坐在沙發上拿起遙控開啟後,轉向蓮華:「不會,就只是想跟你多獨處。」

「學校還不夠?」蓮華挑眉問著,他家小朋友肯定是從網路不知看了什麼,想要實驗。

眼神移游,楊舟不看蓮華「……不夠!」

 蓮華走上前,雙手張開撐在沙發上兩側,傾身擋住電視,讓楊舟只能看自己,「小舟,看著我,再說一次。」慵懶聲調帶點獨有偏低沉嗓音,與平時收起那慵懶狀態,讓楊舟心底小小咒罵一聲蓮華的犯規。
臉上的淺緋讓楊舟直接面對蓮華後,視線不由自主從臉移到喉結、鎖骨、胸膛、稍微移開是那看似沒什麼肉卻有力、結實的手臂、手腕跟那手掌。

 「犯規阿……」小聲咕噥。又想到在滑手機看到那張圖,在看著眼前的蓮華,楊舟內心天秤搖晃著。

鍾於自己慾望還是壓抑慾望?

 看著眼前,最終楊舟順著渴望,張開口對著蓮華喉結輕嚙啃咬,那雙綠眼像是著魔般看著自己對蓮華留下的痕跡,再往上,脖子也留下痕跡。

 猝不及的被楊舟這樣留了不算痕跡的痕跡,從那傳來的酥麻感帶給蓮華一種感覺──自家小朋友的執著。
生理上緩緩起了反應,蓮華低壓深沉說:「小舟!」
楊舟離開蓮華脖子,眼眸對上蓮華那雙赤瞳「回答,還可以嗎。」
而蓮華給楊舟回應則是鼻尖對著楊舟鼻尖摩娑觸碰後,在唇上狠狠拈吮著。

 「你總是帶給我各式各樣驚喜──」頓了頓,蓮華再次輕輕輕吻楊舟唇瓣,「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楊舟不太懂蓮華對他說這句話。
之後,某次聊天中,楊舟想到蓮華對他說那句話,問著俞生;俞生訝異看著楊舟,左看右看著,確定沒人後,對著楊舟解釋。

「這輩子,叫我如何戒掉你。」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