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DIR-1260 簡單開

作者:遊蕩│2021-07-06 21:05:21│巴幣:8│人氣:197
這陣子看WIFI分享器有點久,看那麼多大陸牌子那麼便宜有點天人交戰。
剛好在前天看到這個D-LINK DIR-1260,符合我一千以下,盡量不要大陸牌子的要求,不然我可能會為惹充值台灣價值去買zyxel==
老實說,Gigabit真的不重要,因為我家不會升到100以上,鄉下地方沒捨好升的QQ
不過就是看到惹,比ZYXEL 6615便宜個500,還比6604便宜,所以就直接買惹。
說真的,牌子迷思網路上開箱文真的少到不行,我只能拚人品。

首先它晶片不是高通跟博通,MediaTek MT7621DAT,所以以晶片看的話可以直接淘汰惹,而我家裡舊型的是TP-LINK 841N,所以我是怎麼換都有升級感(大概)的心情去買的。
盒子

本體

散熱孔

PORT

安裝好後

------------------------------------------------------------結論---------------------------------------------------
安裝用APP頗容易的,在用841N的時候,基本上三樓的訊號大概在20mbps以下,換之後都跑得到50mbps以上,不過電腦連WIFI的測速差別不是很大,訊號格基本四格,但廁所水泥牆一定掉一格。
結論來說訊號有變好了,不過分享器的問題一直都是怕熱當、訊號不穩、容易斷,所以文章時間往後如果有問題會來編輯更新的,如果沒碰到什麼問題這文章就這樣惹。
我覺得我手機拍照的畫質怪怪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02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we264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澄境】簡約多功能1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