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X︰眾男女心機進撃度比拼(第一話)

夢鬼狸 | 2021-07-05 23:47:34 | 巴幣 20 | 人氣 847

沒想到居然有生之年能夠看見這動畫出的第二季....就好夢幻 !
作為我七月最期待新番,為什麼會那麼期待,是因為好想看這故事的一群男女為了跟卡塔莉娜一起/攻略她,如何各種輸出及攻撃各選手wwww
如果第一季是說五個男人和三個女人,怎樣對卡塔莉娜此人傾情(?),第二季如無意外就是八人大比拼了。
(卡塔莉娜︰啊他們感情很好哦)
所以這個日誌之所以存在,大概是為了盤點

第一話目前出現以下選手光明正大的參戰︰
1. 吉奧多 (第三王子)
2. 基斯 (義弟)
3. 亞蘭 (第四王子)
4. 尼可 (宰相兒子)
5. 瑪莉
6. 蘇菲亞
7. 瑪麗亞 (原女主)
8. 拉斐爾

還有一名潛力選手,但由於還沒開始發出正式攻勢,所以是次不把這位女士放進排名。
雖然看看台詞也覺得甚為危險啊這位女士 (X

一、角色心機度排名

第八名︰亞蘭
這位亞蘭兄弟真的是毫沒心機的在輸出啊wwwwwww
整集沒什麼存在感,根本不會刻意在卡塔莉娜面前出現。
摸卡塔莉娜的頭也應該是非常自然的動作 (像是大哥摸小妹似的),雖然落在他哥眼中,就是非常欠揍的行為了www
(沒心機得難怪上季被瑪莉耍得最後兩集,才發現自己愛上卡塔莉娜的可憐耿直男人)

第七名︰基斯
基斯唯一比較進擊的地方,就是人出場比較高。
儘管如此,我認為論心機度,這位基斯先生,打從在姐姐的愛長大下,心思真的很純良得整個人羞恥承受度極低www 也比較難走不擇手段路線。
他的輸出除了無時無刻緊盯著吉奧多、跟情敵互掐外,就是低調偷偷的輸出了,跑的是細水流長路線。
然而當他姐光明正大的無意識跟他放閃時,他會慫了。
被瑪莉兇兩句,他就嚇得汗都冒出來了。
男人,爭氣點!你怎能連對面那個女人都打不過!
(好吧,你對面的瑪莉是個戰鬥機)


第六名︰瑪麗亞
瑪麗亞整個人其實非常積極,無時無刻都在刷卡塔莉娜的好感。然而她的刷好感自然不造作,不會添任何麻煩,甚至每次都在卡塔莉娜需要幫助時,有效的幫助她,整個就是個貼心好老婆。
她不是什麼乖乖的等人愛的類型 (雖然原設定可能是),為了接近她喜歡的卡塔莉娜,連畢業後的路都決定好了。儘管如此,她的行動依舊光明正向,所以獲得了我內心的第六名 (X

第五名︰尼可
作為一個一直顯得沒啥心機,但關鍵時刻輸出MAX的男人,尼可今集也長進了(X
他懂得裝得像個綠茶似的,抱著妹妹說自己不懂演戲!
心機了啊尼可,你這不是在演戲嗎!(被打)
藉機跟卡塔莉娜練台詞,來個表白,可以的 (X
可以見到輸出成效極大 (X
但由於他一系列進擊行動,都是他妹在後面策劃的,因此這回合先排個第五名吧。

第四名︰蘇菲亞
這集的蘇菲亞比較少為自己直接輸出,當的是助攻役。
策劃了她哥藉台詞表白的行動,這心機度挺滿的,其實間接就是為自己輸出了。
(卡塔莉娜只要嫁進她家的哥,四捨五入就是跟她一起了)
但基於這份輸出是間接的,先保守排在第四名w

第三名︰吉奧多
吉奧多,也是個老腹黑了,也是個目前進度比較超前的男人。
有婚約,也親了卡塔莉娜(在人家昏迷的時候)。
看在勝券在握,但奈何擋不了七個情敵。
所以比起進擊,他的策略偏向走「守備」路線,包括平常看似不經意、其實是蓄意的勾引 (拿馬卡龍試圖餵卡塔莉娜),
暗放黑氣嚇退潛藏情敵(至少一群女同學被嚇跑了),
真想說一聲王子辛苦了(X

第二名︰瑪莉
出現了!
可怕的戰鬥狂魔瑪莉!(顫慄)
如果說吉奧多放的殺氣,只能嚇到路人,但情敵裡根本沒人怕他;
瑪莉放出來的殺氣,能夠把情敵基斯嚇到冒汗 (也不排除只是基斯戰鬥廢),
基斯如果用家人關係跑,那瑪莉應該是用同性朋友的關係跑吧wwwww
雖然戰鬥機到了第二季依然是戰鬥機的氣勢,但實際今集沒能作出什麼輸出。
所以先拿個第二名吧。

第一名︰拉斐爾

甚麼?你說為什麼拉斐爾這個出場了沒幾分鐘,沒說幾句對白的人,為什麼會拿第一名?
如果會這樣想,您一定沒發現他每次說話時,都是有目的。就沒一句廢話。
拉斐爾︰如果卡塔莉娜大人結婚,就無法和瑪麗亞見面了。 (間接引起卡塔莉娜對結婚的恐懼)
果然成功引發了卡塔莉娜的恐婚。
在引發起卡塔莉娜的恐懼情緒後,拉斐爾立刻提出解決方案,去魔法省工作。
用一臉無害的眼神,告訴卡塔莉娜,進魔法省就應該可以拖一會結婚的事。
成功一臉無害的說服卡塔莉娜進魔法省。
屬於惡魔的勝利笑容(抖)
這種看似無害,但每句話都是帶著心機而說的,最後悄然不知的改變了卡塔莉娜想法,讓她一方面先不結婚,一方面進入魔法省(自己的領域)..........
個人認為這集拉斐爾的段位,已經大大的超越了戰鬥狂魔瑪莉了。
所以第一名就頒給這位拉斐爾先生吧 (X

期待下一話的眾人輸出比拼 (逃)
(有空再來補一下對卡塔莉娜的輸出有效度,以及我自己的私心喜愛度吧)(X

創作回應

跳水坑
這部作品挺香的 故事內容也活潑有趣 不過新奇感感覺過了第一季後會降低 但當成日常劇來看很不錯 誰說演壞角色的不能扭轉劇情當主角呢哈
2021-07-06 01:21:13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不錯看的動畫.
2021-07-06 11:29:0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