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BanG Dream原創live 第二彈:夕陽激戦 Day 1

春の九尾狐 | 2021-07-05 18:33:43 | 巴幣 2 | 人氣 165

久違地又來腦洞大開一下子吧!這次是AGxRAS的組合喔!?
夕陽激戦 Day 1(AGxRAS feat. R)
開場嘉賓:R

  1. R~mc(自我介紹)
  2. Zeal of Proud
  3. Proud of oneself~mc
  4. BLACK SHOUT
簡評:這次的開場嘉賓是Roselia,作為兩隊的競爭對手,來第一天開場就最適合不過了。一開場就是經常用來開場的R,自我介紹過後就是較為新的Zeal of Proud(超好聽!)以及劇場版約束的op Proud of Oneself(也是很好聽,期待9th live會唱!),最後壓軸的自然是一單BLACK SHOUT!
先手:RAS

  1. Expose Burn Out!
  2. A DECLARATION OF xxx
  3. UNSTOPPABLE~mc(自我介紹)
  4. HELL! OR HELL?
  5. OUTSIDER RODEO~mc
  6. 劣等上等
  7. SOUL SOLDIER
  8. !NVADE SHOW!
  9. Mind of Prominence ~mc
  10. DRIVE US CRAZY
簡評:Day 1演唱的歌曲都是偏燃的,所以開場就來Expose、DECLARATION、UNSTOPPABLE三連曲,直接炒熱氣氛!接著就是對邦必備的HELL! OR HELL?和最近三場巡迴演出也有唱的OUTSIDER RODEO,這倆也是超級燃曲呢!經過短暫mc後就是翻唱曲,第一天我是選了和上次RCII一樣的劣等上等,畢竟這首的激昂程度也可說是RAS翻唱之首了;剩下的都差不多是必唱歌曲了(除了mind of Prominence之外,但感覺這首放Day 1是較為適合的);最後再以DRIVE US CRAZY作結,就此結束上半場。
後手:AG

  1. ONE OF US~mc(自我介紹)
  2. Hey Day狂騷曲
  3. ON YOUR MARK~mc
  4. SENSENFUKOKU
  5. lost one’s 號哭~mc
  6. easy come easy go
  7. RED RED RED~mc
  8. ツラグ、ソラモヨ
  9. Y.O.L.O.~mc
  10. scarlet sky
簡評:不得不說,AG的歌真是燃與抒情兼備呢!下半場以三章曲開首,自介後是狂騷曲及ON YOUR MARK,應該會蠻帥的;mc過後是SENSENFUKOKU,本來也真的是對RAS的選戰佈告,可為合適不過呢!再之後是與RAS劣等所對應的翻唱曲號哭,又來聽佐倉的高音了!跟著是eceg、較新的rrr,都算較燃的歌吧⋯⋯壓軸的三首是我最喜歡的三首,二章的「與天色相連」、yolo及scarlet sky,為下半場作結。
encore:(RASxAG)

  1. That Is How I Roll~mc
  2. R·I·O·T
簡評:安可的當然是兩團的一單了!雖說RAS也有翻唱過That Is How I Roll⋯⋯但感覺合唱應該也會不錯呢!
不知大家覺得這個腦洞如何呢?

創作回應

出桶下車(消失模式)
真的有的話應該蠻搶手的(≧▽≦)
2021-07-05 19:26: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