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評分項目嚴重不足—白蛇的訪妻 心得

艾羽 | 2021-07-05 09:13:11 | 巴幣 18 | 人氣 273


評分解析

劇情:
  還滿讓人矇的遊戲,知道作者要表達的意思但全程都很平淡,玩起來非常無味,而且不止沒有特典,就連結局都沒有名稱,玩完後只會給人我剛剛到底都在幹嘛的想法。

遊戲性:
  簡單的走路遊戲,基本不用動腦,到處對話就可以了。

美術:
  角色模組挺精細的,跪下和跳起的動作都有做出來,相當的可愛,可以說是這遊戲唯一的優點。

角色:
  主角和山神幾乎沒有刻劃,玩完遊戲後也不曉得他們是怎麼樣的人。

====================我是分隔線=====================

遊戲簡介

絹在昏暗的房中醒來,並發現了一封信。
「雖然山神大人以人類的姿態來敲門,但祂依然是非人之物。
一旦觸怒了山神大人,
祂將使河川枯竭、山崩地裂,讓大地不見天日。
千萬不可觸怒山神大人。」

此時卻響起了敲門聲……

遊戲載點:

遊玩時數:
  15分鐘(三個結局)

推薦指數:
  ★☆☆☆☆

====================我是分隔線=====================

總評

  這遊戲簡單到連六個評分點我都想不出來...

  故事劇情應該是根據日本傳說改編。(就是村民把女子送給山神祈望村子能風調雨順的那套)

  不論劇情或遊戲都非常簡單,甚至結局簡單到連名字都沒有,動作快一點大概五分鐘就能結束,比較值得一提的大概就是這遊戲的美術吧。

  作者的角色模組非常精細,不論跪下或跳躍的製作都很流暢。

  尤其是跳躍時附帶的音效,看起來真的是太可愛了。
(模組大概是我唯一認可的部分吧)

  那以上就是我對「白蛇的訪妻」的全部心得,遊戲時數很短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訂閱我的YT頻道或是追蹤我的推特、FB粉絲團,你們的支持就是我不斷更新的動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覺得和服模組挺可愛的(*´ω`*)
2021-07-05 16:17:14
艾羽
沒錯,這是這遊戲唯一可以誇的地方,而且她拿高處的東西時還會原地跳跳
2021-07-05 16:27: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