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F14的疑問

1234 | 2021-07-04 20:45:57 | 巴幣 0 | 人氣 203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是教學,說排不到人就說是因為語言設定沒有設JP。



我就只懂英文,不懂日文叫我開JP幹啥??(雖然我GBF日文玩了五年沒感覺,因為網頁遊戲不需要看劇情)
雖然說排不到人,自動排全語言基本上差不多。

再來就是玩國際服的人,還都有自覺優越的語言,還會攻擊人不要玩最好。原來這就是大家說的"Friendly" community。
我自己本身也玩過3~5年的國際服,我是自認不太想玩台版的遊戲而已,跑去攻擊別人不會日英語,真的是很"友善"的環境。


在遊戲內的部分,在我體驗裡,副本4場只有2場會等人看影片開王=2場不會。然後就是大家就一直衝,我還不知道他們怎麼傳送的。(果然把路人全當NPC就好)
連ASMONGOLD的體感都比較好了,我還不如自己練高等繼續單挑副本,還比較有副本體驗。

以前看到的一堆BOT大軍這陣子回去體驗還真的沒看到了,不過在討論區一樣看的到人討論說副本會出現就是了,應該是都遁地了。
這是釣魚標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