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不平凡魔法師 044 身體變化

肥宅鯊J shark | 2021-07-04 14:18:52 | 巴幣 216 | 人氣 356

完結不平凡魔法師
資料夾簡介
不平凡三個字是好是壞?沒有才能卻依然想證明自己的魔法師

  學生在我心中的本分就是準時上課並且認真學習,我現在除了增加學生這個身份以外,原先的訓練依然不能夠倦怠。

  我早起換掉睡衣並且準備訓練的時候,屋內突然傳出一個聲音,「居然在淑女面前脫衣服,什麼時候變這麼大膽的孩子?」

  我循著聲音的來源看過去,一名女性翹著二郎腿放鬆地靠在沙發上,我趕緊拿起一旁的武器面對她,由於光線不足我並沒有認出她是誰。

  她輕笑一聲後揮揮手,天花板上的魔法道具伴隨她的動作啟動,光亮使我睜不開眼,當我還在適應光亮的時候,她已經來到我的面前。

  她沒有拿任何的武器,就只是笑笑地站在我面前,看到她突然在我面前讓我愣了一會,回神的瞬間揮出拳頭,然而她的速度實在是太快,迅速抵擋我的第一拳後,一個輕巧的使力將我拋飛到床上,我連揮出第二拳都做不到。

  我趕緊湧出魔力抱住驚醒的溫蒂,不論如何要先保護溫蒂,溫蒂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有點慌亂,過了幾秒之後她突然大叫,「托蘿碧雅姐姐妳怎麼在這裡?」

  「托蘿碧雅姐姐?」我疑惑地看著眼前的侵入者,慢慢地將魔力收回。

  「太久沒見面認不出我嗎?」托蘿碧雅維持良好的姿態坐到床上,把因為我而弄亂的藍髮稍微整理好,「艾爾夫過來。」

  我有點遲疑地看著托蘿碧雅,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而且她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在這裡?

  「不過來嗎?」托蘿碧雅再問一次。

  「托蘿碧雅姐姐妳怎麼會在這裡?」我保持警戒地問道。

  「你讓我抱一下我就告訴你。」托蘿碧雅提出的要求讓我覺得莫名其妙,小時候我們有過什麼很親密的舉動嗎?我應該就只有跟溫蒂比較好而已。

  在我思考的時候,托蘿碧雅一眨眼的功夫就消失,隨後她就出現在我身後抱著我,導致我沒辦法放開溫蒂,將溫蒂同樣抱在懷裡。

  「我只是稍微感知一下,然後用魔法打開門鎖,而且我沒想到你居然那麼早起,還想再休息一下。」托蘿碧雅抱著我後告訴我事實,沒想到她真的是侵入我們房間。

  「艾爾夫你變得好成熟,不只是個性上穩重許多,居然還懂得在意外發生時保護妹妹,身為姐姐我好欣慰。」

  我不禁思考托蘿碧雅跟我小時候到底有什麼互動,除了小時候我被稱為無能後對我露出的奇怪表情,我其他都沒有印象,為什麼現在才以姐姐的身份出現在我面前。

  「怎麼了?感覺有點不開心。」托蘿碧雅詢問道。

  「沒什麼,只是我不習慣這個突如其來的擁抱而已。」我沒有把想法說出口,而是找其他理由。

  「是嗎?」托蘿碧雅聽到後馬上放開,坐到一旁,「久違地跟弟弟妹妹互動而已,最近我才出任務好幾個月,很久沒見到你們。」

  「任務?托蘿碧雅姐姐妳去出什麼任務?」溫蒂脫離我的懷中看著托蘿碧雅,眼神裡滿是期待。

  「你們兩個先去刷牙洗臉吧,等等我再說故事給你們。」

  「說故事…」小時候好像有在一旁聽托蘿碧雅說故事給我聽,只是剛起床就要聽故事會不會太奇怪?算了,就算不聽故事還是要刷牙洗臉,「溫蒂走吧。」

  等到我們大致梳洗完畢後,溫蒂期待地到托蘿碧雅身邊,而我則是坐到沙發上看著她們。

  我看向時鐘,離上課時間還有一段距離,比起聽故事我更想要去訓練,溫蒂可能是從小跟托蘿碧雅互動得不錯,所以才會如此的期待,我則是不知道托蘿碧雅是抱著什麼樣的想法侵入我們房間,想在一旁看看。

  但是等我們坐好之後,托蘿碧雅並沒有馬上講故事,而是看著我的右手。

  「艾爾夫我先問一下,你是不是覺醒什麼力量?」托蘿碧雅向我提問。

  面對托蘿碧雅我不敢說什麼,原因是我害怕了。

  她彷彿看透一切,我不清楚她到底了解到什麼程度?她站起身來緩緩靠近,伸出手觸碰我右手的一瞬間,我的世界開始混亂。

  像那天精靈化的情況一樣,魔法陣突然湧出,開始吸收周圍的魔力,包含托蘿碧雅以及溫蒂的魔力,而我的意識伴隨這些魔法陣的張開逐漸離去。

  「沒想到真的是你…為什麼是你…」托蘿碧雅看著眼前的景象十分淡定,眼神裡滿是無奈,「計畫要提前準備好。」

  ~★~

  「快點過來給我抱!」霞拉著紅以命令的口吻說道。

  「是換我。」安不開心地看著霞說道。

  「等一下啦!」紅盡力地想掙扎卻毫無辦法。

  碧則是在一旁靜靜地看著他們在鬧。

  紅盡力掙脫之後直接衝向碧,緊跟在後的兩人馬上撲過去。

  「你們鬧夠了吧!」碧抱住紅向兩人說道,他們卻是像個孩子一般一直要求。

  在四人一直爭吵的時候,整個空間突然開始晃動,出現許多魔法陣,以及豐富的魔力開始湧入。

  「有人刻意觸碰契約魔法,加速魔法陣吸收魔力的效果。」霞剛剛如同幼童一般的模樣消失,看著眼前的狀況不開心地說道。

  「這算是好還是不好?」紅看著眼前的狀況擔心地詢問。

  「很難說,不知道這個人是抱著什麼企圖,如果那個人…」霞話還沒說完,突然衝出去,「艾爾夫!」

  露出開心表情的霞不停磨蹭再次進入精神空間的艾爾夫。

  「我怎麼又來到這裡?」我疑惑地詢問他們。

  「有人觸碰我們之間的契約魔法陣,目的是加速吸收魔力,而這點害你受到傷害,你才會又進入精神空間。」站在一旁的碧向我解釋。

  「原來是這樣,那為什麼他們兩人突然那麼黏。」我看著各抱一邊的霞和安忍不住開口詢問,上次他們還帶著幾分魅惑的感覺,現在完全像是討摸的狗狗。

  「可能是太久沒見到你,至於要怎麼辦你自己處理,我是不想管。」

  碧抱著紅坐下來,我們就這樣處在一種尷尬的環境中。

  我不再理會霞和安,看著附近的魔法陣,越來越多的魔力充斥這個空間,只是這些魔力有些是來自於人,有些是來自於空氣,代表我的身體正在吸收魔力吧?

  「如果吸收魔力到一定程度會如何?」我詢問霞。

  「代表我們終於可以自由活動,不用整天待在精神空間。」霞放鬆地躺在我身上說道。

  「自由活動…難道你們一直待在精神空間嗎?」

  「這是魔法的過程,我們的身體擔任魔力流動的管道,而精神則是與你簽訂契約,導致我們不管是身體還是精神都很疲勞,所以需要許多魔力才能夠恢復正常。」霞解釋道。

  「還需要多少魔力?」

  「只差一點點而已,雖然之後沒辦法繼續跟你見面,但現在心裡滿足就好了。」

  說著這句話的霞一直抱著我。

  「在你回到現實世界前你就好好陪著他們兩個,不然他們一直那樣子煩死了。」看來碧是真的不太開心,不知道他們兩個到底做了什麼。

  ~★~

  「父親大人。」托蘿碧雅禮貌地向父親大人鞠躬,「不好意思我先出手調整艾爾夫的狀態,但經過我的判斷,我認為這才是最佳解。」

  「嗯…」父親大人聽完後沉思幾分鐘,整個空間十分安靜,不知道父親大人到底會如何表態,「講實話,我難以判斷妳這個決定是好還是壞,艾爾夫身上的魔法是這個世界…不,兩個世界最強的魔法,同時也是最複雜的魔法。」

  父親大人起身走到托蘿碧雅身旁,輕拍她的肩膀,「不管如何,這都加速我們計畫的進展,做得好。」

  「謝謝您的稱讚。」托蘿碧雅禮貌地回應後就準備離開,但父親大人還有話要說。

  「對了,魔法師協會那邊如何?」

  「他們還在懷疑我們並找尋機會抓住我們的弱點。」托蘿碧雅簡單地說出事實。

  「是嗎?」父親大人其實不需要托蘿碧雅回答,自己也很清楚,「以前為了不讓魔法師協會鑽漏洞,我才不敢殺掉艾爾夫,現在想想,不殺掉艾爾夫反而還不錯。」

  「當時您的決定是正確的。」托蘿碧雅接著父親大人說的話稱讚他。

  「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妳去做,記得好好執行知道嗎?」父親大人沒有因為托蘿碧雅的稱讚而露出歡喜的姿態,而是要求托蘿碧雅做好份內的事情。

  「是的。」

  在托蘿碧雅要離開之前,父親大人用手輕撫了托蘿碧雅的屁股,但托蘿碧雅完全沒有說什麼就直接離開房間。

  托蘿碧雅看著窗外忍不住感嘆,「早知道我應該要知道的更少…」

  托蘿碧雅思考當時聽見艾爾夫被評為無能的時候,自己好像露出憐憫的眼神,對他未來可能會遭遇到的一切感到同情。

  而自己當時其實還有一種心情,就是渴望,如果我能夠像你一樣知道的少然後離開家族就好。

  托蘿碧雅鬱悶地離開豪宅,準備繼續執行計畫。

  ~★~

  托蘿碧雅姐姐到底了解多少?

  在我看著艾爾夫哥哥吸收魔力的狀態而感到驚慌失措的時候,托蘿碧雅姐姐卻是十分淡定。

  當所有人被這股騷動而進入混亂的時候,托蘿碧雅姐姐只是稍微跟埃爾哈德哥哥講述狀況就離開。

  托蘿碧雅姐姐從小就深得父親大人的喜愛,我猜測她一定跟父親大人有什麼勾結或是計畫。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守護好哥哥。

  ~★~

  我帶著幾分沉重的感覺爬起來,在精神空間裡不停地陪伴霞還有安,莫名地給精神一些負擔。

  我起來後先稍微查看四周,原本以為起來後會在醫療室,結果是在我和溫蒂的房間,從時鐘以及魔法道具被開啟的狀況,我馬上認知到現在是晚上七點,正想要起床出門看看狀況的時候,有種重物壓在我身上。

  當我掀開棉被愣住了,看見的是一名年約十五歲的女孩子,透過長相以及她身上的火紅色長髮我馬上認出她是誰。

  「紅妳為什麼在這裡?還是該叫沙羅曼…」突然面臨這種狀況我有點混亂,腦中突然迴響聲音。

  「沒想到會發生這種狀況。」碧帶著意想不到的口氣說道。

  「為什麼!我也要在現實世界裡跟艾爾夫抱在一起!」霞沒有驚訝,而是帶著幾分嫉妒的口氣說道。

  「安靜點!」碧不開心地叫霞閉嘴,「看來魔法陣真的改變太多,沒想到還能夠召喚出我們…不對,這不是召喚,是生命共同體。」

  「生命共同體?」我疑惑地反問。

  「這應該不是最準確的講法,簡單來說,現在的你跟精靈界有太多關係,加上契約魔法陣,導致你能夠不使用魔力就召喚出我們。」恢復正常的霞開始解釋。

  而躺在我身上的紅好像能聽到霞和碧的聲音,露出不太舒服的表情並呢喃著不要抱著我。

  我伸出手輕撫紅的秀髮,她才慢慢穩定下來。

  「霞現在該怎麼辦呢?」突然能召喚出紅我也不清楚該怎麼辦。

  「我不確定,但我猜測只要你和紅進行簡單的溝通就能夠讓紅回來,要召喚我們應該也是同樣的方式。」霞帶著幾分感嘆的口氣說道,「精靈和人類就該是這樣,我們應該是站在平等的角度進行溝通,不應該是人類單方面召喚我們就好,是要雙方溝通得出一個結果才行。」

  我能夠充分感受到霞的無奈,其他兩人也有這樣的感覺。

  「還有一件事。」霞再度開口。

  「什麼事?」

  「希望你能夠叫我霞就好,叫我米雅蒂妮有種不太好的感覺。」

  從霞的口氣我大概推測出來是為什麼,精靈的真名對他們而言極其重要,他們以前肯定是洩漏真名才導致某些不可逆的事態發生。

  「沒問題,霞。」

  「除了這點以外,被這樣叫有種獨佔或是被獨佔的感覺。」霞帶著幾分開心的語氣說,看來之後還是繼續叫他們暱稱就好。

  「艾爾夫…」躺在我腿上的紅睜開雙眼,一開始還有點恍惚,隨後恢復精神看著我,「為、為什麼我在這裡!」

  我們花費一些時間解釋給紅聽,紅聽完後就理解。

  「但為什麼是我最先被召喚出來?最喜歡艾爾夫的不應該是霞或是安嗎?」紅眨了眨雙眼問道。

  「可能是因為妳曾經吸收過他的魔…」

  霞話還沒說完就被紅緊張地打斷,紅帶著幾分害羞希望他們不要說出事實,並拿走棉被蓋住身體。

  「那麼紅,妳要先回去精靈界嗎?」我禮貌地詢問紅。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馬上回去,只是我感覺還不能夠回去,可能要在人類界待上一段時間才能夠回去。」紅此刻認真地看著周遭的環境以及自己的身體,只有她自己最清楚那種感覺。

  「覺得身體如何?」我詢問紅。

  「完全沒問題,只是你不先關心自己的身體嗎?」紅露出擔心的眼神觸碰我的胸口,她的手指與常人不同,十分的溫暖。

  「霞。」紅叫了一聲霞的名字,「艾爾夫的魔力迴路結構改變了,他的魔力迴路和精靈界連結在一起。」

  「你說什麼?!」霞馬上發出大叫。

  「我能夠在艾爾夫的體內感知到幾分特殊,艾爾夫搞不好只要專注在魔力上,就能夠引導出精靈界的魔力。」

  紅繼續撫摸我的身體,並且越貼越近,像是要完全檢查我的身體。

  「這不就和之前那個人做的…不對,不一樣,他是把兩個世界連結在一起,這個則是艾爾夫與精靈界連結在一起,這該怎麼辦…」霞的語氣帶著幾分慌亂,看來他們也不知道現在的狀況為何。

  而他們居然說我和精靈界連結在一起,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從手中嘗試用出魔力,感覺跟平常沒什麼差別,唯獨魔力深處的部分變化許多,彷彿不是我自己的。

  在我用出魔力之後,紅靠近我的手,伸出粉色的舌頭舔了一下。

  「紅?!」我驚訝地看著她。

  「你的魔力真的很美味…」不知為何紅露出幾分沉醉的表情。

  「這也是魔法陣的關係,我們跟你之間會變得更加親密,而你的魔力本身就很美味,現在有了契約之後可以說是更加美味。」霞一邊解釋一邊透露出羨慕的感情。

  而我為了制止紅繼續舔我的手,趕緊將魔力收回來,她卻沒有停下來,而是繼續舔,彷彿我的手中還有許多魔力。

  「我還要…」紅露出渴望的眼神看著我,我完全不明白魔力對精靈們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現在看起來就像是毒品。

  紅緩慢地靠近我,最後趴在我的胸口上繼續舔,不管怎麼舔都不可能有魔力會出來,我也馬上警惕自己,以後絕對不能夠用出魔力給紅。

  「拜託…再給我一點魔力就好…」紅向我哀求道。

  「好像一個要糖果的小朋友。」霞在一旁說著風涼話,到底哪裡像是要糖果的小朋友?

  哪有小朋友會散發出如此魅力,看著她微微迷離的雙眼,彷彿挑起我的慾望,不管是情還是性。

  我輕撫她的臉龐想制止她,她馬上伸出舌頭以為我要給她魔力,發現沒有後露出失望的表情。

  「如果讓你舒服的話願意給我魔力嗎…」說著這句話的紅輕輕握住我的手,將我的手放在她的胸部上,不大不小有著良好的彈性,我忍不住摸了一下,她發出幾分嬌喘。

  「魔力…魔力…」紅將整個身體貼在我身上,我們兩個之間的距離已經近到輕微的鼻息都能夠感受到。

  如果是原來的我,我並不覺得自己會被紅迷惑住,但現在因為契約魔法的關係,我被紅深深地吸引住。

  當我與紅可能繼續下去的時候,門被緩緩打開,想必是進來的人為了不吵醒我而緩緩打開,可是沒有任何的腳步聲,就只有安靜到可怕,無法壓抑住的怒火。

  「哥哥…我那麼擔心你,你居然在跟一個女孩子親熱!」狂暴之風捲起,房門一瞬間就被刮走,整個宿舍瞬間被狂風席捲。

  回過神的我趕緊抱住紅保護她,並且盡力向溫蒂解釋。

  之後冷靜下來的溫蒂不停向他人道歉,而我則是思考該怎麼解釋我和紅之間的關係。

  之後來了好幾名工匠修理宿舍,這個突如其來的鬧劇才停下來。

  此時的紅利用魔力變化衣服,像之前在精神空間裡的白色長裙,她靠在我身上不知所措地看著溫蒂。

  「所以這就是哥哥的精靈?」溫蒂沒有好氣地問道。

  「嗯,她就是我的精靈紅。」紅聽到我說的向溫蒂微微點頭示意。

  「人型精靈…」溫蒂開始思考關於人型精靈的事情,從來沒有聽過有人跟人型精靈結下契約,關於人型精靈的敘述也只在神話中聽過,沒想到真的有人型精靈她還跟艾爾夫結下契約。

  溫蒂透過魔力能夠清楚的感受到,那個女孩是真正的精靈,她體內純真的火屬性魔力還帶給溫蒂幾分壓迫感。

  「既然是哥哥的精靈我就不多說什麼…」溫蒂不開心地湊近看紅,「哥哥應該沒跟他們做過什麼吧?」

  「沒有。」我如實說出。

  「我就姑且相信吧。」很明顯溫蒂在吃醋,但礙於紅是我的精靈就不多說什麼。

  「哥哥我幫你煮點東西吃你就早點睡吧。」

  「嗯,謝謝妳溫蒂。」

  而此時我還沒有注意到自己昏睡兩天卻沒有很餓這件事情。
----------
  先感謝這幾天跟我聊天的創作者們,我自己最近開始有點焦慮,決定先繼續將不平凡寫完,再慢慢思考有的沒的。

創作回應

0 30
有煩惱可以找我喔0 30
2021-07-06 11:22:24
0 30
有煩惱可以找我喔0 30
2021-07-06 11:22:24
肥宅鯊J shark
030
2021-07-06 15:37:0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父親大人是鬼父(一臉嫌棄w
如果大家都能變成人型被召喚出來,一起舔舔魔力.....(´∩ω∩`)(停下ww
2021-11-05 16:59:45
肥宅鯊J shark
鬼父很糟糕,但是後面的很棒~
2021-11-05 18:44:5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