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DC:《無痛症》章一

作者:哦是雨諾│2021-07-03 23:09:50│巴幣:6│人氣:184
*是dc世界的哥譚市。
*第一人稱,略聊天體。
*夾雜英文字母與句子。
*走英文小說風?
*涉及劇透?不確定。

------
<Chapter One>
Gotham: the city fulled of crime
哥譚:犯罪之都

______

  01.

  哥譚市,號稱全美犯罪之都。

  直到現在我才真正了解這個名詞--儘管我從小就生活在這裡。

  這個事實還是有鑑於此時此刻,被綁在空曠的廣場噴水池上的我突然回想起來的。
  話說雖然說是噴水池卻一滴水都沒有,這樣還能叫噴水池嗎?還是無水池比較合理吧。

  嘿,別著急,先讓我想想,我到底是怎麼在這上面跟底下的小丑軍團大眼瞪小眼的。

  well,也許是我今天犯太歲了?或黃曆上說不宜出門?哎,我真應該讓朋友幫我算一下塔羅牌的。

  好吧好吧,我知道塔羅牌不管今日吉凶的。

  你是不是對於我在Joker面前這麼自在感到十分疑惑,甚至覺得我的腦袋可能有點問題?

  
  Oh,come on,it's Gotham here!

  在這裡,人人都可以變瘋子。

  一槍鳴響,小韋恩化身黑暗;
  一杯硫酸,光明騎士碎成兩半;
  一堆悲劇,世界多出暢笑丑角;
  一場愛戀,醫生甘願墮入魔道。

  

  02.

  我為什麼知道這麼多?

  那是因為我是“先知”啊!和Ms.Dead Pool一樣!

  我才不承認我和韋德--因為是同類我就直接稱呼了--是瘋子!那只是世人無謂的掙扎和對不明未來的挫敗罷了!而能夠突破次元的我們,才是比這個世界更高一等的生物--……。

  ……。

  …………。

  話雖如此,我連個反派都打不過,跟韋德完全沒法比。

  算了,話題轉回來吧。

  所以我到底為什麼被綁在噴水池上,而且整個池子外還被小丑軍團佔領呢?

  我猜測,是因為我在Joker說“Why so serious ? ”的時候打了個噴嚏。

  (……。)

  ……你是第一個聽到我在Joker面前打噴嚏笑出來的人。也是最後一個,我猜。

  你可真夠奇怪的。

  (……。)

  也是,如果你不夠奇葩,我們可能還說不上話。

  

  03.

  我那時候打噴嚏是因為哥譚的髒空氣。誰都知道哥譚天空幾乎是無法見到光亮的,由此可證,這裡的空氣污染非常嚴重。這個我可是請教過研究氣體的大師,絕對是有一定可信性。

  畢竟要能順利“釋放”氣體放倒他人,可是有一番學問的。

  要說還有什麼可能讓我被當成他的目標,大概是我打瞌睡吧。
  沒辦法啊,Joker的台詞與我過去所聽見的完全沒有不同。但一定有特殊之處--讓我的眼皮變重之類的。

  我相信如果我真的睡著,他真的會給我來一槍,所以我很努力的在醒著。

  誰知,我旁邊的小丑--是遊樂園的那種會送你氣球的小丑(雖然Joker也會分發笑氣氣球,但遊樂園的,你懂的)--身上傳來一陣陣胡椒香……他絕對在頭套裡吃過烤餅!
  噢,在那麼一瞬間,我是完全不感謝上帝在送我無痛症時還加碼鼻子靈敏!

  嘿,親愛的,別急。

  前者我們待會兒再提,現在先主要說一說接下來的發展。

  說到哪兒了……噢,對、對,是隔壁傳來胡椒香。

  我並不討厭胡椒,甚至可以說是喜歡。當食物沒有味道時,我首先加入用以調味的都是胡椒。

  BUT!

  在這危機關頭,竟然讓我聞到濃濃的胡椒味,這不就是水能載舟亦能覆舟,胡椒能害我嗎!?

  (……。)

  別說,我還真沒讀過書。



  04.

  奇怪,為什麼我說到一半就會被你打斷?

  噢,這絕對是你的錯。

  (……!)

  不是你誤導我,不然還會有誰呢?你說是吧、Mr.--好吧,也許是Mrs.--……

  oh.

  我沒看錯吧。

  "Here comes WHO?"

  喔天啊。

  "Yeah!It's MY dear BAT!"

  太好了,我終於能從噴水池上面下來了。

  雖然我感受不到痛(pain),可手腕一直被摩擦也是會不舒服(uncomfortable)的。

  嗯?這次羅賓沒有一起出來嗎?

  說到黑暗騎士(Batman)的助手(Robin),據我所知(comic),這應是第二代的羅賓。事實上,我沒怎麼關注Batfamily。

  (……。)

  喂喂,在哥譚,最應該對其知根知底的人選是阿卡姆瘋子吧?雖然他們的篇幅不及蝙蝠俠。

  可憐。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呀。
這是我在咕了主更後第一個寫出的小說(被打)
最近很迷綜英美嘛。
話說我正逢文荒期,有人願意推薦一些文給我嗎?期待.jpg

無痛症大概是三個章節,一個番外。然後我第二章節已經完成啦,可喜可賀。

偷偷預告,這個完結後的故事,應該也是在哥譚,預計是batfamily。

那就這樣啦,期待下次見面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7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痛症|JasonTodd|短篇|哥譚|羅賓|英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03201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防疫相關海報/車廂警語海... 後一篇:推薦文:雙向救贖《我的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