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Jackal Osaka 二十八-1

月亮之城 | 2021-07-03 11:08:57 | 巴幣 1012 | 人氣 84


= = = = = = =

兩天後......兵庫縣 神戶市 兵庫區......下午 11 點 40 分

「這裡吧。」

在一座立體停車場內看到位在 Honda CIVIC FB2 與 Toyota Camry XV70 中間有一個空位,立刻將 Viper ACR 開到倒車入庫的角度,然後連推兩次排檔桿,讓檔位從 1 檔跳到 R 檔。把它停入空位裡。

停妥的當下,瞬間拉空檔、手煞車,最後按下啟動鈕將引擎、電系給熄火、斷電。

解開安全帶之後,我就把我自己的袖劍給安裝上左手,接著戴上左手的戰術手套。

接下來,迅速張開五指並往外扳......位在左手內側,以新藤五國光短刀為基底設計的刀刃,被齒輪與彈簧機構的作用,從裡面彈了出來。

然後用無名指撥動在刀刃下的旋轉機構,使刀刃旋轉了 90 度,變成可以反手持握的模樣。

最後拇指將它轉回,並再一次伸開五指並往外扳......刀刃重新回到左手內側的收納位置。

再來把左手轉到外側,右手撥動上面的一個開關......前陣子由川上接收來自長崎兄弟會工程師所製造的『袖弩』,張開了弩弓與弓弦,並呈現只要裝上刀片,即可發射的待命模樣。

「好。」

確認完左手的玩意兒無異常後,伸手抓起放在副駕駛座上,用槍袋包覆著的 Blaser R93,推開車門離開我的 Viper ACR。然後將它背在我的背後。

走了幾步路,我拉起了面罩還有在頸部後方的帽兜,並把帽緣拉下到陰影可以蓋住雙眼的程度。

全身不見任何一片皮膚,變成了一位在現代中,貨真價實的“刺客”。

走到停車場的逃生梯門口,深吸一口氣後,我開始邁起奔跑的步伐,開始往上衝......

三分鐘不到,推開了頂樓逃生門,迅速對自己踩下煞車,停在距離護欄有兩步的位置上,接著將一隻手放到護欄上,另一隻手拿起簡易雙筒望遠鏡。

眼前滿是夜晚燈光的街區風景,經過望遠鏡後,變成特定區域的放大,把原本模糊的細節變得稍微清晰一點。

前面的街區,正是今晚的行動目標地點:福原町。日本著名紅燈區(性產業地帶)。

我快速觀看周圍後,推估出這裡的地形資料......

目標區主要以一般市區屋宅的高度與規格,並在中間參雜了幾棟外觀是商業類型的建築。平均高度......一層樓抓 3.5 公尺,普遍建築樓層不超過十樓,高度 35 公尺左右。

區域制高點是在西北偏北的一棟飯店大樓。

「“滋滋滋”...... Jackal,你有聽到嗎?」

「很清楚。Dealer。」

「剛剛確認到目標情報,確認會在區域的中央街區進行會面活動,窗戶位置會比較偏向西北方。你確認射擊距離了嗎?」

「昨天下班時有到現場確認。我知道參數了。」

「你的位置會經過敵人的部署位置,小心。其他人也已經進入行動了。」

「收到。」

杉島把最新的情報與隊友狀況用加密無線電頻道分享給我後,我就跨出護欄,然後伸出腳步......從建築邊緣跳了下去!

墜落不到一秒,落地翻滾到一處建築屋頂上。

起身之後便快速跑向眼前的障礙物......跳躍把一隻腳踩到牆面上,並把一隻手往上抓到邊緣,迅速變兩手抓住,同時施力將自己拉起來。

拉起來的當下,眼前就看到一位手上有改造衝鋒槍,身穿類似保全制服的人。而他正背對著我,沒發現我的存在。

跟行動前的情報一樣,對象的手下都是穿保全制服且持槍,制服也沒有明顯的公司稱號。

“ Hello, my first blood. ”

確認目標以後,左手伸開五指並握緊,準備好我的袖劍。接著腳步開始用放輕的狀態,接近他......

等到距離來到一步之差,左手迅速張開五指,同時彈出刀刃,旋轉 90 度成反手持握。

一走過來,迅速朝他的頸部刺下去!然後拉到障礙物後方抵著。同時右手也掏出我的 Five-seveN,抵住牆壁的當下也朝腦門開一槍。

“砰咻!”

他被我刺穿頸部與腦門被開一槍後,瞬間死去,變成一具癱軟的遺體。牆面也留下一攤往下拖曳的血跡。

抽出刀刃並收納,便繼續以跑酷的方式穿梭在福原町的頂樓.......

一到街區與街區之間的道路空隙,維持著奔跑的狀態......當腳踩到邊緣或是距離只有半步,迅速跳起來,飛越過去。

伸手抓到牆壁的突出物,然後往上爬到頂......

抵達第二個街區頂部時,又出現了一位一樣拿衝鋒槍的敵人,並且是走動中。

我從腰包裡,抽出一片雙面開鋒的小刀片,接著打開左手外側的袖弩,把刀片放上。

下一秒,起身將袖弩對向面前的敵人。

他看到我後,直接警戒起來,出聲警告。

「喂!你在...」

還沒說完,我便扣下袖弩的扳機,朝他射出一片刀刃!

刀刃直直的從他的臉部刺了下去!中斷他的警告。當場往後倒,臉部開始留下大片血跡......

但在這同時,旁邊也有一位手上是拿半自動手槍的夥伴,撞見眼前同夥被無聲飛刀爆頭擊殺的畫面。

「該死的。這裡是...」

下意識要按下無線電通報同伴的瞬間,也被我看到。

我迅速舉起 Five-seveN,朝他開兩槍下去。

“砰咻!砰咻!”

他被我命中兩發在手臂與胸部後,中斷了通報動作,倒地並按壓中彈而流血的傷口。

我立刻上前,左手並彈出袖劍,握拳將刀刃舉在他面前“銬問”。

「說吧,你們是受雇於澤野 木之須的人嗎?」

「是......是的。」

「有其他一樣是在屋頂的人嗎?」

問到這,他已經要進入昏迷了。

為了讓他早日解脫,並重新開始。我決定讓他“上路”。

「痛苦只是一時的,之後迎來的是平靜地永恆。安息吧。」

講完就是將刀刃刺進頸部,讓他解脫,我也伸手把他的雙眼給闔上。

接著我抬頭看可以射擊目標的位置,腦袋瞬間計算我的距離......

“還有 15 公尺。如果還有屋頂敵人,乾脆一次用 R93 處理掉吧。”

心想完,便拔腿開始奔跑......快速地翻越、滑行通過眼前的障礙物們......

經過一段路程之後,我來到了在目標地點西北方的射擊位置。也就是飯店大樓。

走正規的大門會太招搖,攀牆也會有機會遇到住房的房客。於是抵達飯店所在的街區前,離開了屋頂,並從巷子走出來,然後再進去下一條巷子內,直接走到逃生梯的門口。路途中也用杉島他們等工程師開發的干擾器干擾附近的監視器。

用手機駭入逃生門的開啟警報......確認中斷幾秒後,我就拉開,進去並將它關上,不留任何出入跡象。

一樣經過幾分鐘的樓梯螺旋景象,到了頂樓門口,再一次地駭入......解鎖並推開。

「你來了啊。」

「狀況沒變化嗎?」

「嗯,還是維持現狀,就是等目標上門。如果有閒,順便解決掉你眼前的那些屋頂敵人也沒關係。」

從逃生門走出來後,川上已經早我一段時間來到我的射擊位置,並且用他的觀測望遠鏡偵查眼前的周圍狀況。

我接收到川上到現在的情報同時,把身後的槍袋給放下,拉開拉鍊......

拿出自己這把身上已經安裝消音器、高倍率瞄準鏡、兩腳架的 Blaser R93,還有兩支已經裝滿四發 .338 拉普麥格農的彈匣。

張開腳架放到地上,身體也順勢趴臥,伸出右手拉起槍機拉桿,快速拿一支彈匣裝上彈匣井,推回去並上膛一發進去,最後回到扳機的握把上。左手也打開瞄準鏡前後的防塵蓋,再回到槍托下調整那裡的支撐腳。

最後在狙擊鏡上安裝消光筒來消除反光。

「等等開槍後撤離見。」

「好。」

穿上講完就轉身離開了現場,只留下我一人在這飯店屋頂的射擊點。

「 OK。這裡......」

“90 公尺......風向...東南......風速...五節以下......目標樓層在四樓...... 14 公尺。”

心裡快速對現場環境分析射擊參數後,動手調整瞄準鏡上的旋鈕到心算出來的刻度,然後看著裡面的十字準心,對著一扇窗戶瞄準中......

就這樣過了幾分鐘......直到耳機傳來新消息。

「目標從南方接近。」

「確認。預計 15 秒後進入目標建築。」

耳機裡收到從野村與川上在目標地點附近的地面偵查,我立刻用耳機線上的麥克風向他們回覆。

「 Jackal 收到。」

至於杉島......雖然他是我們的情報蒐集擔當,但在行動時,是需要來協助我們避免被合法治安單位追捕,在這之前也會觀測整區狀態、回報。

會用什麼回報呢?

此時,我把眼睛移開瞄準鏡,微微往上方的天空看一眼......一架四軸無人飛行機正在整個福原町上頭盤旋著。

那個就是杉島在行動時的擔當。

「 Jackal,剛剛偵查時,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什麼現象?Dealer。」

「我看到目標的交通工具,有三台,三台都是 Mercedes-Benz。」

Mercedes 嗎?......我一點都不會覺得意外。

畢竟人只要有一定的財力與權力,自然就會追求比一般人更高的物質享受。

如果一般人的車子都是以我們 Toyota、Honda、Mitsubishi、Subaru......等國產車。那社會地位較高的就會追進口的 BMW、Mercedes-Benz、Jaguar、Cadillac......之類的豪華車款。

「有確定型號嗎?」

「那三台都是黑的,我正在一邊偵查一邊分析型號中。看起來都是房車款。」

「收到。」

聽完我就繼續盯著瞄準的窗戶等候獵物上門......

“ Mercedes-Benz 嗎?有點想在撤離時引起騷動,並引誘那三台追捕我,然後匿名發布給治安單位攔截他們,或是請永瀨撞毀他們的其中。”

心裡會這麼說,並不是討厭 Mercedes,而是真的很討厭開豪車之類的車主、老闆,都帶有一種“我就是老大想怎樣”之類的大爺態度。

每次看到都很想用我的 Viper 8.4L V10 Twin Turbo 與 2,000 匹以上馬力的刷卡教訓,像是逼他們撞牆(車)、墜落山谷之類的手段。

有錢了不起,車毀人傷還不是一樣脆弱。

「已經進去建築裡了,正在往目標地點移動中。」

「照預定狀態,等時機下手。」

一邊聽著其他夥伴的無線電,一邊盯著瞄準鏡內的窗戶射擊點。

「那個,Dealer,若待會產生衝突,這裡的 PMC 會出動。對吧?」

「 Absolutely. 而且那些手下,有部分是神戶當地的黑道組織成員喔。」

一聽到杉島講到黑道,立刻對耳機麥克風問他。

「等一下,黑道?所以你昨天希望我帶 AR-15 到川上車上,就是為了......」

「沒錯,畢竟這開下去,一定會有極大的衝突。所以你開完後,就是準備跟川上的 Lancer EVO 接應,換裝攻擊他們。」

「你怎麼不事先講?」

「我怕你可能會像 John Wick 一樣,直接帶 AR-15 衝進去打黑道們。」

額頭立刻冒出『╬』,同時反駁。

「不會!好嗎?」

「目標要進包廂了,該準備了,Jackal。」

講到這裡,我再把焦點移到瞄準鏡內......

不到三秒,一位年紀有 40~50 歲的男子,身後跟著一群人進入了包廂,其中也有幾個人提著公事包。

而公事包的體型似乎有點被放大。

“看來裡面有可觀的數量。”

「等等我,我正在駭進包廂內的視訊對講機......你們要聽裡面的對話嗎?」

「我跟野村是需要,看看 Jackal。」

我嗎?

嗯,雖然我是等杉島的指令下去開槍的狙擊手,只在乎有沒有一槍擊斃目標,對目標掛掉前做什麼情報交流是不怎麼重要。

「我不用,等等 Dealer 你確認開槍時機後再通知我。」

「收到。你就趁這時間抓幾個倒楣鬼打吧。」

「不要,他們就用我的 Five-seveN 或 AR-15 來打,沒那可以用 R93 送上路的價值,而且我都調整好參數了。」

「好吧,等我。」

等待射擊期間,瞄準鏡內出現的景象,就是澤野 木之須面對一位應該是黑名單車手們的老大進行交談。

由於距離有 90 公尺遠,因此無法透過嘴唇動作來推估說的話語。

同時,我也把準心對到目標頭上。

就這樣盯了五分鐘......

正當我剛把臉頰移開槍托,讓那裡稍微放鬆,並且吐一口氣時,杉島立刻傳無線電給我。

「 Jackal,準備,他們要交換了。」

我立刻貼回槍托,然後對好澤野的頭部......

畫面出現了他們兩人伸手交出東西,彼此也握了手。

「現在!」

我迅速深吸一口氣憋住,右手食指立刻扣下扳機!

“砰咻!”

.338 拉普麥格農從 Blaser R93 的槍管擊發出去,開始飛越 90 公尺的射擊距離。

過了毫秒,子彈貫穿窗戶,剎那命中了澤野 木之須的腦袋,並在後面的牆壁上,噴濺出一道紅色的腦漿與血液。

澤野 木之須在這時候倒地,被我爆頭擊殺。

我看到目標倒地的當下,立刻拉槍機拉桿,退出剛剛擊發出去的 .338 彈殼,推回去上膛第二發進去。

在瞄準鏡內,其他沒被我 R93 擊殺的人,看到澤野被我遠距離爆頭擊殺後,紛紛開始警戒起來。

「我要進去了!」

下一秒,窗戶內立刻出現更大的騷動,煙霧從上方的天花板竄出,並在這之中,有一個人影除了對人開槍之外,也一樣用近戰的方式攻擊對方。

打的過程中,我也看到那個人的人影......一樣跟我穿連帽衣裝,手拿半自動手槍,並且以拳頭交戰,偶爾會用從敵人手上搶奪過來的刀具來反擊。

那個人,正是野村。

攻擊的同時,我也沒閒著。

當他遇到有未注意到,想搞背襲的敵人,我立刻瞄準他的頭部,扣下扳機支援過去。

“砰咻!”

要搞背襲的敵人,直接被我擊穿頭部,倒地死亡。開完槍的瞬間,我迅速拉一次槍機拉桿,退出第二發的彈殼,上膛第三發進去,然後移動槍口到目標建築的附近頂樓......

有部分在屋頂駐守的手下開始撤離屋頂,打算要加入戰局。

我就是一瞄到他們其中之一,直接二話不說開槍下去。

“砰咻!”

被我瞄準的倒楣鬼,軀幹直接中了一槍,直接跌倒在地上。我也拉了槍機退出彈殼。

再擊倒了一位。但也因為這樣,敵人似乎察覺到我這位狙擊手的存在,拿起槍枝朝開槍的相對位置瞄準......

距離還有消音器的關係,沒有確認到我實際的位置,開下去的子彈都直接偏移到我周圍的混凝土牆壁上,留下幾顆彈孔。

“撤退換裝。”

看到區域已產生騷動,緩慢地往後退......同時也瞄準下一位屋頂敵人,再開一槍下去。

“砰咻!”

開完最後一發子彈後,立刻退下彈匣、第四發彈殼。並快速蒐集退出來的彈殼,然後拿起槍袋與第二支彈匣,退到障礙物後方將他們集中收進槍袋裡。

接著就是背著 R93,沿著逃生梯往下跑到地面......

一抵達門口,迅速推開!左右看一眼後,直接朝道路方向跑去。

跑沒幾步,眼前出現一位的敵人,他看到我便舉起一把 AR-15 改造衝鋒槍。

我這時也預先把手放到 Five-seveN 預備。當我看見他的瞬間,抽了出來對他開兩槍下去。

“砰咻!砰咻!”

他被我命中手跟軀幹後,中斷剛剛的預備瞄準動作,開始因中槍的傷害而失去穩定。

左手趁機彈出了我的袖劍,直奔到面前......然後舉起左手並張開五指,直接朝臉部抓下去!刀刃也剛好刺進他的頸部內。

處決並放倒之後,袖劍在他倒地的同時,因為我跑步的動作,從頸部裡抽了一點血液出來。下秒就將袖劍收進去。

跑了幾步,順利跑到馬路旁的人行道。

而抵達不到一秒,一輛深藍色 Lancer EVO 從對向開了過來,下一秒輪胎鎖死並轉向,做出 180 度的手煞車甩尾,然後停到我所站的路邊位置。

它做這動作時,我也看到駕駛它的川上,立刻拉開後座車門坐進去。

「趕快換裝,要去接應野村了。」

「我知道。」

川上看到我進來之後,便立刻踩油門加速往前衝。

我進來以後,馬上把我的 Blaser R93 換下來,然後拿起另一個槍袋......

拉開拉鍊拿出一把裝有 Walther MRS、AN/PEQ-5、前握把與消音器,使用 10.5 吋槍管的 AR-15,還有它的三支 30 發彈匣。

迅速將一支彈匣裝進 AR-15 內,拉一下上機匣的槍機拉柄上膛。

「野村,你在哪?」

「我要到撤離點了。敵火下撤離中」

「 OK,收到。」

開了幾秒,川上將自己的 Lancer EVO 停到了福原町內的一處巷口。

「荒木,往右邊,掩護野村。」

「好。」

我立刻移動到右邊車門,然後把車窗搖下至全開,同時舉起我的 AR-15 待命。川上也拿起他的 Beretta 96 準備。

過了 10 秒,一個人影正衝刺朝我這邊跑了過來,後面也有其他人的叫囂聲。

「是野村。」

講完的剎那,後面也出現幾個人,馬上站在原地準備開槍。

我跟川上迅速瞄準他們,扣下扳機掩護野村的撤退。

“砰咻!砰咻!砰咻!砰咻!砰咻!砰咻!”

“砰咻!砰咻!砰咻!砰咻!砰咻!砰咻!”

野村也在我們兩人的掩護下,順裡繞過 Lancer EVO 的車尾,進入到後座裡。

「 GO!GO!」

我迅速拍兩下川上的肩膀,川上立刻將手上的 Beretta 96 收進腰帶的槍套裡,迅速踩油門逃離現場。

我也這時候繼續維持火力壓制的輸出,直到離開原地了三秒,才把 AR-15 收回車內。

「好了,荒木,等等要幫你載到停車場附近嗎?」

「嗯,拜託了。」

「這裡是 Dealer,我有壞消息告訴你們。」

「怎麼了?」

「神戶的 PMC 出動了,然後你們交戰的那群人,也相繼呼叫其他載具要來追殺你們。」

果然出動了啊,學弟妹們......

川上想了一秒,立刻回復杉島。

「我先幫荒木載到他停車的位置,等等我們就兵分多路撤離神戶。永瀨正在待命嗎?」

「我聽到囉,有麻煩活是吧?」

「你的 Camaro ZL1 準備好了嗎?」

「隨時可以出動。」

杉島聽到永瀨的狀態後,立刻分配任務給他。

「等等荒木回到自己的車上後,你就出來,並隨機衝撞一輛敵方車輛。一樣,兵分多路逃離神戶,記得拔大牌。」

「我知道。」

聽到這裡,我就把 AR-15 收起來,然後一邊看著外頭街景,一邊準備跳下車奔向我的 Viper ACR......

川上開了一段路後,直接在一棟立體停車場旁邊停下來。

「荒木,快去!你的武器等等撤離後會合還你。」

「好,感謝。」

我一邊講一邊從川上的 Lancer EVO 跳下來,直接拔腿狂奔至 Viper ACR 停放的樓層。

= = = = = = =

Beretta 96 (Beretta 92 的 .40 S&W 版)

= = = = = = =

荒木:在這灰色地帶幹這獵殺行動,你確定 OK 嗎?

作者:可以啦!很多檯面下事務不都在那地區處理的?你當時在 PMC 也不是出入類似地區很多?

荒木:是沒錯......

作者:話說,你的袖劍在處理第一個敵人,我差點以為你是康師傅上身了呢。(拉通哈給頓,又稱:康納‧肯威)

荒木:並沒有。(基德的表情與動作)





貨真價實,遠近精通的刺客:荒木。

這是目前正觀望《Battlefield 2042》與《Forza Horizon 5》節日特價活動的作者本人。

當初對《Forza》不怎麼感興趣的我,無意看到《Forza Horizon 4》的開發者實況與遊戲畫面,當下真的感興趣了。

以前賽車遊戲要新增車輛,無疑都是以 DLC 方式販售。沒想到《Forza》用的是定期更新來新增而且是可以靠比賽時間來取得。

於是我決定放棄《Need For Speed》改抱《Forza》。

現在的主線就是到了攔截要暗殺議員的武器交易,之後就是正式進入會接近反對派議員的“暗殺”行動。

不過,一般正常的議員是不會輕易接近的,所以後面會有很多靠一點蛛絲馬跡來接近。

最後,在福原町開槍暗殺成功後,兄弟會們在神戶裡會展開如何的逃殺呢?





作者的私心話:

日本 D1GP 甩尾賽真 TMD 好看!

而且《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是我個人認為,回歸到玩命關頭概念原點最棒,且最貼近地下飆車、甩尾主題的作品。

《玩命關頭4》(含)開始的後面作品,就單純當爽片看就對了,讓完美的停留在以前就好。

創作回應

叫我龍五
村上:拜託學長,我們才準備要去比賽,不要鬧事阿QWQ
2021-07-03 13:21:11
月亮之城
來不及囉~ (拉高音
2021-07-03 19:29: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