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LEISCHMANN DB BR218、2等コンパートメント客車 3両セット 開箱文

掃地機器人 | 2021-06-30 22:17:50 | 巴幣 0 | 人氣 200

在樂淘網站上看著目不睱給的商品目錄,就以「日本YAHOO拍賣﹥玩具、電玩、模型﹥鐵道模型」為例,幾乎每分鐘都有數以十計的商品進行拍賣,偌多的商品如迴轉壽司般的在眼前流逝,有熱烈搶標得、一舉得標得,也有不停輪迴繞圈找不到新的買主的…好似在看著伸展台上往來走動的model,無非是要將最有特色的一面展現給懂得欣賞的人!
在成為鐵道模型迷之後,常常從網路的社團裡看到同好分享他們的收藏,原本以為日本的鐵道系統、各型鐵道列車就已經夠繽紛了,偶爾看到有人分享歐洲鐵路的模型,其多樣化更不禁讓我神往!一直還沒有機會到歐洲各地旅遊,倒是經常在電影、電視上看到許多介紹當地旑旎風光的影片,非常嚮往這個遠在世界另一頭,既優美又融合現代與古典的地方,有機會到歐洲各地走走,尤其搭著火車周遊列國,應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啊!
透過樂淘網站裡「﹥鐵道模型﹥N軌﹥外國車輛」,每每讓我大開眼界,有機會欣賞到各式各樣的歐洲列車,這組「FLEISCHMANN DB BR218、2等コンパートメント(經濟艙)客車」的實車是德國鐵路公司由BR218內燃機車牽引兩節bm 型二等車廂客車所組成的3車組,淺綠和米黃兩色的車身塗裝,往返於德國的科隆(Köln)-古默斯巴赫(Gummersbach)之間的城市鐵路上。鐵路模型裡的N規以軌道間的寬度整合了日系的1/150和歐系的1/160的鐵道系統,讓同樣是鐵道網路密布的日本、歐洲,各式的列車組得以同時奔馳在同一軌道上。就目前的觀察,歐系和日系列車組模型最大的差異是歐系車廂都相當的修長,通常都會由獨立的機車頭拖曳著幾節客車廂,而且都需要相對較大的電力輸出量才會到達一定的行駛速度。
非常感謝樂淘公司的拍賣網站提供這麼多樣的商品讓我們品賞、選購,也無形中開闊了我們的視野,特別是親切、和善的服務品質,還有不論是網路的小幫手或是line上的連線服務,都讓我們在整個採購過程中,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愉快!
謹分享這件商品開箱試車的幾張照片,謝謝!
以下照片為由樂淘網站購買列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