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轉生成荒野貴族的女兒 3-142 佔據視界的黑影

空想能手 | 2021-06-30 21:39:30 | 巴幣 16 | 人氣 162


  「敵襲!敵襲!是白鳥掠奪團跟曝屍人!是白鳥掠奪團跟曝屍人!」城牆上的衛兵立刻高聲喊到。

  「各小隊立刻至防衛位置就位!」城牆上的衛兵大隊長用宏亮的聲音指示到:「就防衛位置後立刻找出掠奪團幹部的位置!根據對方的幹部所在位置我會在調整防禦隊型!現在!遠距離攻擊部隊準備—。」

  確認魔法師和弓箭手都拿穩了自己的傢伙後,衛兵大隊長揮動了手臂,並大喊到:「開始攻擊!」

  天空中立刻滑過數百道的光芒,以普通的拋物線的形狀砸向了地面,然後火魔法讓大地開始燃燒、風魔法也在地面和不幸的掠奪團成員身上留下了深刻的劃痕、地魔法則在接觸地面後突然噴出了無數根尖端指向不一定的地刺。

  雖然幾乎沒有殺死多少人,但是至少製造了額外的阻隔。



  「哈哈!衝啊!掠奪他們!」團長高舉著漆黑的彎刀高呼著,趁著衛兵因為倉促備戰而還沒發現自己的空檔,一個用力地踏步飛到了護城河正中央的空中,所處高度也只比城牆上的衛兵矮上五、六公尺而已,也因此很快地就被目擊到了。

  然後在衛兵們一臉驚愕俯視著自己時,向著離自己還有三、四十公尺的城牆揮出了漆黑的斬擊。

  「保護遠程部隊!」衛兵的小隊長們高呼著,與部下們毫不猶豫的用自己的肉身擋在魔法師前方,在他們的武器、裝甲還有身體接觸黑色斬擊之時,便被切成了兩段,不過一招,城牆上就化作一片血海,數十個人的倒下造成了視覺上明顯的缺口。

  「哈哈,也就這種程度啊,說不定靠正攻法就能簡單的攻下了—。」團長大笑著向下方掉落,然後他也很快的就發現了迎接自己的不是平靜的水面,而是數以萬計的液態觸手,以及數十個有著龍頭造型的水柱。

  「嘖,是水系的聯合魔法嗎?果然不可能不利用這麼大量的水啊—。」團長不停地轉身揮刀,但是被切斷的液態觸手和液態龍頭都在快速的再生,就算團長破壞了幾百個,許多的水觸手還是抓到了空隙撲了上去,逼得團長只能不斷的施放全身的鬥氣來破壞接觸到自己或快接觸到自己的那些液態觸手。

  而魔力較強的那些液態龍頭則除了用刀破壞別無辦法,如果只是被動的釋放鬥氣是無法完全抵銷這種程度的傷害的,雖然最多也只會造成瘀傷和一些疼痛,但是團長可不希望在不知到什麼時候才能喝回復藥的狀況下多受到傷害。

  直接衝上來果然還是有點魯莽了啊,不過…不存在撤退的選項!在交戰時被迫撤退有上次就夠了!

  想起自己上次被再生公爵削去耳朵,團長心中一股憤怒猛然竄起。

  「『獸化』!」團長大喊出聲,雙眼的眼白變得鮮紅,身體也快速的發生了形變—

  全身就像突然翻了面一樣,像是浪潮一般從頭部噴湧而出,並一路傳遞至腳底,因為毛髮而突然增大的體積把他身上所穿的衣服撐大。

  頭上也在瞬間竄起兩根長耳朵,而原本的人耳則像是被皮膚吞沒一般,陷入了已經布滿黑色獸毛的側臉,連原本的輪廓都看不見了;還有四顆巨大的門齒直接從原本是嘴唇的部分長了出來。

  鞋子則因為後腿彎曲成兔腳的樣子並變得更粗,導致鞋子被從有肉球的腳掌擠出,被團長扭動手臂一碰就收入了空間袋裡;手臂則是除了布滿黑色獸毛以外,維持著正常人類五根手指頭的樣子,也因此完全不影響團長拿刀的動作。

  就這樣,在三秒的時間後,團長終於變成了一隻一、兩百公斤的巨大黑色兔子。

  雖然兔子的外型看起來並不算特別的強大、兇猛,但是守城牆的衛兵們可笑不出來,畢竟無論是什麼型態的獸化,比原來人類的時候強大還是不變的真理,兔族的話就是因為後腿力量增強而大幅提升了跳躍力和移動速度,並且也像是其他的『獸化人』一樣身體各處的肌肉都獲得了增強。

  團長把右手握著的黑色彎刀像是傳接球一樣的丟到了自己的左手上,之後就直接從空間袋中召喚出巨劍到自己的右手手掌中。

  「『迅捷黑風』!『重劈』!」巨劍向下猛然揮落,拖曳著一條像是彗星尾巴一樣的黑色鬥氣,向著滿是液態觸手的水面射出了比剛才大上十多倍的黑色斬擊波。

  無論多少液態觸手的阻擋都完全無法抵擋這股強大的能量,在周邊無數的液態觸手被粉碎成小水珠後,黑色斬擊波直擊了水面,並將水面切成左右兩半,大量的水因為衝擊而噴濺起來,短暫的形成了兩道和城牆差不多高的薄弱水牆,殘存的能量也在護城河的底部留下了一道溝壑。

  也因為與強大的能量接觸,原本構築的魔法術式和魔力的連結都被破壞,化為了虛無,城牆上的水系魔法師團隊只得再重新輸出魔力、構築術式。

  團長則藉著剛才揮劍的力道來到了因為斬擊而暫時無水的河底,並趁著水系魔法師們的產生空檔,用那對粗壯的巨大兔腿踩向了暫時乾涸的護城河河底,把自身化作砲彈,並向著城牆的頂端做出單手突刺的姿勢—

  「『迅捷黑風』!『單點擊破』!」團長高喊著,全身和巨劍都纏繞上了漆黑的鬥氣,並且就這樣筆直的撞上了城牆,城牆的外圍也因此閃過了一道金色的閃光,而團長巨劍的尖鋒則被像是鏡面一般的一層泛金光的淺棕色半透明薄膜給擋下,原本快到能留下殘影的身姿也因此在空中停滯。

  但是團長的攻擊還沒完,他一邊向巨劍加倍使力,一邊將左手的彎刀貼合著巨劍的刀背,揮向了那層半透明的薄膜。

  「『單點突破』!『迅捷黑風』!『重砍』!」團長喊到。

  兩手的能量一起砸在了薄膜的同一點上,但是在消耗了大量的能量和僅剩的時間後,那層薄膜也只有多出一條十到二十公分左右的裂痕,而團長卻因為水系魔法師們已經重新召喚出液態觸手,而被迫再次改變姿勢,雙腳用力朝薄膜一蹬,跳回了城牆的對面。

  「嘖,果然『隔絕物質』的『城防結界』如果不是從內部破壞的話就很棘手嗎?真是的,要是一樣有那些傢伙去自爆的話就能容易很多了—。」團長看著因為結界師輸入魔力而讓那層薄膜一樣的『結界』上的裂痕漸漸消失的景象,小聲地抱怨了幾句。

  「看來最多就只能用遠距離的技能盡量多殺一些人類了,這種東西連A+級都很難打穿啊…不過如果是曝屍人那邊的話說不定會有機會攻破?畢竟她總共有四隻A+級魔物嘛—。」團長的眼神猛然一變,仰天怒吼到:「但是那又如何!我們也不會輸的!小的們!給我拿下城牆!我們可不能落後了!」

  「「「喔!」」」掠奪團成員們用同等的音量大聲吼著,掠奪團的薩滿、魔法師抵銷著護城河河面的液態觸手,近戰職業則有大半纏繞著鬥氣跳進了水中,一邊游泳,一邊揮砍著液態觸手,跟在再度衝向城牆上方的團長後方。



  而另一個城門的方向—

  曝屍人以及會飛行的昆蟲魔物們拿著魔法步槍,向城門宣洩著魔力的彈丸,讓結界一直處在快要碎裂的危險邊緣。

  「可惡!讓水魔法師用護城河的水來構成水牆!再這樣下去結界就要撐不住了!」這個城門的衛兵大隊長帶著緊張的神情下達了命令。

  「但是,這樣的話其餘的地方會無法牽制對方的—。」「廢話少說!要是結界破了我們和城裡的家人就都得交代在這裡了!就算是挖東牆補西牆也只能幹了!快給我去做!」衛兵大隊長大罵著打斷了其中一名水魔法師的反駁,用更強硬的語氣下達了命令。

  「…遵命。」這座城門的水魔法師們只能改動術式,讓密密麻麻的液態觸手全部糾纏、融合在一塊,阻擋在了城門前,終於是阻隔了大部分的那些魔法構成的彈丸。

  剩下的魔法彈丸雖然也仍舊施加著輕微的損傷,拖緩了結界恢復的速度,但是至少結界還是一點一點的在修復著。

  但是也因為這樣,其他部分的防禦就真的只能依靠數百名的魔法師和衛兵們來進行牽制了。

  「啊!左翼的火牆被『重型巖龜』突破了!牠上面還有數十隻魔物和掠奪團成員—等等!他們從牠背上跳下來了!應該是因為『重型巖龜』速度太慢,所以越過火牆之後就要急速攻來吧,但是為什麼牠不繼續前進—。」突然,本來已經很緊張的偵查兵驚訝地張大了嘴巴,高喊到:「不好了!他們根本沒打算讓『重型巖龜』作為抵擋魔法的掩護,而是把牠當作跨過火場的橋梁了!現在已經有數百的敵人爬過牠了!現在他們還在持續通過!左翼區域急需魔法支援進行牽制!」

  「右…右翼的魔法障礙區域遭到敵方『鐵甲魔像』和『巨魔』破壞!我的天,他們直接把像山一樣的岩石砸在那些區域,根本就像用毯子蓋住篝火來撲滅一樣的輕鬆…已經完了…已經完了啊!」

  「閉嘴!不需要這種消極的感想!給我回報敵方總數!」大隊長用充滿怒意的話語罵到。

  「…有三隻鐵甲魔像和十多隻巨魔,它們後方還有大概兩、三千隻的魔物……請您安排遠程部隊和可以向遠處攻擊的戰士來進行協助,否則就算有城牆存在也只能撐五分鐘了,要是情報上的那隻白狼在的話就只有更短的時間了…。」

  「該死…把除了水系魔法師以外的魔法師分成兩邊,讓他們分別支援左右兩翼—!」

  「報…報告!城門方向有大量魔物襲來!數量為三千左右!」

  「什…麼…。」就算是一直積極主戰的大隊長也不免露出了錯愕的神情,他看著眼前黑壓壓的陰影,臉上不禁露出了絕望之色。

  「咕…。」但是在絕望之餘,他仍然絞盡腦汁做出了決定:「...讓火魔法師專心焚燒左翼所有能夠站立的地區!火力不夠大也無所謂!耗光氧氣並且給他們造成妨礙就行!土魔法師去破壞右翼的地形,用泥沼來阻礙那些巨物的行動!正面的敵人就讓風魔法師來對付!用不間斷的強風拖延對方的行動、降低對方魔法彈藥的攻擊力!為城門結界的修復爭取時間!」

  「「「遵命!」」」

  「然後…。」大隊長臉色蒼白地拍了身旁傳令兵的肩膀,小聲地說到:「快轉告給城主威爾斯大人…『我們最多只能再堅持二十分鐘了,請威爾斯大人帶著城民進行避難,我們會奮戰到最後一刻,願金蛇榮光永存』。」

  然後大隊長無視了傳令兵一臉錯愕地反駁,用無神的視線注視著被魔物的身影逐漸填滿的視野。

  這是地獄嗎—

  大隊長的雙手壓在城牆上這樣想著,無力且絕望的低下了頭,腦中浮現的是被魔獸蹂躪的城民們的悲慘身影和哀鳴聲—。

創作回應

Zu∮Dot
來至同為創作者的支持
2021-06-30 22:10:50
空想能手
感謝你的支持^^
2021-07-03 00:37:1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