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歸家異途2 遊玩心得及簡介

博哥 | 2021-06-30 00:11:01 | 巴幣 102 | 人氣 338

STEAM 遊戲介紹與推薦


✦ 遊戲名稱: 歸家異途2
✦ 遊戲類型: 策略、冒險、角色扮演、獨立遊戲、經營
✦ 遊戲原價: NT$ 268
✦ 發行日期: 2021/01/22

心得:這是系列第二作,跟第一作玩法上差異很大,大約只有背景以及蒐集物資的部分相同,畫風進步蠻多的,新增營地建設,小隊作戰等等功能,玩法是增加了不少,但是麻煩程度也上升了許多。戰鬥方式感覺上有參考暗黑地牢站位,但是簡化了戰鬥系統,遊戲賣268還算可以,整體通關一次應該也要3~5小時,如果有喜歡小隊探索,經營建設的遊戲可以參考看看,遊戲也有試玩版,可以先玩了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以下簡介----------------------------------------------------------------------------------
跟一代相比美術進步蠻多的,但是看不太出歸家的意象


延續上一代的機制,有越玩越輕鬆的系統在,各種收集或是信息也是處理得很清楚。

這代感覺上主要在經營上,我們要經營一隻反政府的游擊隊,招募並建設我們的營地,也要跟其他組織打好關係,獲取他們的支持。
每個隊員都有他相應的天賦,跟簡單介紹,這邊要注意的是他介紹的身高體重是真的會影響他的素質,不同職業的技能也不大相同。
職業跟傷勢分開計算,當單一傷勢到達100時該隊員死亡。
最重要的設施,該設施等級限制其他設施等級上限。
戰亂中藥品無疑是最重要的物資之一,不同藥品分別可以降低不同的傷勢。
製作裝備的場所
可以接受不同組織的任務與他們打好關係,也可以收到不同商隊或是奴隸販子的信件。
車輛,在各區域移動不可或缺的工具。

其他還有像是廚房之類的設施,單單要升級的設施就有6.7種之多,所以強化的先後順序很重要

跟一代不同的地方,一代是單一路線的探索,這代可以選擇不同區域,並通過汽車來探索。
探索時有時會遇到搶匪,這時就會有載具追逐戰,可以選擇戰鬥或是逃跑,車輛之間的距離是影響命中的關鍵,當持有重火力時不訪拉近距離,狠狠的摧毀對方的載具。

探索部分跟一代很相似,不同的點是可以4人組隊探索。

戰鬥跟暗黑地牢很相似,但是簡化了難度,只要點選技能,其餘開槍等等會自動射擊。
每個區域探索完之後結算,可以獲得物資、裝備,還有每一輪遊戲強化的點數。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