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對馬戰鬼》拓展包“壹岐戰鬼”域名被註冊

龍が如く | 2021-06-29 19:44:10 | 巴幣 0 | 人氣 395



之前,著名爆料人士@Shpeshal_Nick爆料稱,《對馬戰鬼》將更新一款全新的單機拓展包名為“壹岐島之鬼”,(Ghost of Ikishima),近日,外媒gamingroute發現,“壹岐戰鬼”(Ghost of Ikishima)的域名被註冊了。


目前尚不知道註冊域名的是不是索尼,但是有很大的可能性就是索尼註冊的。這是因為有傳言稱,索尼將在下個月舉辦一場類似於PlayStation Experience的線上展示活動,屆時將有許多第一方PS5遊戲亮相。其中包括《戰神:諸神黃昏》的實機演示,加上這次的域名,屆時可能還會公佈《對馬戰鬼》新拓展包。


據傳聞稱,“壹岐戰鬼”是一款獨立的拓展包,大小內容和《秘境探險:失落的遺產》、《漫威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以及《戰爭機器5:Hivebusters》類似。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