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彭博社記者:《極地戰嚎7》將是系列以來變動最大一作

龍が如く | 2021-06-29 09:35:44 | 巴幣 0 | 人氣 327



雖然《極地戰嚎6》還沒有發售,但《極地戰嚎7》可能已經在開發中,現在或許我們得知了關於它的首批細節。據知名記者Jason Schreier爆料,《極地戰嚎7》將和系列之前的遊戲不同,“非常非常獨特”。


他說:“根據我聽到的消息,如果我記得正確的話,他們(UBISOFT)的計劃是在《極地戰嚎6》之後走一個完全不同的方向。”除此之外,Schreier沒有透漏更多其他細節。

截止到目前,《極地戰嚎》系列的製作模式非常公式化,儘管每個正傳遊戲彼此之間有所不同,但製作思路基本上是一樣的。

在此之前,UBISOFT的《刺客教條》系列也有相同的窘境。在休息一年後,《刺客教條》系列通過《刺客教條:起源》而有了較大的變化,也為系列未來的遊戲打下了基礎。或許對於《極地戰嚎》,UBISOFT正在做同樣的事情。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