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魔神、地獄犬

Asterio | 2021-06-28 22:58:01 | 巴幣 28 | 人氣 490

夜行者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必敗












昇華,或者說能將昇華一詞完全蒸發的終極高溫,於此爆發。
周圍的物理定律立刻棄械,紛紛失效。溫度,好似不知極限。
猶如咆哮,那密度與溫度接近無限大的猛烈能量洪流團團包圍白色的女性胴體,以自豪的神歷女神陽炎,次次摧殘她的白,一點一滴侵蝕她的神性光輝。法蒂瑪與賽巴洛斯毫不退讓,毫不保留,持續不斷從核心中心釋放能源,把時間沸騰,把空間蒸發,讓自我——不留悔恨。
「別停手,賽巴!全力蒸發她!」法蒂瑪的聲音穿過能量奔流直達地獄犬。
「不會停的……!」賽巴洛斯全力以對,不止息抽出核心中的能源。
繼承者輕閉雙眼,感受這股充滿自信與決意的能量,一股笑意從核心深處湧現,她不甚激昂——想不到,竟有人願意為了行者挑戰神,明明沒有病的世界,才是最好的世界。
可是,還不夠,還早。
「這次時間的模樣,不見得正確。」她默忖。「偏差,勢不可擋。」
她握緊拳頭,利用「物理定律重構」將這股遠遠超越普朗克高溫的熱能捻熄,宛如僅是掐息火柴。億萬奔流嘎然而止,她從暴漲能量產生的無限光子中湧現,發出強烈斥力震碎餘焰,拍拍肩膀上的大霹靂,從數千光年外盯住兩人,露出不明顯的微笑。
「什麼怪物……!」法蒂瑪咬牙藐笑,癱軟跌向腳下的無限大地。就連原本焦黑的地面,也在繼承者的意志下重新恢復原貌,彷彿魔神的怒火從來就只是幻想。
「呼……」賽巴洛斯微微吐息,肩膀逐漸下垮,好似被迫放棄。
「我真是不懂,」繼承者從遙遠的彼端突然出現兩人眼前,她巨大的足每每踩上荒野,都印下似獸似女的足跡。「世界將得到救贖,你們也是,何苦,繼續掙扎?你們要的,不正是我將給的?」
「那傢伙呢?」法蒂瑪質問。
「拯救世界,小小的代價罷了。」繼承者輕語宛如微風。
「小小的代價?小?本王的友人,何以言小!?」
她揚起微笑:「『辛德勒先生,您不該執著於名字』,我會在新世界創造新的他,好嗎?」
賽巴洛斯重新點燃核心,準備續戰:「行者……就是行者……」
法蒂瑪跟著點燃,重新感受核心內磅礡的女神之能:「說得一點不錯,那傢伙並非誰人都能替代。無,卿又是什麼?無過往亦無未來之空無,藉著繼承他人才獲得一點心……連引用名句都得來自行者的記憶……好不可悲呀?」
「無?還真是令人懷念的名字。」繼承者瞇起那石像般的古瞳:「我是誰?我誰也不是,我是——手段,我是改變世界軌跡的手段,修正白神與世界過錯的方法。我是……我是……愛。
「需要犧牲他人的愛,本王不要。」
「看樣子,非得取回他本人?」
「沒錯。」
「這就是你們不了解的地方了,人類時期,換過好幾十具軀殼的行者,好幾百次的自我複製、傳送記憶、建立副本、保存備用軀殼。說說,他還是原本的他嗎?又有多少比例是原本的他?」
「無關,本王只在乎現在卿體內的他。」
「唉。」她深深嘆氣,靜默仰天。「妳們不知道,自己不是自己嗎?」
「啊?說什麼?」
「會不知道,也很正常。事實是,過去這段時間內,妳們兩個已經死過4207萬次,我殺了妳們,製作複製體,消除相關記憶,不斷重複。」
「扯謊,卿何必如此大費周章,只為……?」
「為了現在這一刻,記憶,還給妳們。」繼承者張開雙手,將記憶以波動的方式傳給兩人。
千萬次的衝擊,千萬次的破壞,千萬次的碎核,與千萬次的失敗,次次反覆刻印兩人核心,一切真實如同現實,痛楚與恐懼蔓延內心,面對千萬次殘暴死法的記憶,法蒂法與地獄犬雙雙跪地,陷入無法動彈的癱瘓。
「很抱歉……很不好過吧?但……妳確定妳還是妳嗎?妳確定自己不是原本的複製品?妳確定——妳身邊的那些不是妳嗎?
千萬具法蒂瑪與地獄犬的屍身突然出現四周,鐵硝味與燒焦味覆蓋一切,來自自身能源成分的味道與散佚粒子充斥天空,其中也夾雜死亡的味道,每具屍體死法皆有異——核心爆裂、能源乾涸、自我毀滅、希格斯玻色場崩塌。
法蒂瑪雙眼失神,她強迫自己眨眼,集中精神:「差點就讓卿給騙了,不過只是幻術,精神力,是唄?」
「挺敏銳的。」繼承者點頭。千萬屍首同時消失,化為千萬星點。她在兩人面前蹲下:「但是,很真實吧?」
法蒂瑪不想承認,但,確實真實,幾乎真實得可怕,細節精細得詭異。即使知道是幻覺,也很難說服自己完全相信。本能與感官,完全折服謊言。
「很真實,因為,當我說是真的,就會變成事實。薛丁格的貓,哥本哈根的老鼠,我養的。再虛偽的謊言,只要重新觀測世界,便會化作現實。」她站直身體,居高臨下:「不過,看起來妳們不打算乖乖就範?」
法蒂瑪重新再起,架好架式:「本王從不低頭。」
賽巴洛斯亦然:「與主同行。」
「現代人真不好服侍。」繼承者聳肩,她釋放強烈斥力震開兩人,接著使用重力限制兩人行動。「先把妳們兩個封印起來好了,待我重鑄世界,再讓妳們與行者見面,相信我,妳們感受不到任何偏差。」
「想都……別想!」法蒂瑪撐起上身,試圖利用重力反操作。
繼承者不甚欣喜:「啊啊,這才對嘛,差點忘了妳跟魔王混久,多少懂點重力。」她增加重力層級。
法蒂瑪上身一跌,無法動彈:「把那傢伙……還來!」
「噓……晚安……時機一到,我會叫醒妳們。」她從虛空中創造出白色牢籠,分散結構,在兩人身旁重新成形。
來自遙遠虛空,又快又銳的猛烈攻擊襲向繼承者,直接擊中她巨大的後背,產生強烈能源爆發,震碎周邊地表,混亂中,黑色的人影抱起法蒂瑪與地獄犬遠離繼承者。
法蒂瑪不是很確定眼前的景象,明明熟悉,卻又陌生——在這不可能的時間與地點,熟悉的連身帽大衣再次出現。


















創作回應

易劍
A大也要當蘿莉的守護者嗎?
2021-07-01 14:53:27
Asterio
FBI會來抓我嗎哈哈
2021-07-01 15:12:58
易劍
不會 但是會有怪來抓你
2021-07-01 15:57:18
Asterio
請說來聽聽哈哈哈~
2021-07-01 17:38:45
易劍
ENDER LILIES STEAM的遊戲 畫風不錯 質量高 背景音好聽 故事好看 重點有蘿莉
2021-07-01 17:41:06
Asterio
啊~我知道這部呢,很有意思的畫風,光是作畫就充滿故事感
2021-07-01 18:08:54
圓周慮absurd
我突然想到征神應該會下西洋棋,他知道王什麼都不重要,會逃就好(?)
2021-07-02 22:40:33
Asterio
喔~他可會了~常常跟芙蘭下到脫褲子~
2021-07-02 22:59:08
圓周慮absurd
不像我家的布蘭德,每次都下到對手死亡,不然就是棋盤碎了
2021-07-03 15:44:02
Asterio
這聽起來比脫褲子有意思多了好嗎www
2021-07-03 15:46: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