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牽絆-耶諾人-物種譚(下篇)

pans | 2021-06-27 21:35:10 | 巴幣 0 | 人氣 141

這次是下篇:

耶諾人(牛型)
此種族生於外界,性格大部分屬於溫和,與鼠型互為共生關係,由鼠型提供大量科技提升自己能力(如圖所示),使用氣壓動力裝置作為抵禦外界變異生物入侵,會簡單槍械使用(右邊具有槍械功能的近戰裝備,類似霰彈槍)。
該種族由於受最終之果影響下,導致身體畸形,但一部份畸形是促使該種族從四腳站立改為雙足站立,但其餘畸形帶來的盡是壞處,圖上是雙手(前肢)畸形,用鼠型義肢維持正常(看畸形是哪部位就替換那部位,就算是器官也是如此)。

耶諾人(貓型)
此種族生性自由活潑,與狼型是天敵關係,大部分都從事表演與服務。
該種族也是經最終之果影響下變成雙腳站立姿態,並且是所有種族中最先認知自我的種族,具有藝術體質,大部分居無定所,屬於旅行群聚種族。

耶諾人(羊型)
此種族喜好金錢與工作,屬於經商與圖書管理者,個性執著於同一件事上,精益求精。
該種族經最終之果影響下,原本懦弱性格轉為理性狡詐,在外界普遍出現在各城市或村落,極其愛錢(前肢進化三指型態),屬世襲制社會種族。

耶諾人(鼠型)
此種族正是替代舊人類的種族,具有完善體系,與所有耶諾人是同盟關係,與厄蜥人是敵對關係(極其痛恨),善於科技研發。
該種族經最終之果影響下,獲得超群智力,族群遍布世界各地,也是最早尋求各種族組成抵抗外界生物戰線。

以上七大耶諾人的介紹,在鳥型介紹裡的狐狸型是屬於狼形裡的,
上面的圖(含上篇)是該種族大致的樣子,在正篇裡會出現一些七大種族的旁系種族,請各位期待正篇的發展。

下次會講內界、外界地貌,可能文字量會超多,當然也會有圖片,先這樣~!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