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簡易開箱】 NECA 環太平洋 革龜(Leatherback)

Marco2467 | 2021-06-27 14:13:36 | 巴幣 12 | 人氣 204

突然發覺好久沒認真的拍一次開箱(最近突然變得忙),最近也剛好撈到了這胖胖的傢伙就來分享一下

Kaiju - Leatherback

等級(Category): 4
高(Height):81.38m
重量(Weight): 2,900 噸
能力看爽的
速度(Speed):5  力量(Strength):6  裝甲(Armor): 10

小複習: 都那麼久的電影了不用放據透了吧?
於2025年7月8號跟鐵尾(Otachi)從突破點登入,並一同前往香港準備捕獲稍早跟怪獸連結過的牛頓 (Newton Geiszler)博士。而香港基地的機甲獵人也出面迎戰。

在鐵尾收掉赤紅暴風(Crimson Typhoon)並對陣車諾阿爾法(Cherno Alpha)時,突襲並趕在衝鋒發現號(Striker Eureka)前擊倒車諾並給予最後一擊。同時也在鐵尾陷入苦戰時放出大範圍電磁脈衝癱瘓衝鋒號。

之後鐵尾先行一步前往都市,而革龜則觀察衝鋒號並遭遇從基地緊急出動的吉普賽危機,在一陣激戰後於碼頭上被擊殺。

可能看文字感覺不出來,但環太平洋可能是近年以來將特攝精華成分融合最好的美國好來屋電影了。強烈推薦或家裡小孩在鬧的時候撥一下,不論9歲小孩還大男人最喜歡的機器人跟大怪獸,以及機器人痛毆大怪獸!!!!!

以下開箱:

這盒子相較其他機甲獵人也真夠大

把本體拿出來跟機甲獵人比較,沒因此縮水所以分量足夠(爽

這又粗又大的手臂還有超.砂鍋般大的拳頭(力量只有6??)

不過從盒子拿出來後有些褪色的地方,尤其是手指的地方

而跟那超大的手相比,腳就感覺又小又可愛了點

頭部的話,嘴巴可以開頭可以左右轉動,然而轉到一定程度就會被頭上的那幾條線卡到。

不過怪獸可動只是附贈的,手臂雖然可以轉到後面,但沒辦法往側面伸展的關係,所以有蠻多動作被限制做不出來。但整體其實光擺著氣勢就很到味了。

接下來繞一圈


不過在經歷2後及印象中動畫也沒太多討論度,不知道下一季還會多久才會出現啊……

感謝收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