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吐槽】假如巨嬰讀者入侵經典名著 #1 三國演義

作者:冰河裡的胖蟹│2021-06-25 21:59:40│巴幣:18│人氣:249
最近拜某漫畫家休刊以及其修羅場分鏡所賜,看到數量暴增的公主病巨嬰讀者,害我想開個吐槽系列文,假如經典名著被這些人大量入侵,可以看到哪些有趣的評論呢?

第一篇就先從三國演義開始吧

「劉皇叔沒能匡復漢室我真的意難平」

「一想到呂布不能專心愛一個乾爹我就看得很痛苦」

「為什麼姜維對蜀漢貢獻這麼多卻不是五虎將?蜀漢根本偏心張飛關羽」

「又虐我劉備小天使,我就知道曹操才是作者親兒子」

「我沒看過像蜀漢這麼憋屈的主角隊,一點主角光環都沒有,我要寄刀片給羅貫中」

「主角到底是孔明還是劉備?劉備是撿來的吧?」

「夷陵之戰被翻盤根本為虐而虐」

「被陸遜一個新手打成這樣,作者根本劉備後爹」

「我已經不抱期望了,沒了孔明我看不到打贏曹魏的希望,這個作者就是喜歡虐主角隊」

「我看到街亭失守那邊真想殺了作者,要不是心疼丞相北伐還沒成功我早就棄追了」

「張飛到底是不是主角群啊?就這樣被雜魚發便當,這作者就是喜歡跟讀者作對」

「我不是喜歡看龍傲天,但只要有曹氏父子在,劉備就永遠無法匡復漢室,這主角當得實在太卑微了」

「孫權這水性楊花的渣男,說好孫劉聯盟,結果他又去跟曹丕示弱,孫劉cp我真是嗑不下去了」

「司馬家真的篡位成功的話就是我棄番的那一天了,這全家人都是作者親兒子吧?」

「赤壁之戰以為劉備要有高光了,怎麼都是周瑜和孔明在帥,阿劉備咧?主角都被邊緣化了啊」

三國誌插播:
「還以為曹操很認同劉備的實力,結果他說什麼生子當如孫仲謀,看來他還是比較認同孫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9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國|吐槽|搞笑|惡搞

留言共 4 篇留言

米色羊毛
這系列太有趣了www

06-25 22:10

冰河裡的胖蟹
鑽a和巨人的巨嬰讀者以及灌籃高手那篇惡搞文,已經讓我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了06-25 22:18
ilwiKAMINA
靠邀,有沒有火鳳燎原版的啊XDXDXD

06-26 00:15

冰河裡的胖蟹
我沒看耶,不過火鳳在我的入坑清單內0w006-26 00:21
ilwiKAMINA
我忽然想起火鳳燎原好像真的有官配,但是我不能劇透……(跟作者世界觀設定有關,基本上沒有怪力亂神,但是對某些人物的詮釋跟別人不太一樣)

06-26 00:26

冰河裡的胖蟹
還真有官配啊www06-26 10:36
Koito
關羽是不是過諭了?送頭
很多讀者對人物的詮釋 非黑即白 看的真的很頭痛

06-26 15:49

冰河裡的胖蟹
非黑即白就算了,那種在沒有感情線的作品非要找真愛,或者覺得作者應該要為了部分讀者改變劇情的心態真的母湯,如果你真的比作者厲害,那怎麼賺版稅和創造角色的不是你XDDD06-26 15: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rachyura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鑽石王牌】吐槽loft... 後一篇:【鑽石王牌2】#25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