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5/6 小屋半週年

春の九尾狐 | 2021-06-25 11:08:52 | 巴幣 204 | 人氣 199

2020年的1225日聖誕節當晚,我發出了小屋的第一篇文章,距離今天,剛剛好六個月,亦即是半年了。
正如昨天的隨筆所說,不經不覺就已經開始經營自己的小屋半年了⋯⋯本來就只是當作當時的一個興趣來看待的,畢竟自覺也是個蠻三分鐘熱度的人,想必也會很快就感到無趣然後就放棄了吧⋯⋯所以不經不覺就過了半年說實話是讓我蠻開心的。前面要寫的都寫好了,一下就讓我說說各個方面的詳細感想吧。
先來說巴哈吧。我的帳號其實是2017年註冊的,至於我當時幾大,就先讓我賣個關子(雖說能從我平時說的話大概猜得到我現在幾大吧⋯⋯?至少我能說應該比大部分的巴友還要小。我猜待我生日那天才公開好了)。但其實頭幾年,我的巴哈帳號都只是瀏覽用,而沒有真正使用,哪怕真的進入了ACGN圈子之後,我初期還是沒有什麼參與,只是會每天看看哈啦區而已。然後在七月初開始放暑假後,我才慢慢會去看別人小屋的發文。最初是在看別府大與奇異果大的漫畫翻譯,但我還是保持了只看而不參與的情況,一直直到八月中我才手機認證,也開始會慢慢給gp和留言了。直到十二月中後,我才決定要開始經營自己的小屋,來寫寫文章,結果一寫就停不下來了。另外,四月時候加入了少女樂團排隊的公會,對我來說也算是較為新的嘗試吧。當初我也是和之前一樣不怎樣去參與討論,只是當個旁觀者(亦即是和現在公會裡的大多數人一樣!!!),但後來也覺得既然參加了公會,就應該多點參與,而不是繼續當旁觀者,便開始經常參與討論了。我以後也會繼續的!(看來每期活動初期在公會寫個簡短提醒感覺也不錯,就是提醒這期活動的特殊打法、最佳隊伍、新曲資訊等等,會長記得到時候替我置頂啊!)
然後就到不同類型的文章了。先來說ACGN感想吧。這是我當初想在小屋發文的原因之一,就是讓自己有個紀錄,記錄下自己每一季看過的動漫/輕小說,也當作是讓自己認真一點看ACGN的推動力吧⋯⋯當然也有是介紹我喜歡的角色、作品的文章呢!雖說也只是分享以及紀錄的用途呢。因此這個部分是比較個人化的,可以看成是我自己的ACGN紀錄表來看待吧。
然後就是各種同人文章的部分了。之前應該也說過很多次了,但沒辦法我就是說話有點囉嗦,會經常重複自己的話。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看別人同人文的習慣,然後亦會在腦海裡幻想原創的故事情節,有時睡不著臥在床上就會在想一些故事。當然網上BanG Dream中文的同人小說真的不多,所以在去年八月的時候就開始寫了第一篇的同人文,之後再開始寫了不同cp的文章(當然包括了自己的妄想文章了)。我以後也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最後就是生賀感想的部分了。這其實是一個給自己的計劃,希望自己能有些東西能夠堅持下去(至少一年吧),所以就選了在BGD角色生日那天寫一篇文章。所以其實一直以來都不是介紹,而是感想,是我如何看那個角色,是我對那角色的印象,是我一直以來對那角色的想法,所以各位當作是我自己的紀錄就可以了。當然也歡迎互相交流啦!
雖說不知道自己還會再經營多少個半年,但在那之前,我都會用心經營下去的!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昨天說的一樣,能認識各位巴友真的太好了!

創作回應

只是顆奇異果
恭喜啦!我當初知道這裡也有寫相關同人小說的巴友就很開心的追了呢
也挺喜歡你的文章的!
接下來也請多指教啦~
2021-06-25 11:13:17
春の九尾狐
彼此彼此啦!
2021-06-25 11:21:31
皮克西斯.日進
剛考完期末...邦邦小說拖稿好久啊
2021-06-25 11:48:37
春の九尾狐
剛考完期末的不只你一個呢⋯⋯我也是前天才考完呢⋯⋯
2021-06-25 13:05:00
春の九尾狐
而且是一直有寫的,只是因為我每次都是每篇都寫一點,所以就還未有足夠的字數開一篇文章呢⋯⋯
2021-06-25 13:06:05
CRosSinGuTかかか
恭喜半年!蠻喜歡你的生賀感想的
2021-06-25 12:09:14
春の九尾狐
謝啦!
2021-06-25 13:06: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