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慾罷不能》克制力與性誘惑

陸坡 | 2021-06-23 16:34:38 | 巴幣 278 | 人氣 3566

俊男美女思春騷動,同居禁慾大挑戰

年輕就是本錢,自由戀愛與不同的價值觀也是現代許多年輕人表現自我的一個方式,在如今網路社交平台多,人與人之間不用見面就能互動平繁,有時候與人交往就變得相當速食主義,認識多點對象自然有好處.但有時候深度認識一個人的情感少了,而由性生活、性伴侶所取代。

英國當紅的真人綜藝節目《慾罷不能》邀請多位性生活充沛,公開表示自己約砲與喜愛性愛的年輕男女來熱帶島嶼上同居生活發展關係,當一位位身材姣好的女孩與帥氣個性的男性出場後,天雷勾動地火,一天內快速的想與看上眼的對象發生關係,但這時節目傳來指示:他們將在生活的這些日子挑戰不與對方發生關係,如果成功就可以平分十萬元。




電視上的綜藝節目一職都是最樸實的休閒娛樂之一,雖然現在許多人也有看遊戲直播和網紅對談等多元的媒體選擇,但要說可以同時看到藝人與素人同台,並且大眾的娛樂效果還是以綜藝節目莫屬,長青綜藝甚至歷久不衰。戀愛題材的綜藝節目從過去似乎就一直備受觀眾矚目,其中又以知名紅人和藝能者或特殊職業如模特兒、運動員等備受關注。

知名的如2000年日本節目《戀愛巴士》、或是如今男女同居的《雙層公寓》,韓國也有《Heart Signal》這樣的素人實境秀節目,但單純的戀愛是否需要更加刺激的元素吸睛觀眾呢?




英國在2020時發佈了一個全新戀愛實境秀綜藝,撥出後立刻引起歐美許多觀眾討論,戀愛綜藝《慾罷不能》找來各種外型姣好且活潑外向的男男女女,重點是他們的性觀念開放,且習慣公然調情勾起彼此性慾烈火。

這些男女來到海灘上本應該一發不可收拾,但此時卻有一個挑戰,參加的人員可以獲得十萬塊,彼此也可以自由戀愛,但唯一的規矩是不能發展出性關係、接吻、性慾的撫摸等,可以說讓這些已經習慣與看上眼的男女發展肉體關係的帥哥美女著實苦不堪言。




節目中男女混床睡,甚至混浴,沒有人限制這群男女發展出什麼關係(同性也可以),但只要依違規將會受到扣錢的處罰,並且只要有人犯規就會連帶處分。在現在都會速食文化中,戀愛也變得快步調甚至是肉體的歡愉。

《慾罷不能》試圖讓整個交往的節奏慢下來,並且用各種心靈課程,幫助這些二十出頭的青春男女了解愛情與肉體關係中有什麼是被他們忽略的地方,並且除了性愛打砲以外彼此之間是否有其他可能,而不是單純的肉體關係。




《慾罷不能》的模式其實有點像過去荷蘭綜藝《Big Brother》中男男女女分別在一個別墅豪宅中選擇留下的室友、也有點像《Temptation Island》這個綜藝,結婚夫妻同意和一群具有性魅力的單身者生活,測試他們夫妻對於彼此關係的把持度。這些都是很有意思的新形態戀愛真人秀劇場。

《慾罷不能》中的男女想接近彼此卻無法有著肉體接觸,但年輕的心和肉體卻難以把持,加上各種誘惑和競爭者,使整個真人秀有著許多變數,甚至難以抉擇最後該順從慾望還是金錢萬能。




但同時這部綜藝也有著許多批評聲浪,甚至負評多過正向回應,有些人認為這是一個很沒有意義的綜藝,甚至是宣揚你的長相身材符合主流就有約砲的本錢,宣揚這種把戀愛當遊戲的錯誤觀念,甚至只是看到現在年輕一代的愛有多荒謬。

也有人認為裡面的愛情就算撇去性愛也太過於兒戲,甚至是自私且自我,同時編劇的痕跡太重,讓人出戲,只是一部讓模特兒和網路紅人、健身教練有露出機會的大型廣告板,裡面的愛情觀沒有任何可學習和讓人同理之處。




《慾罷不能》的確是展現出年輕一代對於愛情臉蛋與肉體的誠實反映,並且展現出,當獵物當前不能撲上產生肉體關係,對於他們是多麼困擾的一件事,但也不得不說他的收視率是好的,可以顯示出愛看又愛罵的觀眾心裡,畢竟誰不想看俊男美女?

這部綜藝適合放鬆無腦去看裡面一群情場種馬慾女不能越界回到最初小情小愛的感情世界,著實讓人覺得有趣,同時也擔心他們是否下一秒就會無視規矩跑壘成功,而讓全員獎金買單他們的一日春宵。是一齣適合配飯的娛樂秀。




更多動漫畫電影書籍資訊請參照個人網站
可以點選網站內廣告給予作者小小的支持
喜歡的話請到陸坡的圖像文字回收桶按讚
利用LikeCoin點讚贊助讓創作者繼續寫作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御姐+蘿莉=雙飛
臭宅去穩贏的
2021-06-23 21:52:04
陸坡
可是要長相身材都好又熱愛約砲的臭宅 好像很難
2021-06-24 06:27:31
pc
屌賺一波
2021-06-24 01:11:29
陸坡
真的出現屌 就會扣錢
2021-06-24 06:27:46
是在哈囉?
做戲給觀眾,私下雜交趴
2021-06-24 08:42:56
派敦敦教授加博士先生
真人秀題材OK啦
但當初看預告就覺得平均顏值太低...沒什麼興趣
2021-06-24 22:33: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