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始寫《魔法之語》五年後才有想完成的主幹

惑言 | 2021-06-23 10:28:26 | 巴幣 14 | 人氣 114

  如題,所以我最近想好好地寫一次大綱和人物背景和歷史背景,總之就是所有東西的前置作業,至於時間要花多久,我想應該是最近的一次達人身分結束(應該是九月)。但是沒有關係,申請以前也就度過長長的沒達人專欄時光,消耗掉就算了,再申請就有。不過我確實開始有想要認真以待《魔法之語》的念頭。這很怪。聽說寫作者有園丁與建築師兩種,前者想到哪修修剪剪到哪,後者先規劃再行動工,我似乎對後者起心動念,又或者是我覺得每當自己開了新坑,就會因為自己突然想認真以待,反而面對著無法更動太多的半成品作品望而生畏,既然如此,那就先規劃好了。

  雖然我極有可能不會寫細鋼,我意識到自己寫細鋼就會把故事就像切丁的洋蔥一樣切碎。至少我,嗯,希望我這次是認真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祝你順利
2021-06-23 11:03:18
惑言
謝啦
2021-06-23 11:19: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