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以為的最愛

Nicole | 2021-06-23 01:15:20 | 巴幣 0 | 人氣 118

#1
Emma手機傳來Brian的訊息:我在你家樓下停好車了,能幫我開門嗎?晚上十點看到這種訊息,實在不知道該不該假裝沒看到不讀不回,但想想Brian固執的個性加上對自己的了解,一定猜的出來自己的故意不理他,加上內心還是有想念的情愫,所以還是快步的走下樓。
 
「你怎麼來了?」Emma無奈的看著這個不速之客。
Brian微笑的看著自己:「我一個星期沒出現,你第一句話不是應該說我好想你嗎?」
「別鬧了,什麼事?」看著眼前憔悴男子,Emma實在也不忍再吐嘈他。
「沒事不能來找你嗎?我剛下飛機好累!能不能讓我上去坐坐?」Brian伸展了自己的筋骨,長途飛機加上公事的操勞,他真的疲憊了。
「好,先上樓,你去哪?」Emma邊走邊問。
「去紐約處理業務,一下飛機立馬奔過來找你,我還以為你會很想我」Brian跟著走進電梯,還是不正經的回答,看著眼前這曾經被自己傷的遍體鱗傷的女孩,Brian多希望這些五四三的對話可以讓Emma再對自己表露出一點曾經的愛戀。
Emma翻了個白眼:「那你不回家休息,來這幹嘛?你現在還有時差吧?」一起走出電梯,回到自己十坪的小套房,其實這套房是Brian的,過去的恩怨情仇太多,後來Brian硬是送給了自己,想想自己破碎的心當然不客氣的收下了,但也因為這套房,在分開多年後二人又見面了。
「有,但我想你了」走在前面的Brian趁Emma開上門後硬是回頭來個壁咚。
Emma推開他,「再說五四三的你立馬滾」。
「是真的,好!如果你不想聽我就不說,我閉嘴」Brian不服氣的嚷嚷,但也不敢得惹怒Emma。
「吃了嗎?幫你買?」Emma實在不想再跟他幼稚下去,實在很難想像現在這副德性的Brian在公司卻是那樣的嚴肅正經。曾經她愛慘了他的風趣幽默,卻又被他的愛玩不成熟傷透了心,曾經她真的以為自己可以為這個男人付出一切,以為他是自己的最愛,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崩潰,讓她只能放棄一切,徹底的消失,本來以為兩人不會再有交集,但是似乎愛始終沒消失,只是現在必須永遠的隱藏,對兩個人才是最好的決定。
「不要,你幫我煮個麵就好,我來看你的,我不要你出門。」Brian的平隱的陳述,好像講這些話對於自己已婚的身份完全沒有抵觸。
「你有事嗎你,不要找我麻煩,你休息我去幫你買,而且比較健康營養,快飽就快離開。」Emma只想快快送走他。
「不要,我不想你出門,而且我真的很想念你煮的味道。」Brian坐在沙發,仰頭休息,自然的說出。
「好吧!」Emma不想再跟他爭了,他想怎樣就怎樣吧!開始在小小的廚房動作,煮好時Brian已經在沙發上睡著了。
Emma走到他旁邊,拿了毯子替Brian蓋上。「唉!這麼累到底來幹嘛?」看著沒反應的Brian,默默的說出:「其實我也想見你」
Brian突然抓住Emma的手,氣音說:「我沒睡著,只是在休息,我很高興你有想我」微笑睜開眼睛。
突然被抓住手的的Emma嚇了一大跳:「幹嘛裝睡,快吃一吃,吃完快走」有點惱羞的甩開手,起身離開。
Brian大笑:「你表情真可愛」站起來伸個懶腰,裝委屈的言說:「拜託不要趕我走。」走到餐桌吃麵。
「別鬧了,我想洗澡睡覺了」Emma無奈的勸退他。
「好啊,那你就去洗澡,我先吃麵」Emma看Brian沒有反駁,但是感覺又點想耍賴。
「你快吃一吃回家啦!」Emma半無奈半拜託。
看Emma示弱,Brian知道Emma吃軟不吃硬,想用哀兵政策,邊吃邊說。「我好累,真的沒有力氣開車,收留我好嗎?」
「那我送你回家可以嗎?」Emma只想快快送走大佛。
Brian興奮看著Emma:「那你要住我那嗎?」只要Emma願意回到那個充滿共同回憶Brian的房子,他自信自己一起能勾起Emma對自己的愛戀。曾經因為Emma的離開,Brian不敢再踏進那個房子,但自從再遇見Emma後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趨使自己又重新搬進去那個曾經的禁地。
Emma大大的翻了白眼:「當然是坐計程車回家,你不要忘記自己的身份。」Emma看著他手機的戒指提醒著他。
Brian忽視她的視線。「那不行,太晚了很危險,我看我還是在這休息一下就好。」低頭繼續吃,吸了一大口麵又說:「我保證,有恢復體力就離開。」舉手比三保證。
「那你就休息一下。」Emma不想再爭論了。
Brian默默的吃完了麵,正要起身收拾,電話就響了,Brian拿起手機看到是秘書來電,直接接通:「怎麼了?」
Emma聽著Brian講著公事,心裡不捨漸漸湧現,眼前這個自己曾經罵他不穩重不成熟的男孩真的變了。以前他是上班玩樂,準時下班,下班繼績玩樂,現在日以繼夜的出差,快半夜還願意接電話處理明天的業務。
Brian對著電話說:「那會議提前到明天早上九點,八點把資料放我桌上。」說完就掛了電話。
Emma深情的看著他,看著他掛了電話默默的轉過頭,不與Brian對眼。但其實Brian已經查覺到Emma炙熱的眼神,他不相信Emma對他的感情完全放下了,但他不想給Emma太大的壓力,他知道現在還不是時候,也知道傷害不會這麼容易過去,他需要再多一點時間,他要她回到他身邊,像以前一樣,只認定他一個男人。「看我這麼晚還在處理公事,捨不得我嗎?」半開玩笑的說。
Emma笑了一下:「你真的變了。」
Brian看了一下自己身材,摸了自己臉夾:「變帥嗎?還是身材變好?」
Emma大笑
「你這樣看不準,要不要我脫掉衣服給你檢查,我現在每天都有重訓。」Brian拉著衣角準備拉開衣服。
Emma按住Brian的手,笑著說:「不要衝動,我指的是個性。」
Brian失望的說:「看一下!我練很勤耶!」像小朋友鬧著脾氣一樣。
Emma大笑:「我收回我的話,你還是跟孩子一樣。」
「你怎麼這樣。」Brian洩氣的坐回沙發與Emma並肩而坐,「我終於又看到你大笑了,我很開心你還願意對我笑。」
Emma轉頭嚴肅的看著Brian:「我看你現在精神不錯,可以回家了,掰掰。」站起身逐客。
Brian拉住Emma的手,將她拉回沙發,Emma跌坐到Brian的懷裡,驚嚇的叫出聲。
「我好想睡覺。」Brian耍賴的說,強硬的抱住Emma。
「放開我。」驚慌的Emma拍打了Brian的胸膛,急著站起身,但是Brian用力的環抱著。「再不放開我要生氣了。」Emma不悅的說。
「好好好。」Brian放開雙手高舉「你不要生氣,有抱一下我很滿足了。」見好就收。
「無聊。」Emma生氣的口氣,害羞的表情。
「不過讓我休息一下好不好,我在沙發上就好,我恢復精神就走。」Brian這次是認真的說。
「那你休息,我來整理就好。」Emma轉身收拾桌上的碗筷。
看著EMMA忙碌的身影,BRIAN終究抵不過長途跋涉的疲備漸漸的睡著了。
整理完的EMMA看著熟睡的BRIAN,幫他蓋上被子,BRIAN完全沒有被吵醒,EMMA也捨不得叫醒他,默許他留下來過夜了。
套房內洗澡的水聲,特別的吵雜,BRIAN因此醒了,但是他並沒有起身,反正整個人趟在沙發上,把被子蓋好,再一次沈沈的睡著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