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吐槽】假如灌籃高手被腦殘腐女入侵(逛鑽A討論區有感)

作者:冰河裡的胖蟹│2021-06-21 20:27:28│巴幣:8│人氣:518
因為最近電影台在重播灌籃高手,正好有不少人會把鑽A當作棒球版灌籃高手,然而鑽A粉絲圈由於許多沒腐德的腐女(其實應該正名為二次元飯圈妹)導致風氣有點詭異(對岸的論壇有許多經典神論可以邊看邊笑),甚至還從同人無限上綱到官方。
所以我就擅自類比了一下,如果灌籃高手是在這個年代出的,被這些缺乏基本腐德的腐女以及不理性的親媽粉大量入侵後,我們可以在各大討論區和彈幕看到什麼樣的留言呢?

「櫻木小天使好虐」

「櫻木是撿來的嗎?我就知道流川才是作者親兒子!!!」

「又五犯離場了,一點主角光環都沒有」

「不是說天賦很高?跟強隊打練習賽竟然不是先發,主角乾脆換成流川算了!!!」

「赤木竟然叫櫻木不要扯後腿,他還是偏心流川」

「阿牧親自盯櫻木,果然還是他比湘北的隊友更認同櫻木」

「安西教練根本就把櫻木當籃板工具人」

「櫻木如果不從阿神手中搶走神奈川得分王的稱號,隊友們就只會繼續偏心流川和三井」

「櫻木成長了這麼多,大家還是認為湘北的王牌是三井或流川,作者就是故意要虐櫻木,媽媽心疼」

「赤木這屆沒有稱霸全國根本是為虐而虐,我要寄刀片給井上」

「櫻木沒有入選國家隊我真的意難平」

「海南戰我以為會贏,結果櫻木最後傳錯球,又虐我小天使」

「我無法接受流川一直備受矚目,櫻木就只能一直五犯離場還得不了分,心疼櫻木」

「好不容易灌籃成功結果犯規,主角到底是流川還是櫻木?」

「山王戰的絕殺球還是流川助攻櫻木才能投籃,作者還記得這部叫做灌籃高手嗎?櫻木到底是不是主角啊?」

「櫻木天賦這麼高為球隊貢獻又多,為什麼MVP是阿牧這個連男二都不是的敵隊配角,連神奈川最佳五人都沒有櫻木,一想到這點我就意難平」

「以為仙道很認同櫻木,結果他跟流川私下約1on1,看來他還是比較認同流川」

「仙道這個水性楊花的渣男,仙花我嗑得好痛苦,還是只有洋平一心一意向櫻木」

「櫻木搶了那麼多籃板,觀眾們最愛看的還是流川,說好的主角光環呢?」

「翔陽戰終於有高光了,最後還是五犯離場,作者還是不放過櫻木小天使」

「海南戰赤木的摸頭殺嗑死我了,作者為什麼一定要弄個傳球失誤虐櫻木,一手給糖一手給刀很好玩嗎?」

「湘北只有宮城是櫻木親哥,只有他會做球給櫻木空中接力灌籃,其他人都還是比較信賴流川」

「安西教練對櫻木說,不多練習兩倍的話,高中三年你都無法超越流川,意思不就是他根本不相信櫻木可以成為湘北的王牌嗎?」

「心疼櫻木,那些幫流川說話的都是嗑仙流的cp粉啦!!!」

「流川跟三井1on1打得如火如荼,櫻木在旁邊羨慕想加入都沒人重視」

「海南戰被換下場根本為虐而虐,宮益那麼矮最好是可以干擾櫻木進攻,籃球規則我不知道啦反正就是心疼櫻木」

「櫻木學會中距離跳投我還以為要發威了,結果豐玉戰流川一說他手感來了,赤木就馬上下令以他為進攻核心,櫻木還是得不到認可」

「連續五犯離場、連續0得分、第一次灌籃成功就犯規、因為自己傳錯球導致落敗,我沒看過這麼憋屈的運動番主角」

「仙道和赤木都不夠一心一意,櫻木還是奔向木暮學長的懷抱好了,只有他最溫柔會好好安慰櫻木」

「櫻木的假動作是宮城教的,親哥好寵❤」

「真心幫助櫻木的只有洋平,其他人還是比較注意三井和流川」


話說我到底打了些什麼啊......
都是寺嶋休刊害我沒有精神食糧,才會突然想出這些有的沒的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5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灌籃高手|鑽石王牌

留言共 6 篇留言

維多
每次看到意難平就會笑出來超煩的而且我一開始還會看成意難忘(到底?!)

06-21 21:02

冰河裡的胖蟹
我到現在想起微博bot那篇被嘴到翻車的投稿都還會想笑www06-21 21:26
米色羊毛
大大辛苦了www 居然可以套這麼多,佩服~
我大概套到第五個就覺得不行了哈哈哈哈
這樣一大串看下來,對面這堆腦殘言論真的太可怕了

06-21 21:19

冰河裡的胖蟹
他們就是不願意接受青道是名校不是糞校,內部競爭一定會很激烈這件事,澤村怕競爭的話就不會去名校了,別人吃麵他們在喊燙XDD06-21 21:28
米色羊毛
整串看下來覺得頭腦裡對故事的印象都要變得不對了XD

別人吃麵他們在喊燙www 這句也太棒www

不知道那篇被嘴到翻車的還在不在 我之前應該沒看過 想去圍觀一下神奇言論XD

06-21 21:58

冰河裡的胖蟹
已經翻車當然就是不在啦XDDDD
題外話,神奈川得分王那段的靈感是來自澤村吧的某篇經典好文,樓主認為澤村必須在成宮畢業前得到東京第一左投的稱號才會被重視(狂笑06-21 22:11
米色羊毛
說的也是 不能看到那篇神奇言論真是太可惜了www

澤村必須得到第一左投這個稱號才會被重視這個言論也太智障 都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吐槽了

06-21 22:52

冰河裡的胖蟹
那些神邏輯的大概真以為自己在看瓊瑤了,好想告訴他們職棒裡可是沒有真愛投捕的喔~~~06-22 12:17
ilwiKAMINA
靠邀,邊看邊快要笑死XDXDXD

我忽然慶幸隔壁棚《第一神拳》是在我小時候那個年代。如果是現在沒腐德的一定忘記這部真的不是腐漫XD(雖然主角個性在設定上很……)

06-22 02:07

冰河裡的胖蟹
在少年漫畫找真愛cp完全就是異想天開的行為呀~~
瓊瑤劇都不一定能一直戀愛一直爽了更何況是運動番06-22 12:03
米色羊毛
很想請那些激進腐女高抬貴手,拜託她們放過運動番吧

多看一些free 水泳部之類的不是很好嗎,那部官方就很基情滿滿 比同人還會玩wwwwww

06-22 12:23

冰河裡的胖蟹
還有黑籃的粉絲圈反而很和平,只有少部分人會抱怨黑子不是天才,身為主角連決賽決殺球都不是自己來,或是意難平綠間沒進入zone
不過以黑子的人設,決賽決殺球是他投的話就離題了啊www06-22 1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rachyura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鑽石王牌】廢文-青道最... 後一篇:【鑽石王牌2】#25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