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黏土人 No.1144 どろろ 多羅羅 百鬼丸

大頭 | 2021-06-20 20:23:57 | 巴幣 0 | 人氣 404

疫情來襲,家裡蹲的時間多到可以翻翻手機之前拍過的照片,剛好就讓我翻到黏土人百鬼丸!XDD!不過首先要講的是多羅羅這部作品,這部原作漫畫是出自大名鼎鼎的手塚治虫之手,不過,大師早期的畫風實在不是美型的那種,反而很像多啦A夢那種臉圓鼻子圓的造型...所以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但故事內容蠻吸引我的,所以當年也是不知不覺看完!XDD!甚至以前PS1年代出過的遊戲我也玩過,不過誰也不知道隔了快20年,在2019年MAPPA和手塚治虫製作公司聯手推出最新動畫"多羅羅",這部很明顯地是用近期畫風來詮釋1967年的多羅羅世界,故事內容和劇情編輯讓我以為是看了新作一般,尤其是百鬼丸大哥這面癱美男,和我當年看的那個圓鼻頭短腿怪物男差了十萬八千里!讓我有重新戀愛的感覺?!XDD!但唯一不足的是因為動畫集數限制,所以只做到百鬼丸和弟弟互鬥結束而已,而且48魔神也被縮減成12魔神...更可惜的是真正的結局並沒有做出來...如果想知道真正結局的還請去YT上找PS多羅羅遊戲!
總之,這次開箱的百鬼丸阿尼基只有用"相當還原"四個字來形容,這也是我收集這麼多類型的玩具以來,我最相信黏土人造型的最高稱讚!就配件來說,百鬼丸給了三種臉,張口臉/面癱臉/咬義肢手的臉,此外付了兩隻義肢拆卸露出刀刃的手臂x2,下半身裙x2,彎曲腿兩隻,而且好微笑很用心把義肢腿部做明顯地造型及色差區分,這點值得稱讚,不過,多羅羅就只出了一隻百鬼丸,後續多羅羅和弟弟多寶丸似乎都沒有消息,恐怕就僅此一隻別無分號了...總之,喜歡多羅羅這部作品的,黏土人百鬼丸就別錯過了,以上!



外盒




內容物




細節










各種角度







擺擺姿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