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自介】自製遊戲公會報到單

蒼藍 | 2021-06-19 22:24:35 | 巴幣 10 | 人氣 325

自製遊戲公會成員表單
填寫日期 2021.06.19
暱稱 uu
假如舉辦線下活動,方便參與哪些地方的? 北部地區皆可
遊戲製作的主修 劇本
主修細部分類 劇本方面-背景設定、對話腳本
企劃方面-數值設定、遊戲發想 (在工作室實際運作上也會接觸到企劃的工作,在此一併列上)
參與遊戲或團隊 乾兒子工作室
製作(中)遊戲 桌遊-鬼抓人、桌上LARP-燈佛、LARP-紅衣
喜歡的作品 勇者別囂張、全面戰爭系列、聖火降魔錄、逃離塔科夫、The Witcher 3
合作許可 目前小屋內更新了手頭上開發中的專案,歡迎對桌遊、LARP、密室逃脫、龍與地下城有興趣的美術朋友一起合作。
另外想要報名社團內的第三屆DIY Game Jam,希望同樣躍躍欲試的程式、美術朋友能一起討論、組隊參加!
自我介紹 各位安安,我是uu,之前參與過由我們私人工作室主導的桌上遊戲開發、嘖嘖募資、實體LARP/密室逃脫營運等專案。
本身是文學寫作出身,目前工作室正在籌畫擴編,也期待與不同的團隊彼此交流、合作,希望在未來嘗試電子遊戲開發,請各位多多指教~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