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防疫加把勁,不能出門來陪我玩明星志願3吧

作者:曲燁│明星志願 3│2021-06-19 14:53:21│巴幣:2│人氣:405
明星志願3單機版本,一款光是玩一輪就可以耗掉8小時以上的遊戲,如果覺得在家單純防疫的時間太過於無聊,歡迎來玩。
由於CG缺乏,以下將簡單介紹該如何以最少的回合,加上第3年10月底利用選項來選擇是否與威爾合作,取得全禮物與CG的方式(理論版),另外有稍微錯開生日接近的藝人,方便祝賀生日快樂:
  1. 蘇嫚君0713V 路風0519 路敏0321 歐怡青1007
    走蘇嫚君感情路線。風敏第1年年底前辦聚會制伏歹徒,路敏該年10月至隔年2月歌友/影友抓色狼。路歐戀(介紹、pub聊天、過生日、冰飲料和婚紗照)要順利完成,記得生日不要設定在歐怡青沒辦法送禮給你的4/27~路風追回前。晴敏也搞定的話之後蒐集就會更輕鬆些。
    請盡可能地拿到越多圖越好,所以觀看片頭、第2年2月14日回公司跟祕書莉玲一起吃蛋糕、讓SD樂團回歸,都是重要的。
  2. 蕭依莉0220X 桑禾蓓0829 林芬芬1112V 關古威0611 天晴0207
    蕭依莉第一輪必死,記得讓古威和高民權暢談音樂劇(事件28),讓古威追方若綺成功/失敗皆可,第4輪再玩不一樣的。
  3. 林芬芬1112 陳奕夫0822 姚子奇1228 蕭依莉0220V 
    林芬芬走丹尼斯路線,中間空窗讓她跟姚子奇交往和分手。
    姚子奇注意婚紗路線。陳奕夫第2年以後記得辦歌友/影友來賑災晚會。
    別忘了蕭依莉第3年12月25日後要自由活動去歐堡讓她跟你求婚,沒有的話就沒有感情結局→順便蒐集好與秘書的合作/出國照。
  4. ___ 歐怡青1007 紀翔1201V 關古威0611
    紀翔可以一次到位海外旅行,也可以調整一下不要完成2個以上的特殊國際通告,跟賀總好感度極高,讓賀總拉著你去跟威爾合作。且紀翔加入後7月有個先得到100萬再強制捐贈100萬的任務,非常適合拿來大採購後破產3個月拿破產圖。
    紀翔最難拿的圖是第2年6月底前,必須達成完成1通告且人氣高於3,認祖歸宗之前(也就是紀翔在此之前最好別得獎)在禮拜三以外自由活動,PUB有辣妹投懷送抱一圖,請務必注意時間與人氣的積累。之所以要把紀翔跟古威一起簽是為了同性戀片的殺青好處理,以及完成第2輪追方若綺失敗或成功。
當以上過完一輪,理論上已經全部拿到感情結局、藝人禮物和全相本。
感情結局(友好度高是必然的,省略之):
蘇嫚君-釣魚事件、賺超過5千萬。
林芬芬-吃耶誕大餐、送過10個以上她喜歡的禮物、逛過街、偶像以上稱號。
蕭依莉-耶誕宴會、聖誕樹下告白、2部以上戲劇主角。
紀翔-與父親相認、「感情專一」、過第3年情人節、夏季煙火、紀翔表白、巨星稱號。

不含資料片的資料如上,含資料片的資料請見之前的整理
既然都把人物寫出來了,那以下順便來設想六大四天王后的處理。獎項自己注意,提供證照和通告數參考。
  1. 蘇嫚君0713V 路風0519 路敏0321 歐怡青1007
    蘇演技證照7戲4歌、「風歌藝演戲5戲7歌、敏舞蹈4戲7歌、歐怡青歌藝舞蹈4戲7歌」。
    建議團體改敏歐,不然路風會忙到爆。在不想要解約路敏的狀況下,路風和歐怡青綁定,又要完成另一個感情結局,那勢必得這樣安排三女一男。
    嫚君電影演5個2主3配,剩下2部則為崑崙與大宇宙;路風電影可1配角1主角後再加武術崑崙宇宙(請放棄他想成為電影演員的合約夢想),另外要唱7張專輯得惡魔;敏歐要在第3年4月前搞定5張團體專輯(含銀河),另要注意歐怡青第2張自身創作歌藝才智要大於500才能得到黎華邀歌,路敏則是4月底前最好有電影1主角1配角才能去參加初選(不強求)。這是一組唯一沒有2個男藝人的,所以路風顯然是要能者多勞些。
    雖然歐怡青去「美國」後(大宇宙/演技證照)歌藝400名氣300才智儀態自信360有團體歌曲,但是沒有辦法在第2年6月底前搞定,就不是很建議。
  2. 蕭依莉0220X 桑禾蓓0829 林芬芬1112V 關古威0611 天晴0207
    禾蓓戲舞7影4歌,芬芬古威成團,芬芬歌舞4影7歌,古威歌舞7影7歌UP?,天晴戲音?4影7歌。
    禾蓓電影演5個2主3配另加崑崙大宇宙,口才培育要特別注意,歌藝靠自製唱片衝;芬芬4月底前最好有電影1主角1配角才能去參加初選,古威多去幾趟日本吧。第1年4月到第2年年初天晴簽約前可以簽子奇來幫忙創作歌曲、拿狐眼、生病、去2次塞外(第3次讓芬芬去)。
    首先關古威沒辦法去大宇宙,所以天晴的4影分別為主配各1,武術配角與大宇宙主角,當然天晴想7影4歌也行,看安排。
  3. 林芬芬1112 陳奕夫0822 姚子奇1228 蕭依莉0220V
    芬芬奕夫成團,芬舞歌4影7歌,夫舞戲?4影7歌,姚音戲4影7歌,蕭戲舞7影4歌。
    看你要不要讓陳奕夫實現他的人生願望去美國播報,要的話大宇宙就得給子奇,所以子奇的安排就跟上一輪的天晴很像,主配各1,武術「主角」與大宇宙主角。蕭依莉的體力底子和口才底子要努力達標,唱歌還是靠資產的力量自創歌曲吧。
  4. 紀翔1201v 與其他
    目前第4輪真正確認的只有紀翔,硬要說什麼的話他本來就有音樂證照,不成團只需要再來個戲劇證照就很能完成一系列目標了,其他角色等確認在把牌面安排好。雖然按照預想倘若禾蓓的結婚照出現狀況的話,那也是等紀翔簽下來,解約歐怡青,弄入桑禾蓓之後的事情了。
會寫這系列文章是因為版上有人做了單機版5輪心得,心嚮往之,順道紀錄一下,讓後來的自己換電腦(對,是該換了)後方便按圖索驥,所以巴哈姆特,你可要好好的啊。
巴哈以外的攻略資料:明星志願3攻略BLOGSPOT、我的攻略本以及簡體明志略(網址略,反正等到巴哈沒了這篇文章也看不到Xd)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2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防疫加把勁|明星志願 3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ggy47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明星志願 3 群... 後一篇:單機版除了紀翔PUB圖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