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連載】傲嬌之物-千音篇-35-身為女兒的抉擇

人不痴 | 2021-06-18 14:24:28 | 巴幣 6 | 人氣 125



來到跟千音約好的咖啡廳,我們這個週末約好了,在這裡見面談一下心事。

我走到千音的面前,看到了那一對對情侶端著飯碗端著飯碗從鍋碗裡飄出的小酒窩。我在想,那個時候是怎樣一種浪漫的生活態度,是怎樣也想不出一種浪漫的生活態度。

可是為了能夠在某個時間裡,我在尋找屬於我自己的一方淨土,然後,將自己融入那片至真至純的地帶。可是為了能夠在一個安靜的地方,可以讓自己不受寧靜的心去一種超然的狀態,看自己被煩惱所糾纏的在一起,那種人生就是在尋找快樂的出路。

「妳不見妳的爸爸嗎?」

「不見比較好,因為我不太想認這個爸爸。」

她輕輕搖擺著身姿,像極了一朵雪蓮花,我知道她就是我,我也在這一瞬間,我把她的美麗一瓣送給她,她把她的風姿輕輕吹落在我的面前,我把她香飄落在我的心尖。

我靜靜地站著,站在高處,遙望遠方。我知道她也是我的一株雪蓮,一襲清香的美麗,一襲輕盈飄動的身影,遠方的她,在我的夢裡,我將她永遠留存在我的心上。
我幻想著,我會把那朵雪花捧在懷裡,捧在你的掌心,靜靜的等待,等
「為什麼?妳好不容易有自己的家人。」

「我只要有楊奶奶當我的家人就夠了,當然……..」千音說到這時,臉紅起了來,低聲說道:「還有你。」

楊奶奶對千音就是唯一的親人。

因為我跟她有緣相識,她總是擔心我的。因為不知道她為什麼會這樣癡情地想著我,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喜歡他,只知道我自己是的緣分盡了那份純真的初戀。

鍾家給的壓力太過於痛苦,千音不想承認那些家人。

「咳,嗯,我能體會妳的心情,鍾家的人讓妳印象不好。」我能理解她的心情,因為我接觸過陳紹南那些人。

認為那是不是跟我們同個世界的人,充滿政治和陰謀的世界。

「他們雖然在鍾家對我不錯,但是我感覺像處在牢籠一樣,還有表哥給我很冰冷還有一些邪惡的想法。」

「我從鐘神父那邊聽說了,鍾家的事情。」

鐘千音聽了,沉思許久,沉重地說道:「哲修,希望你不要再提這個人了,我不想見到他,因為我從表哥口中說出我親生母親自盡,我心裡很難過,那個人也傷害過你,這個父親我不是很想認。」

千音也知道她親生母親的事情,因此不高興鍾神父當時的任信和自私。

「我明白了。」
我點了冰拿鐵,知道千音很討厭這位親生父親,畢竟我們剛交往,不想因這件事就吵架。

於是我選擇妥協。

這件事暫且不提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