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撒嬌【日狛】

紫芸 | 2021-06-18 02:17:48 | 巴幣 0 | 人氣 174


戀人很可愛,日向創總是這麼想,但是他並不喜歡對著日向創撒嬌,即使是雲雨完畢,也沒有像電視上演的那樣,宛如小貓咪般依偎著對方,而是直接抓起毛巾去沖澡,好像方才之事都是一場夢境。
 
狛枝凪斗不愛撒嬌,總是讓日向創主動抱上去,用不推開的反應來表達願意,但是狛枝凪斗喜歡日向創嗎?答案是肯定的,喜歡肢體接觸嗎?也是肯定的,兩人都彼此交換過情話,也有你情我願的吻,狛枝凪斗也從來不會拒絕日向創的示愛,但就是不太主動撒嬌。
 
反倒是日向創有時累了一天,回到家中,會一把抱著狛枝,臉埋在對方胸口,然後喊著嗚嗚嗚好累喔狛枝我需要安慰,日向心裡明白這麼作雖然很羞恥,但是在喜歡的人面前,把自己退化一下也是放鬆。
 
狛枝也笑著摸摸日向的頭,還不忘調笑預備學科真是像個小孩子。
 
但是換做狛枝凪斗,累就直接說累,想吃什麼想做什麼也都直說,日向創還曾經試著在狛枝要求什麼東西的時候,故意將東西拿走,看看他會不會撒嬌著拜託日向,結果只換來一個白眼。
 
回想起來,以前在賈巴沃克島的那時,被綁起來的狛枝要日向餵食,可說是難得的撒嬌了。
 
日向創也曾經問過,和狛枝明明是戀人,卻不見他膩著自己。
 
「哈啊?我為什麼非得要像預備學科獻媚呢?」狛枝擺出不可一世的姿態,日向啜了一口茶,心想明明在床上很乖巧的。
 
是的,狛枝偶爾會在親密行為之中吻日向,也會在興奮失神的狀態下,軟萌的蹭著日向抱,可下了床,就立馬淡定,好幾次日向問狛枝真的喜歡他嗎?狛枝也只是笑著說自己這種垃圾會有人愛已經很難得了,要是日向君厭倦了可以一腳踢開。
 
日向無奈的扶額:「所以我是問你喜不喜歡我」
「喜歡喔,喜歡你還有你身上的希望」
「那為什麼……」日向嘟嚷著:「你從來不會,呃,靠近我之類的」
 
狛枝歪著頭:「?我們現在靠得很近啊?」
「算了……」
 
日向創要出差,因為只是兩天一夜,留狛枝凪斗在家裡只要確保不要進廚房,理論上都不會有事,狛枝也老神在在的揮著手送日向出門。
 
時間過得很快,日向提早解決工作,比預定時間還要早回來,他偷偷摸摸開門,調皮地想突然嚇狛枝一跳,日向放輕腳步,慢慢走進玄關,經過客廳,沒有人,浴室也沒有水聲,並不是在洗澡,他深思,膽戰心驚的往廚房瞄去,感謝老天,不在廚房,至少可以作生存確認。
 
只剩臥房沒有看,但現在還只是傍晚,不可能這時間就睡的,日向滿頭疑問的走進臥房,看到狛枝躺在床上蜷起,側著身背對日向,身子微微動著,好像還口中念著什麼。
 
「嗯……日向君……哈啊……嗯……日向君的味道……」
 
日向偷偷瞧見,狛枝抱著日向的睡衣,蹭著聞著,緊抱不放,忘情的感受日向創身上的氣息。
 
「怎麼不乾脆抱抱本人?」
 
背後傳出日向的聲音,狛枝嚇得差點魂都飛了,他轉身一看,日向帶著壞壞的笑容:「看樣子,你很想我嘛」
 
狛枝羞得頭頂冒煙,整張臉脹紅:「那、那是……」
 
「明明很喜歡我的,平常卻總是不靠過來?」
 
「因為……」狛枝的聲音非常小聲
「?你說什麼我聽不到?」日向努力湊近狛枝,狛枝摀著臉結巴的開口:「向你撒嬌,很、很害羞」
 
日向腦中爆炸似的湧出三個字—好可愛!這是什麼啊,這傢伙也太可愛了吧,都已經是那種關係了,會害羞?會害羞?啊萌死我了!日向外表看似冷靜,內心則是各種OS。
 
「來吧」
日向張開雙手:「來讓我抱抱」狛枝驚了一下,疑惑的看著他,然後戰戰兢兢的,靠在日向胸膛,日向緊緊擁住狛枝,一手摸著狛枝粉白的柔軟秀髮:「想要我抱抱就直說吧,我可是非常、非常希望你撒嬌呢」
 
「唔唔唔唔〜!」狛枝雙眼變成漩渦狀,臉又熱又燙,他有些意識混亂,恍神的抓著日向:「日、日向君……我……」然後臉往日向的91cm一頭悶:「我想要日向君抱抱、親親、摸摸頭呃呃呃〜〜」
 
「當然好」日向抬起狛枝的下巴,用嘴往他的雙唇貼了上去。
 
「哇哇哇!狛枝你還好嗎!」日向抓住想要當場逃離的狛枝。
 
EN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