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踏月尋歌》簡介

Wun | 2021-06-17 23:42:47 | 巴幣 10 | 人氣 61


***故事虐心催淚,作者日常不做人,女主情商低,直接暴力又毒舌***

古風長篇小說,預計百萬字以上
,第一次寫小說,文筆不好請多包含,小說以女主為第一人稱視角進行,男女主間的深情虐戀,讓人恨得想寄刀片給作者,儘量周更五千字,不過別太相信作者的話,因為作者是個自虐狂,由於故事世界觀大,角色多,前期舖墊較長,以親情戲為主,沒有速食愛情,沒有一哭二鬧三上吊,中期嗑CP,後期虐死你,結局非HE/BE,全由你怎麼看待。

【作品簡介】

  女主秦歌自幼因血脈的關係,不被張家人喜愛,而親生父親也只是為了利用秦歌的血奪取赤煉秘笈,導致間接害死自己的外公,慘遭張家追殺,母親張小憐也為了救秦歌,而慘遭神秘人重傷,炎教此時也來奪人,你被強迫吃下控心丸,最後被送往琅璍閣,一件件的慘案開始了秦歌注定不凡的一生。

一段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一件件愛恨情仇的過往。
你會為了愛,而放棄你所重視的一切嗎?
所有的人都被過往牽絆著,而我只是你們的犧牲者。
我不是只為了他人,而是希望不違背自己的本心。

(想破頭還是不知簡介該怎麼寫才好_(:з」∠)_)


【入坑必讀】
  本故事共分為五大篇,分別是過去篇天書篇朝堂篇(開始有R18劇情)琅璍閣篇長歌門篇,感情舖墊較長,屬於慢熱型作品,親密互動僅作故事的輔助,以主線劇情為主,篇幅長,世界觀大,快意江湖與王權朝堂,與歷史朝代並無關係,請勿較真。

**********************************
角色介紹
(角色人物多,列表僅展出戲份多的角色,隨劇情新增角色名,以免混亂)


【主要角色】
秦歌(女主角,張家後人,西域二公主)
慕晨(男主角,琅璍閣少閣主)
秦玖(??)


【主要男配】--朝堂線
蘇連生(寒山盟盟主)
楚盈華(北燕國三皇子)
楚盈政(北燕
國大皇子)

【主要女配】--朝堂線
杏羽(罪臣之後)
佟素婭(皇商之女)


【主要女配】--西域
牡丹(妙音坊頭牌)
秦嬰(西域大公主)
??(西域長公主)


【琅璍閣角色】
慕淮(老閣主),慕相濡(閣主),元一通,許總管,林三,小張,王大廚,劉大媽,阿醜。

【藏經閣角色】
張一澈,虞氏,張小憐(女主娘親),王大娘,小喜。

【寒山盟角色】
劉管家,蘇青黛,韓雲,蘇梅(連生娘親),林超風(連生父親)。

【炎教角色】
扶鳶(左護法),陸雙(右護法),炎峰(第一任教主)。

【北燕皇宮角色】
楚蕭玉(皇上),楚盈洵(太子),步溫婉(已故皇后),魏琰(貴妃),小全子,杜公公,曹公公,碧珠,映竹,冬容。

【西域角色】
秦暮(大王),倪嬌(王后),小春,雲裳(秦玖娘親),采璘,妍兒,煥平,倪家兄妹,秦氏族人。

**********************************
其他連載網站
POPO原創市集:
https://www.popo.tw/books/739034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