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選閣樓

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友的超能力 61

暗黑使徒 | 2021-06-15 23:14:14 | 巴幣 1438 | 人氣 594




國立星星大學
千萬不要嘗試碟仙
星星大學   3月10日 15:22


這個故事是發生在星星大學校慶前一個禮拜的事情。

為了避免個資外洩,還請容許我以代號稱呼故事中的人物。

事情是這樣的,我跟同寢室的三個同學十分好奇碟仙的玩法,尤其是在看完了碟仙這部電影之後。

因此,我與室友A、B、C在網路上下載了碟仙使用的占卜紙之後,立刻就在宿舍裡面玩了起來。

「碟仙碟仙請出來。」

「碟仙碟仙請出來。」

「碟仙碟仙請出來。」

我們這樣念了將近五分鐘,碟子卻沒有一點回應,我正準備開口要收拾不玩了的時候,碟子竟然有了動靜。

「欸?誰啦?是誰在偷動啦!」個性比較直的B,立刻就開始問我們所有人,但不意外的是,大家都沒有動靜,而碟子也只是在壇位上轉圈圈而已,沒有做出什麼奇怪的事情,

於是,膽子最大的C,率先問了第一個問題:「碟仙,請問是你在控制碟子嗎?」

『是。』

一看見這個答案,我們所有人都嚇傻了,紛紛開始詢問是不是有人在玩,但大家驚恐的表情不像是在開玩笑,但碟仙請來了就是請來了,也不能擅自中斷遊戲,因此接下來A發問了。

「請問我們各自的姓氏是?」

碟仙理所當然的回答了所有人的姓氏。

B:「中國什麼時候統一。」

『民國116年。』

我們又再度嚇壞了,因為這是以前在論壇上看見的回答,所以已經足以證明這是真貨。

接下來,就是我們一連串的發問,比如誰什麼時候交男朋友,以後幾歲結婚之類的,唯有一種問題我們不敢詢問,那就是跟碟仙相關情報的問題,因為這在各處都是大忌。

直到了大家終於累了,有個想要結束遊戲的共識,因此決定請碟仙離開。

沒有什麼特別的,因為照著網路上的步驟去做,碟仙也真的歸壇了。

本來以為這事情也就這樣而已,因此大家沒事就上床睡覺了。

只不過,隔天一早起來,我就一直感受到一股陌生的視線,而且無時無刻都在盯著我,只是我確認過後也找不到視線的來源,想起昨天才玩完碟仙,一股惡寒湧上心頭。

我在那之後一直感覺有股寒氣在身邊環繞,我不安的詢問昨天有玩碟仙的室友,她們也給了我一樣的答案。

恐懼沉澱過後轉換成恐慌,我們四個一起去廟裡參拜,卻不見任何功效,我只敢將這件事情說給身邊最親密的朋友L聽。

L在了解事情之後,去找到了S系的S,我們在之前有過一面之緣,一問之下才知道S有陰陽眼,也許可以跟碟仙溝通。

S見到我們之後,為了證明自己可以幫忙,他放出了自己養的幽靈。

這樣說也許很難想像,不過當時就是有一個半透明會說話的女幽靈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我們當時都嚇傻了,但也因此確認S是貨真價實的陰陽眼。

S直言我們身上的狀況十分特別,可能需要再進行一次碟仙,並完整的把碟仙請走才行。

A一聽到之後排斥的很厲害,不想要再進行一次這麼危險的的占卜,不過經過S的安撫之後便安分了下來。

S直言,請神容易送神難,要送碟仙更難,因此需要貢品之類的東西來將祂送走。

S說需要三天的準備,我們也答應了,只是不知道S會怎麼解決而已。

三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這段時間不知道是不是心裡有個慰藉的關係,一直都能感覺到的視線變得並沒有那麼的刺人,我們靜靜地等待當天的到來。

當天,S先是把碟子要了過去,在上面畫了某些東西,隨即將它蓋在占卜紙的壇位上,並且要求我們將手指放上去。

我們照著做之後,S一邊說明碟仙的歷史以及由來,一邊在我們座位的旁放下了一些紙板做的小盒子,以間隔固定的方式放置,我稍微數了一下,大概有20個把我們這個桌子包在內圍成了一圈。

S說那是用來鎮住碟仙的東西,但我怎麼看那都只是普通的盒子而已。

接著,S要求我們照著原本的方式去進行碟仙。

與上次不一樣的是,我們這次很快就開始了,幾乎是念完第一次的:「碟仙碟仙請出來。」就已經開始動了。

「這是上次那個碟仙沒有完整請走的證據。」S說明著。

接著,S叫我們問我們上次問過的一些問題,就是中國何時統一之類的那些問題。

當然,為了避免我們的隱私權暴露,S並沒有叫我們接續下去問上次有問過的問題。

在問了一些預設問題一段時間後,S說差不多了,可以試著開始把碟仙請走了。

按照網路上的流程,這時候應該要說:「碟仙碟仙請歸壇。」

然而,跟上次不一樣的是,碟仙這次似乎沒有打算要離開,不停在桌子上轉啊轉轉啊轉。

膽子比較小的A已經快要被嚇哭了,但S叫我們冷靜不要慌張,千萬不可以把手指從碟子上拿開,並且要持續念著:「碟仙碟仙請歸壇。」

S拿出之前說好要使用的供品放在另一個桌子上,並且要我們轉換說法:「碟仙碟仙,這裡是給你的貢品,請歸壇。」

只是這樣的處理方式似乎還是不被碟仙接受,碟子停在了『否』字上。

S見狀,連忙把自己帶來的所有供品都放在了桌上,但似乎還是不夠,碟仙甚至一直在『否』字上不停的畫圈。

S詢問碟仙到底要怎麼做才肯離開,而碟子卻移動到了那個字上。

一見到那個字,我們所有人的心裡都涼了。



『死』



A已經受不了了,開始低聲啜泣,嘴裡喃喃自語著我們要完蛋了。

受到A情緒渲染的我們,也已經快要崩潰了,我還能夠忍住不崩潰的原因純粹是S還在努力幫助我們。

S嘆了一口氣,似乎是做好了心裡準備,轉身對著我們說:

「碟仙的規定是一旦手離開碟子碟仙就不會放過她。」

我幾乎是要哭出來的望著S,但S的話還沒說完。

「那麼,反過來說,並沒有規定不可以加入。」

S下定了決心,將手指放上了碟子。

瞬間,碟子發出強烈的震動,並且開始瘋狂的旋轉,用力地在『死』這個字上面大力的環繞。

「呀啊啊啊啊啊啊!」與此同時,C不知為何的放聲大叫,她驚恐的用著沒有被束縛在碟子上的手指著S剛剛部下圓圈陣的紙盒子,此刻所有的紙盒子的縫隙都滲出了鮮紅的液體,暈濕了紙盒的底部。

「血......血......」B不可置信的望著那些紙盒,而A不知道著了什麼魔一樣,伸手去打開那些盒子。

一陣尖叫之後,那個盒子被丟到了地板上,裡面的東西應聲落出。

那是一隻手指。

一隻鮮血淋漓的手指。

情況徹底陷入混亂,就連S也不知道裡頭的東西什麼時候被替換成了手指,而我們四人任憑S安撫也沒有用,S能做的也只有將我們的手按在碟子上,想辦法讓我們不離開碟子。

就在我們徹底失去理智崩潰之時,S決定了一件事情。

S將手指從碟子上移開,剎那間,碟子就像是被牽引一樣,朝著牆壁的方向飛去,直接砸碎。

發生了意料之外的事情讓我們啞口無言,但S似乎是已經知道了自己的下場,向我們解釋發生了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我強行闖入儀式,惹怒了碟仙,那麼碟仙的怒氣都會全部轉移到我的身上。」

「碟仙失去了碟子這個束縛,接著很快就會侵蝕我的身體。」

「接下來,不管我做出什麼行為,都不要阻止我。」

緊接著,S就像是變了個人一樣,開始瘋狂的大笑,整個人看上與瘋子沒有兩樣。

狂笑的S抓起他放在桌上的貢品開始狂吃,吃了一個不夠還繼續吃,直到桌子上的東西都被吃掉或是被掃下桌子為止。S吃完後,看見桌上的水果刀,毫不猶豫的抓起來就是往自己的手上戳,鮮血淋漓的模樣很是嚇人。

接著,他轉了過來,直狠狠的盯著我看。

我本能上感到不妙的當下,身體卻無法動彈。

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S往我的方向走過來。

就在我認為完蛋的那一刻,S突然賞了自己一巴掌。

「啊......這次的也太兇了吧?」S捂著自己手上的傷口,臉上的表情因疼痛有些扭曲。

然後,S對我伸出了手,柔和的表情跟剛剛判若兩人。

「我的體質滿特別的,可以壓制惡靈,因此我故意讓碟仙附我的身,這樣我就能壓制他了。」將我拉起來後S開始解釋剛剛自己的所作所為目的為何。

S表明了自己的身體除了剛剛的皮肉傷以外並無大礙,至今為止也這樣壓制了好幾個惡靈。

而就在S對我們說出碟仙已經不在我們身上的那一刻,我才發現原本身邊的那股惡寒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們上前詢問S是否需要什麼回報,他卻只說:「那就麻煩妳們收拾這裡了。」因為剛剛的動亂,這間教室被弄得一塌糊塗。

S回收了被替換成手指的鎮壓物,剩下的都交給了我們處理。

在這之後,我們再也不敢隨便的碰觸碟仙,同時也告誡在場觀看文章的所有人,這是不能碰觸的禁忌。

我無法想像,若是我們沒有遇見S,我們到底會有什麼樣的下場。

---分隔線---

「學長,看完之後感覺如何啊?」千心收回了自己的手機,這篇文章目前在Ecard是熱門文章,以『千萬不要嘗試碟仙』為標題,很明顯是花雨所撰寫的。

S代表的是思齊,而L則是翎涵。

「這個嘛,我沒想到在她們眼裡是這麼恐怖的一件事情。」我回想起這整件事情的過程,只覺得荒謬可笑而已。

事情還要從那天說起。

-----分隔線-----

「翎涵......這個人就是......?」一走進電機系的教室裡,就看見有四個女生坐在那裡,其中一個是我曾經有見過的攝影師,花雨。

翎涵推了我一下,把我放到她們面前。欸不是,沒有要介紹我喔?

「欸......我自我介紹一下好了,我是歷史二的陳思齊,就如同翎涵跟妳們說過的,我可以跟靈體類的東西溝通。」這樣講好像沒什麼說服力,要不要再來點狠的啊?

「口說無憑,還請讓我證明自己。」於是我決定要先用幽幽來下個馬威,同時利用幽幽解除我心裡的那個疑惑。

我解開千心的手鍊,將幽幽放出來。

「嗚啊啊啊啊!」「哐當!」四個人裡面馬上就有人被嚇到跌下椅子,我沒頭在?其餘的人也沒好到那裡去,一整個就是被嚇傻的樣子。

「請安心,這傢伙不會對妳們做什麼,這是我養的幽靈,名為幽幽。」為了安撫她們的情緒,我一字一句的慢慢講解。

「我只能看見幽靈,而除了幽幽以外的幽靈聲音我們是聽不到的,所以我們需要她來當我們的溝通橋樑。」

「思齊......她們的身上......」幽幽在聽過我跟翎涵的對話之後,很明顯知道我們此趟的目的,然而現在的情況......



嗯,她們身上並沒有甚麼惡靈附身。



其實我一進門就發現了,這段時間裡也重複觀察了很久,怎麼看她們身上什麼狗屁玩意都沒有,放幽幽出來是為了雙重驗證。看來還真的是社長所說的集體恐慌造成的精神異常。但她們看起來都很不安,如果我就這樣突然跟她們說:『嘿,其實妳們都沒事啦!』到底誰會相信啊?

「我明白,我看得出來。」為了避免幽幽亂說,我連忙把幽幽封印起來。

可是這要怎麼解?目前我能做的就只有......

好吧,故技重施。

「那個,不好意思......這次的情況比起以往的還更加嚴重,因為妳們是使用碟仙作為溝通的方式,因此要將附在妳們身上的碟仙請走,也勢必是需要用一樣的方法。」其實這是我隨口胡謅的,我根本不知道碟仙的規則。

我所謂的故技重施,其實就是開騙。

只要我裝作是我驅散了碟仙,她們心裡的那道牆就會被突破。

「意思是......我們還要再請一次碟仙?」其中一個女生很敏銳的點出了我的話中之話。

「是的。」

「我不要!」另一個女生排斥的大喊,欸不行啦妳不配合我沒辦法唬爛妳啊!

嗯?等等......

目前我算是她們的唯一救星對吧?

那麼,即便我強硬一點,應該也會欣然接受吧?

「請放心,下次儀式我會全程觀察監督,一有意外發生我會處理。」我搭上那個尖叫女生的肩膀,以強硬的語氣緊盯著她的雙眼,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啊啊啊!

那女生的態度似乎軟化了,我乘勝追擊。

「不過,為了更加良好的與碟仙溝通,請給我們一點時間準備。」我拿出手機開始思考要多久,最後決定在三天後這個不上不下的數字。

「總之就是這樣,請在這段時間裡面不要擅自再進行請碟仙的占卜,視情況而定,有可能最後的溝通及獻祭會變得無比困難。」以上全是我瞎掰的,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不存在的碟仙溝通好嗎?

「獻......獻祭?」花雨瞪大雙眼,重複確認我剛剛說過的話。ㄎㄅ我瞎掰過頭了啦!說獻祭是怎樣啦!三隻怪獸可以召喚神?

獻祭這個詞太嚴重了,我連忙澄清:「是的,不好意思,用獻祭這個詞有點過於嚴重了,更應該說是準備貢品,因為碟仙有可能會希望有回答問題相對應的報酬。」

「是......是這樣啊......」花雨鬆了一口氣,而我也是,還好沒有暴露我在隨便講話的事實。

就這樣,我們約定了三天後再約,而我需要在這段時間裡面想出足以騙過她們的計畫。

---分隔線---

「學長,你打算怎麼辦啊?真的有碟仙附身嗎?」千心跟我一起離開電機系後,擔心的問我。

「不,我跟幽幽都確認過了,她們並沒有被附身或是被纏上。」這反而麻煩,因為以往都是用溝通的方式,現在根本沒有東西可以溝通,是要怎麼解決事情。

「蛤?這樣事情要怎麼解決?」千心大概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我目前的解決方法,是偏向我演一齣戲,讓她們相信惡靈已經被我驅散之類的。」我將我的作戰計畫說給千心聽。

「是喔......反正也沒差啦,到時候要是失敗了你再叫她們去看醫生不就好了嗎?反正翎涵學姊給的報酬學長也吃不到啊。」千心不以為意的說。

「說得也是。」

「不過學長要是答應跟翎涵學姊一起去雙打桌球的話,我可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喔!」千心的語氣突然的冰冷了起來,眼睛裡的光芒一瞬間熄滅了。

「嗚哇!我知道啦!翎涵不也知道嗎?所以她才沒有把話說完啊!」好久不見的病嬌千心,有點可怕啊!

「那就好,背叛者要剁小指喔!」千心悠哉的說。

「這又是哪裡來的黑道啦?」

「欸......?」無視我的吐槽,千心突然低頭沉思。

「學長,我想要了。」千心轉過身來,抓起我的手。

「蛤?這是在對我發情嗎?現在?」想要啥,遺傳物質嗎?我很樂意喔可是這樣進展會不會太快了?

「不是啦!我是說我突然想要那副對戒了。」發覺到自己剛剛說了什麼奇怪的話,千心連忙揮手澄清。嘖!我忍不住在心裡咂嘴,感覺有點小失望。

「為什麼......而且妳哪來的把握打贏翎涵跟社長啊?」我合理的提出質疑。

千心抵著下巴,稍微思考了一下。

緊接著,千心露出了不懷好意的表情。

「這個嘛......要看學長接下來的表現囉?」

---分隔線---

「實驗完美成功了。」千心陶醉的望著眼前染血的菜刀,用手將其上的鮮血擦拭而去。

我坐在椅子上,絕望的望著千心,只能祈求她不要再想到更多這種能力的運用方法。

千心深知我的能力的運作方式,相反的我也大致知道她能力的用法。

她知道即使我的手離開了身體,照樣可以讓撲克牌飛回去。這點在以前千心高中時期解決雨柔案件的時候就曾經用過。

但當時我們都忘記了一件事情了。

因為千心的能力會重建身體,如果治療斷手的我,那麼缺失的手就會被重新生成。

這樣的話,我舊的斷手會消失不見,還是會留著?

若是留著的話,我的能力能否對那隻手有作用?

如果我有辦法對我的舊斷手使用能力的話,那我每次剁手就不用等事情結束再治療了,而是可以當下剁手當下重建。

嗯,所以千心剛剛想到這件事情之後,馬上就去買了菜刀實驗。

實驗的結果大成功,不只手會留下來,就連我的能力都是起作用的。

「那麼,妳打算拿這個做什麼?」即使知道這件事情,我依舊無法理解千心的意圖。

「很簡單啊,將學長手指分別編號後放在碟仙桌的四周,接著在碟子上畫撲克牌的記號,這不就代表可以將碟子拉到特定方向了嗎?」千心的想法有點可怕。

「即使拉過頭也沒關係,只要用其他編號的手指去控制就好了,若是控制的好,大概會非常靈活吧?」千心將菜刀用廚房紙巾包好之後,收進自己的包包裡。

「也就是說,學長可以利用能力來隔空控制碟仙的回答,關於她們問過的問題,也能先問過翎涵學姊。」千心的計畫似乎十分周密。

就算不問過其實也沒差就是了,我可以以維持流程為由,讓她們問出我預設的題目就好。

「最後就是學長自己的演技了,你必須要演的像是被附身了,才能騙過她們!」千心裝作自己被附身的樣子,張牙舞爪的亂叫著

「我......我會努力的。」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感覺千心幹勁滿滿,就連劇本都已經想的差不多了。

---分隔線---

到了當天,我跟她們借了之前用來召喚碟仙的碟子畫上紅心七的圖案,接著我稍微講解了一下碟仙的原理,歷史等等,為了讓她們稍微放鬆一點。

「總而言之,碟仙是從國外的通靈板演變而來的,總體來說並不是什麼來路不明的占卜方式,只是有可能招來不好的靈而已。」我一邊解說,一邊在桌子的四周放下我的手指,這些手指有特殊的位置,這樣我才能精準地控制碟子。

「好了,這是用來鎮壓碟仙的東西,算是做一層保險吧?」我隨口胡謅她們,反正她們看起來很信任我,我說什麼大概都相信吧?

「那接下來,我需要妳們再進行一次召喚碟仙的儀式。」我重複說明上次講過的方法,而這次她們並沒有什麼反彈,而是膽顫心驚地將手指放在碟子上。

那麼,表演開始吧!

「碟仙碟仙請出來!」

在她們一齊唸出這句咒語的同時,我操控能力將碟子控制在主壇內轉圈圈。

這其實蠻困難的,我需要將碟子往一號手指拉一點點,接著隔壁二號手指也拉一點點,再隔壁的三號手指同樣拉一點點,依此類推,這樣碟子就會開始轉圈了。

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在這之前我練習了許久,才能動的非常流暢。

缺點是這個我需要非常專心去做,所以我只能照著原本寫好的劇本念出來,沒辦法再多做思考了。

「這是上次那個碟仙沒有完整請走的證據。」雖然妳們根本沒有請來就是了。我在心裡這樣吐槽自己。

接下來,就是讓她們問一些上次問過的問題,我已經事先問過翎涵了,所以答案大概都知道。

但是控制碟子還是一件費神費力的事實,不用幾個問題我就已經快累死了,是時候來收尾了。

「好,現在碟仙穩定下來了,可以嘗試看看把祂請回去了。」我要求她們開始進行送走碟仙的環節。

「碟仙碟仙請歸壇。」她們整齊劃一地念著,而我接著劇本繼續演下去,所以先將碟仙移動到壇的位置,但讓它轉圈圈,營造出碟仙不想離開的情況。

此時,這群女生裡面已經有人快要崩潰了,聲音逐漸哽咽起來,身體也開始顫抖。

很好,這就是我要的效果。

現在不願離開的碟仙給予她們的恐懼越深,等等解決事件之後她們就會越放鬆。

這種反差會造成心理作用的不舒適感消失,舉給簡單的例子就是當頭痛的時候吃下頭痛藥,即使藥效還沒發揮,自己也會覺得自己頭痛有好一點,這就是安慰劑效應。

打從一開始就是自己嚇自己的話,這應該是最有用的方法了,當然如果事後還是一樣有奇怪的症狀的話,就叫她們去看醫生好了。

我安慰她們可能是碟仙想要貢品,所以將我買的水果放到一旁的桌上,同時告誡她們手不可以離開碟子,這樣的制約會讓她們的心理更加緊張。

接著,我叫她們換個說法:「碟仙碟仙,這裡是給你的貢品,請歸壇。」

她們果不其然的照做了,而這時我的計畫是碟仙假裝不要,還需要更多,然後獅子大開口要一個人的靈魂之類的。

我將碟子控在否的位置,正在想要怎麼進入下一階段時,我突然發現不妙的地方。

在我腳邊裝著手指的盒子,已經有點慢慢在滲血了!

靠靠靠靠靠!這紙盒品質有夠爛的啊!這要是被她們發現可能不是嚇到一下就能完事的啊啊啊啊啊!

我慌張的把所有貢品都丟到桌上,想讓這件事盡快解決。

「要怎麼做才能離開呢?」我裝模作樣的問碟仙,但心裡已經快急死了,快,依序移動到『我要靈魂』......

才移動到一半,我就感覺到有點沒力了,該不會是手指離開身體過後有能力使用的時間限制吧?

努力的使用能力卻只得到一點小小的反饋,看樣子是真的沒力了。我才在想要怎麼解決這個事情的時候,我注意到移動到一半的碟子停在某個很糟糕的地方。

『死』

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死了要死了!我這時才注意到在場的所有女生無不是一副快要崩潰的樣子,她們淚眼汪汪地望著我,祈求著我的幫助。

我深深的吸一口氣,急中生智的開始我的唬爛:「碟仙的規定是一旦手離開碟子碟仙就不會放過她。」

「那麼,反過來說,並沒有規定不可以加入。」屁啦!這到底誰會相信啦啊啊啊啊啊!我在心裡吶喊著,破罐子摔破的將手指放到碟子上。

沒想到,就在這好死不死的時機,我剛剛失靈的能力突然有了反饋,整個碟子往奇怪的方向去移動,現在就已經夠麻煩了你還給我搞這齣!我沒辦法再處理更多額外事故了,於是決定死死地壓著碟子,不讓它被我30秒前發動的能力帶走。

這樣的後果是碟子產生了劇烈的震動,而且在『死』字的旁邊晃來晃去,讓所有的女生都嚇得要死,其中一個甚至已經尖叫出聲了。

我還沒來得及注意那女生是在叫什麼,另一個就開始結巴的喊著:「血......血......」

我轉頭過去確認,那個女生正指著我的盒子,我那已經滲血的手指盒。

操操操操操!不要啊啊啊,那個東西要是打開了很慘的啊啊啊啊!

也不知道剩下那個女生是著了什麼魔,竟然伸手去打開那個盒子。

一陣尖叫過後,那盒子被狠狠的摔在地上,裡面的東西就這樣噴了出來。

我操你媽的花開富貴大吉大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霎那間,整個空間就像是在演奏歌劇魅影的阿卡貝拉一樣,沒有音準跟歌詞的那種。

所有人都失控了,我此刻超想要像吉良吉影被發現手手一樣把這群人都滅口了,但這樣的念頭只閃過了一瞬,我......

使用了能力,將碟子用力地摔在了牆上。

應聲炸裂的碟子多少喚回了她們的理智,我趁著她們回魂的時候,用盡我此生能拿得出最好的演技:

「簡單來說就是我強行闖入儀式,惹怒了碟仙,那麼碟仙的怒氣都會全部轉移到我的身上。」

「碟仙失去了碟子這個束縛,接著很快就會侵蝕我的身體。」

「接下來,不管我做出什麼行為,都不要阻止我。」

我一連串的說出上面的這段嘈點滿滿的台詞,同時狠狠的蠕動自己的身體,裝作是被附身的樣子。

我抓住自己的頭,抓狂式的開始狂笑。

狂笑的同時,以詭異的步伐步向我準備的貢品,也不管是不是有洗過,就這樣直接開吃。

蘋果芭樂什麼的倒還好,幹我買了火龍果啊!這是要怎麼直接吃啦!我裝作自己已經失去控制,把不能直接咬的水果掃下桌子。

接著,我抓起水果刀......

我在心裡無數次咒罵自己為何要擔這個爛攤子,一邊想著等等就能給千心治療了忍忍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敢用力插自己,所以我輕輕地往自己的手上戳,力道大約是可以剛好戳出血的等級。

好了!這樣夠瘋狂了吧?這樣應該足以證明我被附身了對吧?

我拿著水果刀,緩緩地,一步一步地往花雨的身上走去。

花雨已經快被嚇死了,我意識到這是適合回魂的時間點,於是我輕輕地搧了自己一巴掌。

「啊......這次的也太兇了吧?」我裝作已經處理過很多次這種事情的樣子,伸出手將花雨拉起來。

「我的體質滿特別的,可以壓制惡靈,因此我故意讓碟仙附我的身,這樣我就能壓制他了。」我根本沒有這樣的體質,但我還是裝模作樣的假裝自己已經壓制了不少惡靈。

聽完我的解釋之後,所有人都如釋重負的嘆了一口氣。

接著,我故意提起她們身上已經沒有了惡靈纏身這件事情,雖然打從一開始就沒有。

花雨聽了之後,覺得自己被身體輕鬆了不少。

安慰劑效應成功了。

「那個......思齊,我們要怎麼報答你呢?」大概是因為我解決了一件對她們來說攸關生死的事情,她們覺得不能讓我就這樣空手而回。

額......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跟她們要什麼,突然發現剛剛我吃水果的時候弄得教室一團糟,還有手指的血也一個一個盒子的接續滲出來了。

「不然這樣吧!妳們幫我把教室整理乾淨,這次的事情就結束了!」我說的十分豁達,但其實只是不想要清理水果渣而已。

我將手指盒子一個一個回收之後,就以近乎逃跑的速度,逃離了電機系。

在這之後,花雨的文章上了熱門,但我只覺得當下發生的所有事情都很白癡而已。

-----分隔線-----

「可怕?在我看來,這是一件很帥氣的事情喔?」接續著剛剛的話題,千心又再一次瀏覽了花雨的文章。

「蛤?哪裡帥了?」外人來看除了獵奇恐怖沒有其他元素了吧?

「不覺得文章裡的S捨身救人的樣子非常英雄嗎?」千心說出S的時候,還特別指著我。

「沒有人這樣想吧......就連底下的留言都是在勸說不要玩碟仙喔!」

「誰說沒有人的?」千心窮追不捨的繼續追問。

「蛤?不然有誰?」

「我啊!」千心指著自己。

一時之間,我竟然啞口無言。

然後,我噗滋一聲,忍不住的開始笑了起來。

「幹嘛啦!有什麼好笑的!」千心臉紅著用巴掌拍打著我的背部。

「沒什麼沒什麼......對了千心,妳之前說想要獲得對戒的方式是什麼啊?」我臉上的笑意無法停止,即使換了話題也依舊無法阻止嘴角上揚。

「就是用......」



---分隔線---

附帶一提,最後我們把手指跟菜刀一起包一包丟進了垃圾車,希望不會被發現然後犯下棄屍罪之類的罪名。

---分隔線---

作者的話:應該是第一次試著用雙視角去敘述完整的同一件事情,感覺蠻好玩的,不知道實際上效果如何呢?給朋友鑑定之後是得到了不錯的評價啦

這章字數暴增啊......但不寫在一起又怪怪的,也許該去參考精靈老婆的寫法?

創作回應

樂小呈
蠻有趣ㄉ[e19]
2021-06-16 08:23:12
暗黑使徒
改天可能可以再來嘗試一次
2021-06-16 13:01:08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另外歡迎到新版發表介面申請成為特約作家,
就可啟用接受「贊助」的功能唷!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1-06-16 12:40:59
暗黑使徒
讚喔
2021-06-16 13:01:16
人類新手
笑死結果不是能力失靈是有真正不乾淨的東西跑進來
2021-06-22 18:13:04
暗黑使徒
這也是不錯的方案ㄟ
2021-06-22 20:47:30
泡泡飄呀飄
超精彩的啦
沒想到會在這邊看到精靈老婆
2022-11-07 17:52:28
暗黑使徒
感謝稱讚啊 結果我之後都沒有寫雙視角了
2022-11-07 18:00: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