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文】夢娜媽媽x洛克爸爸 海邊約會 R18

Aoaiyaですわ~ | 2021-06-15 09:44:47 | 巴幣 1446 | 人氣 1484


度ㄉ 又是來二創大根家的角色惹/w\

我覺得自從我開始追蹤大根的作品後,我對男性主角的設計,默默地多了「肌肉量」的選項www

以前我設計主角都是設計那種文弱書生或是小正太,但後來本子看多了,也覺得「嘖...這麼瘦小居然沒被ntr好奇怪」w

保護女角的手段基本上都是靠嘴砲或是超自然的力量,現在我覺得「靠蠻力解決」也蠻爽的w(再者一個拳頭揮過去就可以解決的描述,比嘴砲跟超自然力量好描述多了)

在蝴蝶娘的重製版(也就是裏篇),我把真司重新塑造成有在打籃球&有在幫忙捕魚的鄉下外島有為青年owo這種設定跟本傳的比起來,是不是就感覺更配得上深白這種女神了呢owo

還有之前的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也是,雖然胖不一定代表力氣大啦XD但也是我想嘗試新感覺的試水溫文

當然我知道cp配對看得不只是身材或臉蛋,還有內涵之類的。但自從上了大學後,我開始學到「男人還是得注重外表塑造才行」

當然小正太就應該是小正太的樣子owo!

但未來是否會寫出一個精瘦身材的小正太,應該不無可能啦xd




  「嘩──嘩──」


  數道由海風帶起的海浪拍打著岸邊礁石與金黃色的沙灘,濺起了潔白的晶瑩水花。


  海浪湧至灘邊,輕輕地撫摩著細軟的沙灘,又戀戀不捨地退回,一次又一次永遠不息地愛撫著,海浪與沙灘,就像一對甜蜜的情侶,如同此刻正在欣賞這般海邊美景的一對夫婦。


  「親愛的!海水冰冰涼涼的哦!一起來玩吧!」身穿純白連身泳裝、頭戴草帽的夢娜,開心地回頭望下躲在遮陽傘下的洛克。


  泳裝凸顯出那成熟誘人的身材,背後用來維持胸罩不脫落走光的束線,都被夢娜那對豐滿的巨乳給撐得緊繃。


  連身泳裝的下半身還有一點極短的薄紗小花邊裙,用處擺明就不是來遮住夢娜安產型的肥美香臀,而是大大增添誘人色情感。


  但洛克看起來好像在猶豫什麼,支支吾吾說:「哦……馬上來。」


  夢娜察覺到不對勁,便上前牽起洛克粗壯又像石頭一樣硬的手,用自己微弱的力量嘗試拉起自己的老公。


  洛克被拉起來……是因為洛克自己站起來,因為以夢娜的臂力其實是拉不起也推不動洛克的。


  「難得來了海邊度過兩人時光呢……就大方一點玩吧?」


  夢娜挑逗著洛克,身子上前貼去對方那炙熱又硬挺的巨大胸膛,將自己柔軟到難以置信的巨大乳房,在極度充滿男人味的胸膛上擠壓著,在草帽陰影下,抬頭望向洛克的臉也呈現意味深長的微笑。


  「嗯……好柔軟……」洛克的腦袋想的這些,似乎被夢娜給讀到一樣,擠壓的節奏與幅度變得很刻意不自然,由於泳裝材質偏薄,摩擦擠壓久了,夢娜自己也稍微興奮起來,乳頭都「啾」得硬挺起了。


  洛克的雙眼直盯著這對時而遠離時而貼近自己的巨乳,進行著幾百場腦內高速妄想時,突然感受到了來自上頭的熱切視線。


  用變得緋紅的美麗臉蛋笑得燦爛的夢娜,也讓洛克尷尬地笑了出來。


  「一直看呢~呵呵呵~這套泳裝殺傷力有這麼強嗎?總是盯著人家的巨乳跟屁股呢……」一邊自言自語著,夢娜的呼吸逐漸紊亂了起來。


  突然間,一陣強風把夢娜的草帽給吹走飛了。


  「啊啊……帽子帽子……」夢娜打算跑過去追帽子,但是帽子飛太快太遠,已經勾不著了。


  夢娜失望地垂下肩膀嘟嘴說:「唔嗯……新買的帽子……」




  洛克從後方用粗大的手摟住夢娜那完全看不出來生過小孩的水蛇腰說:「風這麼大……不如先回旅館吧?」


  夢娜她看得出來洛克的想法,靠臉上那不自然的嘴臉,以及泳褲的謎之凸起。


  「真是的……親愛的真好懂呢!」


※     ※     ※


  「哈啊……哈啊……嗯唔……咕啾……啾啪……舔舐舔舐……啾!」


  兩人一回到旅館,就很自然地開始相擁激吻。洛克的唾液與夢娜的唾液混和的淫靡水聲在房間回響。


  「嗯嗯!啾嚕……呼啊……舔,唔啾嚕嚕嚕嚕……」


  「好厲害……親愛的的KISS……流下了好多唾液……」


  口腔裡互相交換彼此的愛,舌頭也在嘴巴裡交合往覆,彼此都在感受著甜蜜的唾液和黏膜嬌容所帶來的快感。


  「嗯嗯……親愛的,我還要……還要再來一次!把親愛的的唾液……都送進我的嘴內……」


  夢娜越發興奮起來,甚至提出了極具挑逗的要求,洛克身為對方的丈夫,當然是如她所願。


  洛克的手在夢娜的纖細腰部來回游移,強行把對方的身體拉到近旁。緊接著就像一隻水蛭一樣,貪婪地吮吸夢娜的嘴唇。不僅僅是舌頭,甚至用上了整個嘴巴激烈地愛撫夢娜豐潤的唇瓣和口腔。


  面對突如其來地激吻,最初夢娜顯得有些迷茫,但兩秒之後就適應了,並且不甘示弱地以一種更加猛烈的攻勢回吻了洛克。


  長時間的唇齒相交所傳達的溫暖之中,感觸和吐息越發激烈……查覺到夢娜的鼻息變得越發紊亂,洛克也因此更加亢奮著,準備發起更進一步的猛烈攻勢。


  「唔嗯嗯嗯嗯嗯──嗯啾啾啾──哈啊……哈啊……」


  「……」


  「可以了嗎?」


  「嗯,親愛的……」


  脫掉泳裝後一絲不掛的兩人來到床上,洛克坐著,夢娜爬向那根粗大硬梆梆的XX,就像急著享用冰棒的小孩一樣,立刻含住了洛克的XX,並且嘴巴吸得像馬一樣。


  「啾嚕嚕嚕嚕嚕嚕嚕!啾噗啾噗噗噗嚕嚕嚕……!」


  「嗯呼──嗯噗呼──」


  「啾嚕啾嚕啾嚕嚕嚕嚕嚕──!啾啪啾啪啾啪啾噗噗噗噗噗噗噗──!」


  夢娜高速口交的技巧出神入化,善用舌頭舔弄自己丈夫最敏感的位置,每一次的含入都可以含到根部位置,讓平常外表如身材般堅強冷靜的洛克,此刻都露出了不爭氣的舒爽表情與聲音。


  「夢娜……我快要……」


  「可以哦……射出來吧……把濃厚的XX都滿滿地射進我的嘴裡吧!」


  「哦哦哦哦哦哦──!要射了了了──!」


  熱騰騰的新鮮白濁從馬眼裡噴射出來,灌滿了夢娜的嘴巴,夢娜像海浪一起一伏的喉嚨代表她正在將這些精子通通吞入胃袋裡。


  「哈啊……哈啊……真是不得了……夢娜妳的口交,爽得我都快沒力氣了……」


  「嗯呼呼……射出來好多呢……」夢娜也一臉滿足的對洛克說道。


  明明已經射完x了,可夢娜還企圖搾取殘留在尿道的x液。


  何等的貪婪嗜欲……但果然我還是最喜歡了……洛克這麼想。


  「但是呢,還遠遠不夠哦!」


(中間過程請至好友專區拿密碼,再至痞客邦觀看)


  「呼唔唔唔唔……呼唔……」
洛克躺在絕頂升天的夢娜身邊,幫對方整理凌亂的頭髮,和夢娜一起幸福地喘氣著。


  看著妻子被自己弄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洛克頓時又感到有點不好意思了,正當他打算抱起夢娜滿是汗水愛液的黏膩身體,抱去浴室沖澡時,夢娜轉頭看著洛克,露出既靦腆又溫柔的笑臉,笑臉上的兩大塊紅暈使得夢娜更加性感了。


  「嘻嘻……很努力了,親愛的。」


  「第二胎我想應該沒問題了吧?這一發下去……」


  「嘛……多買點保險……比較好吧?」


  兩人相視而笑,並讓彼此的唇瓣再度交疊再一起,這次並不是像野獸的那種野蠻舌吻,而是充滿愛意的細水長流式輕吻。


  這一天對兩人來說還很漫長呢。



創作回應

イブキ(山豬)
好棒 但上面的錯字我一直會在意 像石頭一樣的手
2021-06-15 17:40:34
Aoaiyaですわ~
改了改了xd謝謝挑錯
2021-06-16 11:13:09
河合艾梅莉
看完感覺很多地方自己要學習,不禁欽佩起這就是秋名山車神的力量呢
我確實感受到班導的雞雞飢渴難耐了
還是大雞雞爽啊(完全贊同
2021-06-16 01:20:17
Aoaiyaですわ~
其實是八卦山車神而已wwww
2021-06-16 11:13:21
Aoaiyaですわ~
活到現在  才知道大便是美的道理(好像少了一個字
2021-06-16 11:13:48
亞嶸
這難道就是巨大之間的搏鬥嗎!
2021-06-16 02:20:06
Aoaiyaですわ~
大怪獸決鬥!!(?
2021-06-16 11:13:58
阿宅
男孩風 女性也不錯阿
2021-06-16 08:25:37
Aoaiyaですわ~
啊啊啊 你是指tomboy(假小子)吧?ww 之前在場外看過某一串是假小子圖串 也是很香ww
2021-06-16 11:14:46
Aoaiyaですわ~
也許也會嘗試看看吧xddd
2021-06-16 11:14:52
羊傑
恩愛推進器 全開(///▽///)
2021-06-16 21:12:41
Aoaiyaですわ~
推進到夢娜彌彌罵罵xdd
2021-06-17 23:50: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