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44.三位一體的全身全力(上)

萌筆 | 2021-06-15 04:09:15 | 巴幣 1130 | 人氣 432


  砰!

  一槍放倒了想要撲上來的孩童,贋陽很是狼狽地翻身起來,打空的彈匣直接從槍身滑落在地,重重的墜地聲響在這危機重重的研究中心裡面無疑相當刺耳。

  本來他是不到最後關頭不打算下殺手的,畢竟佐世保的這座研究中心最為計畫最關鍵的設施,這裡的每一個實驗品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否則的話他也不會刻意在這裡蹲守著坐鎮。

  不過眼下可不是想這些的時候,剛剛那發砲彈是直接從牆外轟進來的,顯然亂萊的艦娘在外面還有援手。

  重新換上彈匣,轉身疾刺一閃!

  從斷垣殘壁下的那些深海化的孩童聽到聲音朝著贋陽的所在發動襲擊,只是一個錯身而過,鋒利的匕首在嬌小身軀的腹部上毫不留情地劃開一道口子,小小的五臟六腑瞬間傾瀉一地。

  反手對著腦門開了一槍,贋陽冷冷的看著那些被他一時之間的反擊給震攝住的深海化孩童。

  在戰場上沒人會跟你講人性,尤其是在松永久正的底下做事更是要抹殺自己的感情,不然自己的精神遲早會崩潰。

  尤其這些年來,松永久正更是不知道受到了什麼刺激,計畫一個接一個的偏激,甚至賠上了一座日本海軍的前哨基地。

  事實上,他們這些底下的人也敏銳的察覺到松永久正正在醞釀著什麼新的風暴,所以才想要急著將權力給掌握在手中,只是以他們的見解,在中立派不管事、穩健派軍心不穩的情況下,顯然是沒有這個必要。

  本來在今天之前,他跟瓂迪及龍馬都一致認為這一連串針對亂萊艦隊的陷阱未免有些小題大作了,但在研究中心這一接觸才知道,亂萊艦隊以及亂萊本人是必須要扼殺的存在。

  她們的天真以及亂萊是未來的變數!

  贋陽的這一連串的思考只在電光石火之間,本來膽怯的深海化孩童已經忘卻恐懼打算再次襲擊撲上來。

  舉起的格洛克手槍瞬也不瞬的對準目標,手指扣動板機的剎那……

  ───轟隆,刀光一閃!

  「呵!我還以為亂萊艦隊的援手是誰呢?原來是你這老鼠!」

  動作不變,子彈脫離膛線的剎那,手中的匕首反射迎上刀光,架住武士刀的瞬間,贋陽順勢左手上揚就是一個肘擊過去。

  克拉夫瑪迦,為了抵禦這一劈下意識抬起的左手匕首擋住的瞬間去勢不減。

  怒吼一聲,右手撤刀擋下,骨頭與骨頭之間的撞擊發出巨響顯示出這力道並不小。

  果斷的與贋陽拉開距離,在一群深海化的孩童包圍下,榆持刀而立:「我跟你們這些主戰派的提督還有一筆帳還沒算!」

  「哈!」輕蔑的冷笑聲從贋陽的口中傳出:「你是不是忘了我們的手中還有人質在啊?鑄刀匠大人?」

  「哼!」提到人質,榆的表情陡然變得相當嚴肅,從他的聲音能夠清晰地聽出包含的怒氣:「卑鄙小人!海軍上層真是瞎了眼才會讓你們這種人當上海軍提督!」

  砰砰砰!

  贋陽的回應直接粗暴的就是一連串的子彈。

  榆一個瞬息便躲到了一間病房裡面,手中的武士刀舞起一陣刀光彈開子彈,霎時間牆壁直接被打得千瘡百孔,緊接著一個深海化的孩童從倒塌的建築殘骸爬了出來冷冷地注視他。
  
  榆望著面前已經完全深海化模樣的小孩,憤怒的咋舌一聲。


  ───三分鐘前。

  班塔戴肯好不容易才充當雙方的橋樑暫時安撫下來,時間上的急迫根本不容許他們現在起內鬨,不管是要救人還是要逃跑,現在就要決定出來。

  「班塔戴肯,你跟潮去岸防設施幫剩下的亂萊艦隊。」

  「什麼?你在跟我開玩笑嘛?我把潮帶走了,這裡誰來對付贋陽?」班塔戴肯一臉詫異的看著天海玄周:「他在成為提督之前可是個殺人不眨眼的傭兵,亂萊艦隊現在這副慘狀不就是最好的證明麼!」

  聞言,山城跟初月瞪了班塔戴肯一眼,雖然很想反駁,但她們的慘狀都說明了贋陽的戰鬥力有多麼強悍。

  「我想潮應該不會聽我或者榆的指揮,而且我們之中戰鬥力最低的人應該是你吧?與其留在這裡跟我們一起耗時間,你還不如去岸防設施那邊確保退路。」

  冷靜的分析並毫不留情的指出,天海玄周冷冷的看著頭上綁滿紗布的班塔戴肯。

  班塔戴肯心裡罵了一聲,很想說哪怕受傷了,他也比天海玄周這個科研人員強上無數倍,他可是臭名昭彰的海盜!

  「好吧!你們可不要死在半路上了,我會跟小潮把大發動艇開到岸防設施那邊跟亂萊艦隊的其他艦娘會合,我們在那裏等你們!」班塔戴肯也不矯情的直接帶著小潮就走。

  因為他知道跟天海玄周打口水戰是沒有用的,這個瘋狂科學家絕對有無數個說法把他給說的啞口無言。

  目送著班塔戴肯離開,天海玄周回頭望向亂萊艦娘等三人:「我再問妳們一次,妳們真的打算拿那支血清救亂萊……以及把剩下還沒深海化的孩子都帶走?」

  「當然!」鳳翔代表著大家毫不猶豫的點頭。

  「那麼……」天海玄周最終把目光移到了榆的身上:「……對付贋陽你有幾分把握?」

  回想結束,榆五指緊緊的握緊手上的刀,一腳踹開了撲上來的深海化孩童,翻滾閃開另一個想要咬過來的孩童,暴露在贋陽射界的瞬間劈開了牆壁翻了進去。

  事前,天海玄周告訴過他,只要不到瞳孔漆黑化的這個階段,那些孩子其實都還能救的,只是過程非常的艱難。

  所以他的任務就是在牽制住贋陽的情況下,並試圖爭取時間好讓亂萊艦隊跟天海玄周盡可能的救出還沒完全深海化的孩子。

  但現在的問題是,贋陽的實力比他想像中的還要難對付!

  「你想去哪裡?」

  一邊招架襲擊過來的深海化的孩子們,贋陽很快就追上榆的動作,撞破了另外一間病房的門,隨著抬手一扯!

  贋陽左手拇指插入一個想要咬上來的孩童口腔內,右手握著槍順勢伸向孩子的後腦勺,發力!

  一條嬌小的生命當著榆的面前殞落,整個腦袋瞬間被一百八十度的扭轉。

  一腳踹向另外一個孩童的膝蓋,清脆的骨裂聲響起,小小的身子一歪的當下,迎接她的是一個黝黑的槍口,砰!

  下一刻,火光迸散!

  匕首與武士刀的刀刃交鋒,短兵相接的衝突下,贋陽單手招架榆的雙手劈砍,卸開、拉扯、招架、彈反,眨眼間兩人交錯一連串動作,下一秒來襲。

  左手撤刀,一拳擂在襲擊過來的深海化孩童。

  右腳橫踢,一腳掃在深海化孩童的腹部。

  剎那間的破綻,劇痛自榆的右手傳遍全身,刀刃彈反的瞬間,贋陽的一個槍托狠狠的砸在了他的手背上,緊接著就是一個肘擊把他擊飛了出去。

  手中的刀差點拿不住的脫手而去,撞翻了一張病床在地上翻滾撞擊在牆壁上發出咚的一聲巨響,榆硬氣的爬了起來。

  「不錯嘛,看來你是真的很想劈死我。」贋陽看了看手上的匕首刀刃被砍出的無數缺口。

  「呸!」一個臼齒被榆吐了出來,畫破的嘴角鮮血逕自留下:「別得意……重頭戲現在才開始!」

創作回應

彭友
刀匠試刀嘍
2023-03-12 07:48:38
萌筆
斬人
2023-03-12 13:58:2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