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212)

戴斯蒙 | 2021-06-14 17:21:04 | 巴幣 950 | 人氣 445


  「看起來是買了不少東西呢!妳覺得開心嗎?」天罪對著瑪蘿問著,瑪蘿快速地點著頭。

  「很開心喔!光是跟施提芬在一起就已經很開心了。」瑪蘿笑著對著我說,我也回應了相同的笑容。

  「我也是,跟瑪蘿在一起就很開心了。」

  「哎呀?看起來兩位的感情在這段期間內加溫了不少嘛!看得我都有點忌妒了。」

  聽說是很可怕的,女人的忌妒,但是我從天罪身上卻感覺不到可怕的感覺。

  天罪走到了我的另外一邊,然後伸出雙手擁抱了我的手臂,被抱著的手臂立刻就傳來了很不錯的觸感。

  「馬上就想這樣將施提芬給搶過來呢!」

  「真是的,沒人能搶得過妳啦!」

  兩位少女就這樣打鬧著,一點也不像是故事中的那樣,兩位少女爭奪一個男性而爭風吃醋的場面發生。同時我也想起了以前做傭兵所接的任務,幫太太找尋第三者的委託......那時候就想還好我這個人很差,不會遇到同時被兩個人以上愛著的情況,那時候看到兩個女人爭風吃醋的畫面,真的是比遇上了好幾隻獸人還要來的恐怖。

  不過瑪蘿跟天罪可以這樣相處融洽,應該多虧了天罪之前跟瑪蘿有談過的關係吧?不然正常來說.....應該是會吵的吧!

  「那個.....施提芬......

  「恩?怎麼了嗎?」

  「我也可以像那樣抱住你的手嗎?」

  這時候我才注意到,瑪蘿正在用一臉羨慕的表情看著天罪。

  「瑪蘿,問這種問題就是妳的不對了,女孩子的話,直接抱就對了,有問的必要嗎?」

  天罪的話一說完,瑪蘿就張開手臂抱了過來。

  「說的也是,嘻嘻!」

  喔喔喔喔!這是什麼感覺?天罪抱著的那隻手,跟瑪蘿抱著的那隻手傳來了完全不同的觸感!天罪那隻手只有一部分有著很好的觸感,但瑪蘿抱著的那隻手......是整隻三百六十度的傳來了感覺,轉頭一看,這不是整隻手都被胸部給包住了嗎?

  瑪蘿的胸部,未免也太可怕了吧!

  「施提芬手上的衣服,要不要我幫你拿?」

  似乎是覺得我兩隻手都沒空了,艾莉亞提出了幫我拿衣服的建議。

  「應、應該不用吧?她們應該差不多了,也不會整路都抱著吧?」

  那樣一來就太羞恥了,沒看到旁邊的人投來忌妒的眼光嗎?要是這樣一路抱著我的手回去生命教會,那簡直跟公開處刑沒什麼差別了,不只是這樣,同時還會引來不少人仇恨的目光吧?

  雖然天罪跟瑪蘿都隱瞞起了自己的容貌,但是一個人的被兩個女生愛著這件事,本身就會被人所忌妒的。更何況隱瞞的似乎只有容貌,身材什麼的應該是沒變的,這點從店員還能知道瑪蘿適合什麼衣服這件事情就知道了。

  我話一說完,瑪蘿就紅著臉放開了。

  「就.....一下下就可以了。」

  「恩,剩下的,等回去再說吧!」天罪說完也放開了我的手,然後很自然的就拿走了那隻手上的提袋。「我也來幫你拿吧?這裡面都是瑪蘿的禮物是嗎?」

  「嗯!都是新的衣服喔!」

  「欸?只有衣服嗎?沒有其他東西了嗎?沒想到瑪蘿這麼喜歡買衣服。」

  「才不是!雖然也有想要買個能戴在無名指上的戒指,但是那太貴了怎樣都買不起呢!」

  「哎呀哎呀!無名指上的戒指?連我都沒有的東西妳竟然想要嗎?偷跑可是不行的啊!」天罪伸出手捏了捏瑪蘿的臉頰,瑪蘿則是俏皮著吐著舌頭,模樣十分的可愛。

  「無名指上的戒指,是婚戒嗎!?」艾莉亞不知道為何看起來有點興奮了起來。

  「沒錯喔!我還在等施提芬向我求婚呢!明明都說了求婚我就會答應,但本人完全都沒有動作呢......

  「等等!那是因為我.....我、我不能講!」

  這件事情絕對不能給天罪知道,為了不讓天罪知道,我甚至拜託了黑帝斯幫我隱藏起這段資訊,天罪是沒辦法讀心出來的......

  「施提芬,不好好把握的話,很有可能會失去天罪的喔!畢竟天罪是這麼的優秀以及美麗,追求的人肯定不少吧?」

  「的確是有不少呢......

  她們.....是不是想引起我不安的情緒阿?天罪是很棒的女生這點我非常清楚,但同時也知道,她是不會允許人去追求她的人。為什麼會知道這件事情?其實從天罪說過的,她平常都會將自己偽裝起來讓別人不注意到自己真實的容貌就能知道了。

  她恐怕很討厭,一堆男生因為她的外表而靠近她吧!還記得她曾經用蒼蠅來稱呼因為這樣而靠近的追求者。

  我腦袋才剛想完,天罪的笑容就垮了下來。

  「怎麼在這時候,腦子就突然靈活了起來呢?」

  這樣就表示我想的是對的吧!

  「恩?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繼續捉弄施提芬也沒什麼意義了,換個話題好了。施提芬、瑪蘿,你們剛剛在路上是不是有發現什麼呢?」

  「發現什麼?」

  「或者是說,遇見什麼呢?」




創作回應

vj
終於要推主線ㄌ,期待
2021-06-15 01:30: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