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雜記 心情文 14.06.2021

執傲者 | 2021-06-14 12:44:48 | 巴幣 0 | 人氣 174

端午節連假的最後一天,看code學習看不下去來轉換心情發點廢文(笑)
 
該寫點啥給自己呢?  寫點小期許給年末的自己吧。
 
從兩年前出了社會到現在,也經歷過不少的風雨。慢慢地有些東西從只是從字面上懂得意思變的深刻而體會,進而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懂以前一路走來、支持自己的一些信念與堅持。
 
發現了一些自己從未發覺的缺點甚至從以前就一直造成別人的困擾問題。
 
無法接受一些與自己預期外的結果發生,進而自我放棄
 
可是又有些事情會因為自己的偏執,而無法溝通
 
曾經口口聲聲說的深愛事物經過一些考驗之後最後也無力放手不過如此的程度
 
其實,在未能感同身受甚至說沒有夠多的同理心。很容易說出漂亮甚至是幹話不是嗎?
 
無法理解的事實與否沒辦法推心置腹的帶入該當事者角度…..
 
列出了好多自己未曾知道甚至會一直累犯的缺點,著手改進是一個很大的工程。比如重構一個 project
 
希望下半年的自己,並非說那麼不堪,至少行動執行力是你的優點。現實如同天氣一樣酷暑與狗屎
 
曾經以為不放手抓緊的事物不斷的掙扎感受到痛覺是一個活著的證明與藉口
 
現在已經知道那些都是逃避行為後要好好面對,懂得釋懷、懂得點到為止。
 
今年買給自己的禮物是自信,希望收到之後下半年繼續加油吧(笑)
 
By 14.06.2021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