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藍色帝國,姐妹

物理被當的我 | 2021-06-14 09:39:48 | 巴幣 330 | 人氣 801

完結藍色帝國,美利堅穿越異世界?
資料夾簡介
異世界的洛沃森王國因為被叛軍用黑魔法污染,導致本土土地損壞嚴重,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就啟用了『救國計劃』。(轉入重置版本)

1941年4月21日
上午10:51 羅德寧根時間(UTC-3)
西羅德寧根平

「這次有逮捕多少俘虜?」

「還是很少,手指數得出來的那種」

「我大概能理解為什麼⋯」

李維諾夫一邊問著多諾萬工作上的事,一邊望著附近一片毫無生機的景象⋯⋯前幾天的戰鬥中被艦砲狂轟濫炸而佈滿彈坑的洛沃森陣地。

可能是因為高估了所謂結界的防禦能力,海軍是傾盡彈藥地狂轟濫炸,兩小時的艦砲轟炸把一切有情報價值的人事物都炸個粉碎了,應該說,能有人倖存本身就是奇蹟。

「必須要說,你挺厲害的啊,不是軍人出身看到這種場面居然連一點情形波動都沒有⋯」

「應該是說我看過類似的事情,所以大概有個概念。3233年間看到烏克蘭那慘狀,我當時吐得和她沒差多少。」

說罷,李維諾夫轉頭看了看睡得很沉的諾拉,她吐到筋疲力盡後便直接昏死過去了⋯⋯也是,看到這種場面,就算是舊世界人也不一定能撐住,更何況諾拉是這新世界的人。

「欸對了!聽說這次的俘虜有一個女人,和諾拉一樣都是雪白髮色的。」

「你和我說這個幹嘛?」

「說不定你就好這口的啊!搞不好你等等又帶一個回家。」

「放過我吧,帶諾拉回去的前幾天,我妻子都用一種蔑視的眼神看我。」

不過就在這時,李維諾夫腦中忽然閃過了一些回憶片段⋯諾拉常常和他說的,那照顧她長大、有血緣關係、也是唯一血親的姊姊。

『不會⋯⋯應該沒那麼剛好吧?』

在李維諾夫正在忙著思考時,吉普車已經駛進了設有戰俘營的代芬特爾。

吉普車在一棟氣派的法蘭德斯式建築(代芬特爾市政府)前停了下來,李維諾夫趕緊把後座的諾拉抱起來,抱進了大廳的沙發上,並囑咐一名看起來三觀正的憲兵看好她⋯隨後和多諾萬在另一名憲兵的帶領下走進了臨時準備的審訊室。

憲兵在把他們送進房間內後便匆匆行禮退出了房間。

李維諾夫坐下後便稍微翻了翻憲兵剛剛遞給他的報告書

『這個女人倔強的很啊⋯⋯』

看著初步審訊報告書上寫著的情報一欄完全是空白的,他不禁搖了搖頭⋯看來這會是很漫長的審訊呢⋯⋯

咳~咳~

「那由我先開始發問。」

多諾萬咳了幾聲示意李維諾夫,隨後開始了對面前女人的訊問。

「我們先來談談妳的名字好嗎?這樣我們比較方便稱⋯」

「我和你們這些異界人沒什麼好說的!」

聽聞如此,多諾萬雖然沒有表露出來,但李維諾夫已經能明顯感受到他的怒氣了,李維諾夫趕緊出聲打圓場。

「啊哈哈,那我們就叫妳小姐好了!小姐,我想知道妳有沒有家⋯」

「蛤?就憑你這種平民也有資格問貴族問題?」

這次換李維諾夫有些坐不住了,身為曾經的革命家,是可忍孰不可忍!他很想要一拳把那高傲ㄅ子的鼻子打歪,但最後還是忍住了。

以大局為重他這麼安慰著自己。

不過李維諾夫在聽到走廊外傳來的聲音時,他的憤怒感立刻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無奈感。

馬~~~~克~~~西~~姆~!

那是諾拉的聲音,她正在大喊著李維諾夫的名字。

『拜託不要進來大喊大叫。』

「馬克西姆!我剛剛夢到了我姊⋯姊⋯姊?!」

諾拉把門推開,大喊大叫地想和李維諾夫分享夢見親人的幸福感(或者是說她只是想鬧李維諾夫),不過就在她喊到一半時,眼角餘光瞄到了房間裡的女人時,她的聲音瞬間止住了。

「拜託!我在工作!我說過多少次了不要吵我工作啊!」

「混蛋!你竟敢吼我妹妹!」

「蛤?」

聽到桌子對面的憤怒嘶吼,李維諾夫腦袋一時間轉不過來,倒是多諾萬很快搞清楚狀況並格格地笑了起來。

諾拉在震驚的情緒穩定下來後,衝上前緊緊抱住了那個女人並潸然淚下。

「姊姊!嗚嗚~我好想妳!」

在確定了是諾拉的姊姊後,多諾萬便叫憲兵打開了女人的手銬,並把她帶往比較舒適的會客廳。

「如果我記得沒錯,妳應該是叫做瑟拉小姐對吧,諾拉是這樣說的。」

「啊呃、是的,剛剛的事真抱歉⋯」

「嗯⋯我完全不在意呢!」

在得知瑟拉小姐是諾拉的姊姊,而瑟拉也知道了這幾個月都是李維諾夫在照顧諾拉後,雙方之間的氣氛緩和了許多。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妳剛才所說的貴族一詞,就我所知,貴族的女性子嗣通常是作為聯姻的媒介的,但妳和諾拉卻⋯要上戰場。」

「嗯⋯⋯那是因為我們倆的家族,比爾多斯家族,已經被滅門了⋯⋯除了我們兩人之外沒有人活著,而且,(小聲)那孩子親眼看到了父母兄長被殺死的過程,她那時只有八歲。」

聽到此話的李維諾夫和多諾萬不由地倒吸了口氣,那在八歲女孩的心中會造成多大的傷害⋯⋯而這也解釋了諾拉為什麼常常黏著李維諾夫不放。

李維諾夫找了個藉口把諾拉支開,然後讓瑟拉和兩人說說諾拉的過往。

聽完後,李維諾夫深深地嘆了口氣⋯⋯

#諾拉·比爾多斯個人簡介

活潑、外向是大多數人對諾拉的第一印象,然而在李維諾夫此類有著仰著史達林鼻息生存經驗的前蘇聯官員眼中,一眼便看出那不過是個掩蓋真實性格的面具而已⋯⋯在李維諾夫眼中,諾拉其實是個敏感、脆弱又缺乏安全感的人。

諾拉選擇戴上那面具,是因親眼目睹父母和哥哥們在政治鬥爭中喪命⋯⋯在諾拉八歲那年,前任國王意外逝世,卻沒有立遺囑,導致有繼位權的兩位子嗣互相爭奪王位,顯然地,而諾拉所屬的比爾多斯家族站錯了立場。

在國王的長子意外身亡後,二王子葛斯塔夫·阿道夫順勢成為國王,並立即展開對站錯隊貴族的血腥清剿,而比爾多斯家族自然也在此清單上。

某天晚上,諾拉和姊姊瑟拉被家人們藏進一個櫃子裡,叮囑無論如何都必須保持安靜。

一會兒,一群士兵襲擊了宅邸,不由分說地大肆屠殺,透過櫃子的縫隙,諾拉瞥見了古特林元帥的身影,他拿著劍刺向了諾拉的父親,一旁的大哥、二哥衝上前,嘗試挽救父親,但最終也被古特林的下屬控制並殺害⋯

在士兵們離開良久後,兩人才緩緩踏出櫃子,一出了櫃子,瑟拉悲痛地跪倒在父親的遺體旁啜泣,而諾拉則站在一旁,心底暗暗地發誓要為死去的父母、兄長們抱仇⋯⋯

之後,兩人靠著殘存在宅邸中的錢財顛沛流離,直到幾年後,兩人被魔法學院院長~羅曼·威徹斯特,暗中保護,讓擁有高度魔法才能的兩姐妹進入魔法學院就讀。

威徹斯特自然並非憐憫他們,不過是為了扳倒古特林的一個手段而已⋯威徹斯特開始培養一心一意只想向古特林復仇的諾拉,將她培養為一位頂尖刺客。

這時一個天賜良機來了⋯召喚出來的異界土地,只要諾拉立下戰功,她便會被召入宮中,接受國防大臣古特林元帥的嘉獎,此時便是復仇的最佳時機。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紐約戰役洛沃森戰敗,娜拉也被俘虜⋯⋯這成為了她人生的轉淚點。

更準確點,是遇到了能提供替代性父愛的李維諾夫⋯⋯


創作回應

a2310395
所以未來目標又多一個嗎,為與美國合作之異界人士所受的政治迫害進行(物理)轉型正義
2021-06-14 10:00:12
物理被當的我
沒有、沒有,這是李維諾夫個人支線
2021-06-14 10:01:20
golden
可以把她們送到我家,我會好好照顧
2021-06-14 12:24:20
物理被當的我
先不要
2021-06-14 12:25:11
☭斗大的字☭
只有我覺得這審問毫無魄力和威脅性ㄇ
2021-06-14 13:08:31
物理被當的我
我是參考FBI的審訊流程,第一步是要先表示善意,如果對方不領情才會逐步施加壓力
2021-06-14 13:12:45
曲終人散
可以加入本熊頭嗎?
2021-06-14 22:32:08
物理被當的我
蛤?可以說清楚點ㄇ
2021-06-14 22:33:01
曲終人散
沒事
2021-06-14 22:42:05
物理被當的我
好喔!
2021-06-14 22:42: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