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碧藍航線】皇家所屬,直布羅陀的喬治五世2 (7) 塔里法角海戰(上) 與企業開戰

河合艾梅莉 | 2021-06-13 08:44:01 | 巴幣 2352 | 人氣 799

完結皇家所屬,直布羅陀的喬治五世 第二部
資料夾簡介
轉生到碧蘭航線世界的指揮官與喬治五世及其他夥伴一起奮鬥的故事。

◆封面圖為沐塘授權

◆本作品於每周日上午固定更新


 當天晚上,喬治五世來到船塢,將大家集合起來,當然這也包括了久仁彥。
 平時總讓喬治五世站在第一位,但這回可不同,她讓久仁彥站在自己前方,身旁則是作為戰略顧問的小赤城,以及兩位嫁艦。
 站在前方列隊的瑞鶴歪著頭。
「啊咧,這次是指揮官將我們集合起來的嗎?」
「居然不是騎士長,真稀奇呢。」
「難道主人有什麼話要對我們說,啊~主人……好帥。」
「尊貴的主人……」
 作為戰鬥第一線的瑞鶴和確捷紛紛表示不明所以,至於兩名女僕不知道崇拜些什麼。
 至於樫野和紐倫堡則是沒有過多的反應,才怪。
「難道說,指、指揮官要、要在大庭廣眾之下對我性騷擾!?啊……怎麼會如此變態!」
「那個,紐倫堡,我覺得是妳想多了喔……」
 此時,久仁彥調整了下麥克風。
「大家,聽我說,明日下午,我們將前往直布羅陀海峽正前方的海域,和企業以及貝爾法斯特進行戰鬥,原因大家都應該瞭解了。」
 他閉上雙眼,用力深呼吸後續道:
「我就不多做說明,這會是一場十分艱難的戰鬥,我能明白大家對於她們兩個十分忌憚,但是!喬治五世將作為大家的最前線,與大家並肩作戰,因此,這場戰鬥將交由我來進行指揮,我知道我很靠不住,但是,請大家多多指教!」
 久仁彥猛然一鞠躬,台下順時鴉雀無聲,這讓他全身冷汗直冒。
 過了兩秒鐘,瑞鶴將右拳打向自己的左手掌。
「哼,終於來了嗎,灰色幽靈!」
「指揮官,確捷不明白自身能做到什麼程度,但是我會努力戰鬥,不辜負你的期待!」
「黛朵,會為了主人向女僕長發起挑戰的!」
「天狼星,會將勝利與榮光獻給尊貴的主人。」
 聽見幾人這麼說,久仁彥這才將心中的大石放下,便進行簡單的編隊。
「確捷。」
「是。」
「由妳引導黛朵以及天狼星,和較為容易應付的貝爾法斯特進行交戰,同樣都是皇家的人,我相信妳們會比紐倫堡拿手。」
「了解。」
 確捷行了個軍禮回應久仁彥。
「至於紐倫堡,要是交戰過程中有流彈還什麼的,可畏的掩護就麻煩妳了,樫野妳也待在可畏上,隨時準備替瑞鶴補充航空資材。」
「好的!」
「我明白了!」
「至於企業,將由喬治五世帶領瑞鶴、以及恢復原狀後的赤城和她交戰。」
「好!一定要讓灰色幽靈那傢伙見識一下全新的我!」
「雖然說是作戰,但居然要我服從喬治五世的指示嗎……」
 此時小赤城用眼角餘光瞄向喬治五式,久仁彥立刻開口了。
「小赤城,有什麼疑問嗎?」
「不~只要是指揮官的指令,小赤城一定會服從到底的~」
「嗯嗯、如果有什麼意見隨時都可以提出來喔。」
「好的~」
 赤城維持著小赤城的模樣點了點頭。
 接著,久仁彥便讓大家各自去放鬆,以便應對明日的戰鬥。
 夜間,滿月高掛墨藍,海風捎來涼爽卻無法抑制內心熾熱的緊張,久仁彥來到了自己的房內,倘佯在自己的床鋪上。
「指揮官,眉頭深鎖著喔……」
「啊,小天鵝,我沒事的。」
「唔……」
 明白久仁彥是因為要指導大家上戰場的事情感到不安,小天鵝也跟著躺了下來,縮在久仁彥的右側的臂彎裡。
「小天鵝……?」
「沒事的喔,指揮官,咱,會陪著你喔!」
「但是、要是我做的不好……我畢竟不是喬治五世……」
「沒事的,指揮官很努力的,一定沒問題的,咱相信你喔!」
 洋溢天真笑容的小天鵝依偎在久仁彥的身旁,後者則望向天花板沉思……
 他真的能做好這個職位嗎……
 但是,自己得保護小天鵝才行……
 此時,開門的聲音傳了出來,似乎是感應到久仁彥正在煩惱似地,可畏雙手環抱著胸口。
「我說你啊,其實也不用這麼煩惱吧?」
「但是,萬一大家真的打不過企業和貝爾法斯特……」
「到那個時候,我會幫忙大家的,可別小看我呦,指~揮~官。」
 可畏將食指擺在淡櫻色嘴唇旁,俏皮的一笑,接著整理了下自己的頭髮,將左右兩側馬尾上的髮帶拿了下來,躺在久仁彥的左側。
「可畏……」
「反正你看起來今晚什麼事也不會做,肯定會煩惱一整個晚上,不如我陪著你一起睡吧,吶?可以吧~小天鵝。」
「嗯嗯!可畏姊姊!」
 明白兩人是對他關心才這麼做,久仁彥心中一暖,在兩人的包圍下這才慢慢放鬆緊繃的心情。
 雖然也有想過去找喬治五世談談心,但她肯定現在也是為了企業的事情傷神。
 久仁彥料想的沒錯,喬治五世神色凝重地望著在船塢裡樫野的裝備,此時後方一名長馬尾的艦船出聲向她打招呼。
「吶,喬治五世姊姊,還不睡覺嗎?」
「不,我待會再去睡,比起我來,瑞鶴,妳沒問題吧?」
「……什麼問題?」
 瑞鶴歪著頭,眨了眨眼睛。
「關於樫野的戰場補給系統啊。」
「啊,關於這件事嗎,沒問題的啦~!我一定會跟她互相配合,打倒灰色幽靈的!」
 瑞鶴沒由來的自信一笑,這倒也讓喬治五世也稍微放鬆了。
「是嗎,還真像瑞鶴的風格呢,呵呵。」
「什麼什麼?」
 瑞鶴眨著眼睛,絲毫不理解喬治五是表達的意思。
「不,沒事,我先回房間了,瑞鶴。」
「嗯!好的,喬治五世姊姊!」
 隔天一早,隨著晨曦的溫暖陽光灑落在直布羅陀基地。
 久仁彥不等小天鵝和可畏起床,就披上了指揮官的白色軍衣,來到了船塢,看著可畏的艦體,確認手錶上的時間。
「齁,看起來很有鬥志吶。」
 久仁彥循聲望去,喬治五世悠悠地從她身後走了過來,正想作戰前和久仁彥搭話的小赤城維持著小小的身體,止步在門外,聽著他們的談話。
「當然,作為指揮官,我不會讓企業傷害赤城的,而且,我也不想讓企業一直瞧不起我。」
「很好,就是這個氣勢。」
 喬治五世滿意的點了頭,她從久仁彥眼中看到了堅毅的光芒。
 在艦橋門外的小赤城偷聽見久仁彥這麼說,回到房內,看著牆上明石替她準備的成人衣裝,將身上的衣物全數褪去,露出稚嫩嬌柔的幼女身軀,接著把一大桶的方塊碎片送進口中。
-指揮官大人,赤城不會辜負妳的期待的,一定會將那個大E打倒。
 隨著身體傳來劇烈的抽痛,小赤城的身體急速長高,馬上變為大人的模樣。
 身材不再稚嫩,渾圓的臀部和堅挺的胸部,充滿了成熟女性的妖豔美感。
 接著她穿上屬於自己大人的衣裝,雙手撥了下秀長的深褐色長髮,將右手撫向豐滿的胸口。
「加賀……請借給我力量……」
 接著,赤城再度前往船塢,並來到可畏的艦橋,馬上就見到了喬治五世以及久仁彥正在討論著什麼。
「啊,赤城,果然妳能恢復原狀嗎!」
「嗯,承蒙指揮官操心,赤城已經把握了可以恢復原狀的方法。」
「齁~在屁股塞大龍砲之類的?」
「喬治五世……」
 看見赤城和喬治五世間的眼神似乎產生了些許摩擦,久仁彥連忙打圓場。
「啊哈哈,先不說當時的鬧劇了,赤城,妳能恢復原狀我很開心喔。」
「好的,指揮官大人~」
 這時,赤城突然察覺到久仁彥一股微妙的視線,總覺得他一直瞄著自己的乳溝……
「指揮官大人,難道說,被我成熟的魅力迷住了嗎?呵呵~」
「啊,不、這個……」
 久仁彥還想正經一下的,但看見赤城豐滿的乳溝,頓時就不淡定了。
-又大又白,比起小朋友的樣子這樣迷人多了……不行不行,久仁彥你不能這麼變態,把持一下!
 想到這邊,他立刻甩了甩頭,想將腦內不潔的思想拋開。
 而赤城似乎是發現久仁彥的小小心思,也不管喬治五世就在旁邊,用豐滿的胸部貼合著久仁彥的手臂。
「指揮官大人~要是你喜歡的話,赤城隨時都可以配合你做任何事喔~」
「呃、這個……」
-任何事!?對著那兩個渾圓的巨乳,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對著赤城發洩白色的慾望?噗咻咻咻地盡情宣洩是嗎?!
 久仁彥不自覺地想像起來,啊嘶的呻吟差點從唇間流出,但馬上又甩了甩頭。
「赤、赤城妳不要這樣子,待會就要進行作戰了。」
 勉勉強搶擠出了拒絕的話語,他現在可首要目標是和樫野一起泡溫泉,可沒餘力買戒指……
「好了,赤城妳放開指揮官吧,馬上就要到作戰時間了。」
 聽見喬治五世這麼說,赤城這才有些不情願的放開緊摟久仁彥的雙手。
 接著,所有的大家都來到了船塢集合並都裝備上了儀裝。
「好!大家都到齊了!出航!啊,差點忘了……」
 當久仁彥喊完出航,倏地想起了什麼。
「呼欸?」
 就是幫小天鵝繫上安全帶和穿好救生衣,可畏見到這樣的光景不免搖搖頭,看著人類替艦船穿上救生衣和繫上安全帶的樣子,不知怎麼感到有點好笑。
 就這樣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前往戰場,也就是直布羅陀海峽前端的塔里法角。
 站在塔里法燈塔上的企業壓下帽沿,隨後雙手抱著胸口,身旁的死神──白頭海鵰,在身旁盤旋。
「來了嗎,石山久仁彥。」
「企業大人,可畏號進入可視距離了。」
「嗯……我們上,貝爾法斯特!」
「了解!」
 沒有戰前的溝通時間,雙方都給予對方太久的時間籌備了,一見到直布羅陀基地的艦隊,企業瞬間拉滿手上的弓,朝遠處的可畏狙擊!
 咻──
 
一支箭矢劃破空氣吹響致命的號角,筆直朝可畏號飛行!
 坐在通訊椅的小天鵝看見前方高速飛行的不明物體,馬上焦急地轉過來。
「指揮官!攻、攻擊來了!」
「嘖,不愧是那個企業嗎,這麼快就發動攻擊,讓速度最快的瑞鶴出去阻擋!喬治五世、赤城迎擊準備!」
 久仁彥咬緊牙,腦中迅速排列出他能想到的方法續道:
「既然企業已經射了一箭,那麼,確捷、黛朵、天狼星準備對付貝爾法斯特!那個女僕長應該會和企業同時向我們發起攻擊。」
「了解!」
 小天鵝回答後,馬上通訊給瑞鶴並傳達了久仁彥的指令。
「好!灰色幽靈!!來一決勝負吧!」
 瑞鶴有如燃燒的箭矢般衝了出去,雙刀纏上赤紅的烈燄奮力向前揮舞劃出叉型!
 鏘!
 企業的射擊在火焰叉字下無力化,光箭被劈成點點光粒消散在空中。
 瑞鶴正想繼續接近企業,倏地一名白色長髮的女僕攔住了去路。
「啊拉~是瑞鶴小姐呢!」
「貝爾法斯特嗎,但是,妳是攔不住我的!」
 瑞鶴說完自信一笑,見她準備強行通過,貝爾法斯特一拳轟向瑞鶴,但遠處傳來砲擊的聲音,讓她下意識地迴避。
「嗯?!」
「女僕長!妳的對手是我們!」
 聽見確捷的聲音,她機敏的回頭望著三人的身影。
「呵呵,是騎士隊的確捷、以及黛朵和天狼星啊,也好,讓我看看妳們的成長吧。」
 貝爾法斯特迎向黛朵,後者立刻舉起那把銀黑色的大劍,一把砍了過去。
「呀!」
 黛朵奮力劈砍,卻被貝爾法斯特右手厚實的鋼鐵手甲格擋了下來。
「看來是不夠成熟呢。」
「唔!?」
 貝爾法斯特左手一拳轟向黛朵,後者馬上向後一躍,然而貝爾法斯特的左手捏著兩名榴彈就這樣擲向她的身軀。
「呀!」
揚起一陣煙霧的同時,貝爾法斯特再度衝向黛朵的方向,這時,聽見黛朵的慘叫聲的天狼星,急忙攔下貝爾法斯特,雙手持著寬刃劍由上至下猛然一劈,揚起一陣水花。
「女僕長!」
 利用這陣水花,天狼星拉近了貝爾法斯特的距離,平舉寬刃劍朝她突進。
「!?」
 這時,貝爾法斯特自信一笑,左手的手甲握住了天狼星的劍刃尖端。
「果然不夠成熟呢,天狼星!」
「嗚呃!」
 接著,貝爾法斯特右手一拳砸向天狼星的臉頰,讓她長劍脫手,這時確捷從她身後將砲門對準。
「開火!」
 隨著確捷砲擊的聲響,貝爾法斯特左手握著天狼星的劍,切開了襲來的所有砲彈。
「好強……」
 貝爾法斯特將天狼星的劍扔到一旁,舉起砲門,卻不是瞄準確捷,而是對準自己的右側。
「……」
 果不其然,在爆炸的煙霧中,黛朵再度舉著大劍衝了上來。
「居然被預測了!?呀!」
 碰碰,隨著貝爾法斯特砲門發射的聲響,黛朵被擊飛了出去。
「黛朵,沒事吧!?」
「嗯……還行……」
 天狼星撿起自己的長劍後,攙扶起黛朵,兩人再度舉起手中的武器,一同和確捷與貝爾法斯特對峙。
「怎麼了,不攻過來嗎?那換這邊要上了喔!」
 貝爾法斯特握緊雙手的手甲,朝著劍拔弩張的三人衝去。
 畫面來到另一頭,瑞鶴雙手持劍猛然斬向企業的長弓。
「灰色幽靈!!」
「瑞鶴!讓我來看看你成長到了多少地步吧!」
「呀!!!」
 瑞鶴架開了企業的長弓,身上紅焰大作,準備追擊的同時,企業也迅速地再度將光之箭矢搭上長弓。
 就這樣,企業對直布羅陀基地的測試開始了-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愛茵(ˊvˋ)
發洩白色的慾望?噗咻咻咻地盡情宣洩......好的,我又歪了(/////)
所以如果我變得色色的話,肯定是樓下兩位亂教的(X
 
總之測試開始了,到底會是怎麼樣呢?
敬請期待下一回~(>v<)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企業與直布羅陀的對決終於開始了,熱血沸騰起來了喔!
面對貝爾法斯特與企業的考驗,直布羅陀的大家沒問題嗎?
那麼,欲知詳情還請大家持續關注。
老話一句,歡迎大家點讚分享,收藏並留言,您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原動力。
我們下回
皇家所屬,直布羅陀的喬治五世
不見不散~
***
後記C:
日安,河合艾梅莉的說。這回我最喜歡可畏解開髮帶放下雙馬尾那段,那自信的樣子感覺就好香,好想多吸可畏的長長秀髮幾口,呼嘿嘿嘿~
對了,因為上次有讀者反應小赤城的衣服問題,所以這次就讓她脫光光在變回大人了,不知如何呢?(笑

創作回應

夜之使者零之月
原來樫野是吐槽役w

果然奶子的吸引力很大!久仁彥和小久仁彦一起硬了!

下期會是企業變黑岩企業了嗎?最後會是可畏打敗企業還是喬五用EX咖哩棒完場呢? 讓我們看下去~(x現在就完太早了吧!
2021-06-13 12:18:57
河合艾梅莉
哼哼,發現了樫野除了補給之外的功能了齁,不然一直以來都沒人吐槽紐倫堡

原本對小赤城沒興趣的久仁彥,一看到大赤城就興致滿滿

大概會打個幾話吧
2021-06-13 23:00:08
小柊(由良控)
哎呀......是壞掉的新人呢(拿出鞭子)該調教囉
2021-06-13 12:44:10
河合艾梅莉
調教新人你我有責
2021-06-13 23:00:2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精靈的性知識啟蒙一切都從好色的人類開始,樓上請不要打我w
2021-06-13 12:47:04
河合艾梅莉
萬惡的人類
2021-06-13 23:01:06
弗蘭達C9K
身為指揮官,開戰前意淫一下艦船是必須的(喂

久仁彥贏的話搞不好可以一次收服兩艘呢,這樣他就有更多地方可以盯著看了~
2021-06-13 14:00:01
河合艾梅莉
久仁彥難得正經了兩回欸
2021-06-13 23:01:32
東堂隼人
「難道說,指、指揮官要、要在大庭廣眾之下對我性騷擾!?啊……怎麼會如此變態!」,老宅女覺得這句話實在很有戲呀![e38]
2021-06-13 20:51:47
河合艾梅莉
你怎麼如此變態w
2021-06-13 23:01: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