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仙俠起源資訊分享--開服七天後之跨服須知

空闪沉迷于游戏呀 | 2021-06-12 15:27:57 | 巴幣 0 | 人氣 426

大家好呀我是空閃,新晉遊戲解讀員~
最近都在研究新仙俠起源這款遊戲,翻了一下大部分的貼文都沒說到有關於跨服的介紹,小的在此獻上一篇~

新仙俠的伺服器都在開服的第七天後進行跨服
從跨服最早到最晚依序為 帝江島-鯤鵬島-應龍島-畢方島-靈狐島-窮奇島 ,六個伺服器為一個小型跨服。
而中央島則稱為神獸島。

在進入跨服島(包含自家島,通稱為異獸島)時,都必須先解遠征封印,主要就是1.上繳銅幣 2.小怪掉落碎片等等 3.世界王掉落封印碎片
封印有分三階段,每階段基本都是上方三種任務,神獸島則是等級達到325就可前去。

=關於雕像=
每個異獸島包括中央島,都有主宰雕像,主宰是由仙盟爭霸第一名仙盟盟主擔任,在固定的時間段,可以攻擊他服雕像以及神獸島雕像,攻擊他服雕像併獲得歸屬的角色所在伺服器可得到25%經驗加成兩個小時,若所在伺服器的雕像沒有被破壞,可得到15%經驗加成以及10%傷害加成。
破壞神獸島雕像並得到歸屬可獲得30%經驗加成兩個小時。

若同時得到兩個或兩個以上的他服雕像,則為時間疊加(兩小時x共得到幾服雕像歸屬)
ex:自己伺服器共打破三個其他伺服器的雕像,則有六個小時擁有25%經驗加成
神獸島雕像與伺服器雕像加成分開計算!

雕像攻擊時間為15分鐘,15分鐘過後將顯示 “當下不可攻擊”
過陣子會把所有雕像時間全部補上~

=關於跨服水晶=
每個異獸島都會一固定段時間刷新“龍靈水晶”,神獸島則是“麒麟水晶”,且水晶擁有固定位置。
而不管是神獸島還是異獸島,都會有小型水晶稱為“鳳血水晶”
大水晶(龍靈、麒麟水晶)一天限採兩次,小水晶(鳳血水晶)一天為八次,採集時均會依照百分比扣血,所以採集前若剛遭受過攻擊或是極度殘血,要記得先行回血~
採集完水晶得出來的寶箱打開會有各種召喚神獸的道具,依顏色品皆分類,粉色最高,綠色最低,和裝備分級是同樣的。

=關於神獸召喚=
神獸召喚需要五種道具:1.不滅獸角 2.紫極妖瞳 3.破滅之爪 4.嗜血獠牙 5.遠古龍鱗
只要集滿相對應的道具即可召喚神獸,初始以召喚三隻為上限,若得到“神獸拓展卡”則可以增加出戰神獸數量像上面所說,每種道具都有顏色分階,每隻神獸都有規限召喚時的道具階級(例如神獸赤焰獸,召換時五種道具均須紫色階級才可召喚)
多出的道具可以用來強化已裝在出戰神獸上的道具喔~

=關於跨服頻道=
跨服頻道要320級才可檢視,一句話需花費9綁元(跨服市場的吆喝也需要~!)VIP4可以有前兩句免費,隨著vip等級越高擁有越多次免費次數。
主動添加跨服好友也要320級喔~
備註:在異獸島或是神獸島,擁有該區域的區域服,免費的~


空閃覺得,跨服其實挺好玩的,除了自己伺服器的人之外還有其他伺服器的人可以一起玩一起打鬧~
雖然跨服還是存在著一些規則之類的,但是有空閃為大家講講,還能難到哪裡~哼哼!
像空閃自己就很喜歡在打王的時候到跨服撩撩小哥哥......咳、跟別人聊個天

這篇主要是講比較大範圍的跨服功能等等,之後會慢慢補上更詳細的分析介紹~
希望能幫助到各位~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