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有的沒的paro】Tako星人

作者:棠然│2021-06-12 02:12:21│巴幣:24│人氣:345

  半夜發文(o゜▽゜)o☆

  好幾天前在FB發現大家都在玩一個叫做Tako星人的企劃(現在才知道paro意思)

  結果在我花三四天創造人物的時候,爆出協辦人霸凌事件,真的是齁ᕕ(ᐛ)ᕗ

  因為協辦把公審文發到社團裡,導致延燒到社團,害大家對於社團跟這個企劃有牴觸(儘管設計paro的人跟協辦是分開的,協辦也退出社團,但還是一大波退出潮)

  設定明明超可愛,真可惜

  然後開始玩fb的這段時間,深深感受到現在的國高中生好恐怖(看看繪畫社、委託社、夢女粉專的黑單、公審文,但我吃瓜吃很開心)我的印象裡fb是用來玩遊戲的時代已經完全過了啊XDD





米拉(Mila)
『只吃餡?你是沒被打過嗎?』

☀ 基本資料

  孵化週期⁞ 600年(這個星球的人民是卵生,目前米拉換算地球人年齡16歲)
  性別⁞
  身高⁞ 165公分
  職業⁞ 宇宙包子<邦茲樓>的店員、學生
  興趣與專長⁞ 吃包子、做包子
  特殊能力⁞ 頭上的觸角能夠射出特殊熱光束、辮子能夠端包子、攻擊模式時頭髮會變得銳利,被打到很痛
  喜歡⁞ 任何包子!(不過偏好流汁的肉包)、味道強烈的食物、睡覺
  討厭⁞ 饅頭!水、飯、年糕、團子等單一味道的食物、單獨把包子皮或包子餡挑掉的人!(『不吃皮/餡罪該萬死!』→會被禁止入店)

  ⋯⋯⋯⋯

  一家人經營著包子店,生意非常火熱,宇宙包子正是店內招牌,包子外皮可依照客人所需添加礦石粉末,製作出顏色繽紛的包子,份量為一籠一「大個」,因為是宇宙包子,所以什麼都可以當內餡!由於是客製化,價格雖貴,但保證可以吃飽,想吃的話要前一個月訂購呢!(當然也有賣普通包子)

  米拉個性相當活潑開朗,工作期間總是很有朝氣,然而工作以外的時間卻會變得懶懶散散,常常被人懷疑不是同一個人。皮膚看似冰涼,但摸起來比常人還溫熱,所以穿著偏清涼和方便移動為主。

  喜歡動物,但非常害怕高於小腿的動物,因為曾經被大型動物追,還差點被吞,因此不管大型動物多可愛,依然會怕到發抖不敢動。

  因為家庭關係,十幾歲就曾在爸爸陪同下駕駛飛船送貨,之後駕駛技術變得極好,成年後駕照一次高分通過(沒錯,現在都在無照駕駛,但因為技術好沒被抓過)。

  本身生活圈小,因為工作之外懶洋洋的個性,在學校都在趴著睡覺,經常互動的人只有作為青梅竹馬(死對頭)的饅頭店少爺—莫爾(Moore)。


米拉全身圖正反面

  皮膚⁞ 紫色,手腳漸層深紫色
  眼睛⁞ 金黃色
  舌頭⁞ 紫色,舌尖淡藍
  頭髮⁞ 星空色,有像果凍的光澤
  髮型⁞ 雙辮子,散開的話長至地板
  觸角⁞ 和頭髮連接,類似於熊貓耳或短兔耳(要長不長要短不短),兩邊周圍個漂浮三顆小球(可操控)
  尾巴⁞ 通體為白色半透明(有隱形能力),尾巴底端是包子形狀,裏頭裝著不明的漸層液體(尾巴是tako星人用來交配的!所以是私密部位,平時米拉是捲起來將它隱形)



☀觸角能力

【觸角本身】
  有心電感應的功能。正中央的✦可射出熱光束,可將「無生命物」變成熱騰騰包子!(但味道和原來一樣,如書本味,所以喜不喜歡吃因人而異);其他「有生命物」被射中的話,身上的溫度會升高,並且開始會散發包子味道的熱蒸氣(維持時間不定)。

【三顆小球】
  可遠端操控,用來攻擊人或是遠端心電感應(客人多的時候很好用),如果小球被滅了會從觸角重新分裂出新的。平時是正常漂浮在觸角旁,但當情緒波動,如生氣時小球會往上飄,難過時會有氣無力的飄浮(要掉不掉)、害羞時會繞著觸角快速旋轉、躺著睡覺時會漂浮在上方半空緩緩旋轉。


  設定上Tako星人的頭髮像觸手一樣,看起來圓潤並且有章魚的觸感。

  米拉的頭髮也很強壯,為了更好施力所以綁成辮子,可以用來端一籠包子!

  米拉的頭髮攻擊像鞭子一樣甩,所以被打到會很痛※


歡迎前來支持,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56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繪|tako星人

留言共 3 篇留言

W熊
設定的好詳細!
感覺我會被當成拒絕往來戶(哭
比起餡我比較愛吃皮
或是只吃有加竹筍或菜包類的 (都會吃完)
因為其他款的太多肉味道了(?)會吃到犯噁心 (很奇怪的現象
不過這真的好可愛的角色!
一開始覺得她的頭髮挺像果凍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吃XDD
感覺會是宇宙刑警絕對很頭痛的角色ww(無照駕駛上)

06-12 02:27

棠然
結果現在這個paro已經冷卻下來了qq 大家都轉去玩別的
(連當初說會繼續玩的,也沒在畫( ̄0  ̄)y

米拉:只吃皮?●皿● *拿起趕人用掃把*(誤
我也愛有加竹筍的肉包!
很多人都說頭髮感覺可以吃XD
就乾脆設定成可以吃吧(隨便),所以小時候才因此被動物追XDDD
Tako星人因為將近永生,外貌上也停在青少年中年階段
所以技術好的米拉不會被檢查的Σd(ゝ∀・)06-18 15:51
EXRT
無照送貨也太狂了XDD
不愧是包子店女兒(喂
我只要是包子都吃 所以我應該會是個好客戶
有貓臉的包子好可愛啊 吃不下去
fb的某些人完全不懂到底有沒有常識

06-12 09:54

棠然
米拉是老司機XD
肉包子加辣醬真的超讚
除了素菜包我無法=͟͟͞͞( •̀д•́)06-18 18:30
瞇眼喵太郎
可是透明的結構像是水母?

06-12 10:39

棠然
也是可以XD06-18 18: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繪】自創餅國OC... 後一篇:【有的沒的單子】CP配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