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211)

戴斯蒙 | 2021-06-11 16:25:36 | 巴幣 1754 | 人氣 360


  女人喜歡買衣服,這句話可不是假的,在那之後,我們又逛了好幾家店,買了一大堆的衣服,衣服多到我都快拿不了的地步了。

  在途中瑪蘿原本還想帶我走進去女性內衣用品店,想讓我替她挑選內衣.....老實說是很害羞的,畢竟內衣是貼身衣物,幫女孩子挑選內衣,那是只有男朋友或老公才會做的事情吧?而且除了挑選之外,之後還要看一下適不適合吧!也就是說要看著只有穿著內衣的瑪蘿樣子嗎?

  我光是想像的就有點受不了了,何況是真的看見。

  所以在我嚴正拒絕下,瑪蘿最後是打消了這個主意。

  「膽小鬼!」

  那時候的瑪蘿吐著舌頭說著,樣子十分的可愛。

  之後我們發現,那種將胸口一大片裸露出來的服裝,似乎是真的趨勢的樣子,每個賣衣服的地方都有賣,甚至有些還擺在最顯眼的地方,如果不是熱銷商品,是不可能擺在最前面的。

  但是說也奇怪,我平常在街上也沒看過女生穿過這種衣服阿!

  後來才知道,這種衣服是去約會或是舞會之類的地方才會穿的,跟禮服的意思差不多。

  「說起來,有些禮服胸口處也很大膽呢!甚至還要擠一下,有些女孩子穿那種禮服是很辛苦的呢!」

  在聽了店員那麼說後,瑪蘿才想了起來有這麼一回事。

  不過我沒去過舞會,所以不知道也算正常吧?

  正當我在思考著剛剛發生的事情時,瑪蘿拉了拉我的衣服。

  「施提芬你看。」

  她指著左邊,一個依考在牆上神情落寞的小女孩,看上去似乎只有十歲左右,這麼小的孩子怎麼只有一個人在街上呢?是走失了還是怎樣?

  「那是黑幫舞孃的大姊頭琳琪。」

  「黑、黑幫的大姊頭?」

  一個那麼小的小孩,竟然是黑幫的大姊頭?還是她其實只是看起來年幼,但實際上人很老了呢?

  「恩,應該沒錯,克里斯特森有拿照片給我看過,大概是不會認錯的.....她怎麼會一個人在這裡呢?」

  「也許在等她的部下?妳如果擔心的話,要不要去關心看看?」

  瑪蘿點了點頭,接著我們便往她那邊靠近,一看到我們靠近,對方就露出了警戒的眼神。

  「妹妹妳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妳的家人呢?」

  在這時候,還是假裝不知道她是誰比較好。

  「我.....我沒有家人......」她一臉難過的低下了頭,看到她這副樣子,瑪蘿也跟著露出了難過的表情。

  「所以妳一個人在這裡是嗎?那要不要跟我們走呢?」

  「跟大姊姊走嗎......?」

  小小的臉蛋又露出了警戒的模樣,要是我的話,我大概也會露出這種表情吧?瑪蘿這話說的就像是在誘拐一樣。

  正常來說不會直接就要求一個小孩子跟著大人走吧?

  「恩,我帶妳去生命教會,那邊有很多大人會幫助妳的,好嗎?」

  聽到是要帶她去生命教會,琳琪警戒的表情放鬆了不少,她搖了搖頭,然後用手指著一旁的店鋪。

  「我是跟其他同伴一起來的,我要等她出來,謝謝大哥哥大姊姊的關心,但我不是一個人,所以沒問題的。」

  我跟瑪蘿對視了一眼,瑪蘿轉頭回去對著琳琪說著。

  「如果有困難,覺得寂寞了,就來生命教會尋求幫助知道嗎?」

  琳琪點了點頭,她既然不想要我們幫忙,那我們也沒辦法,而且她說了她還有同伴在店裡面.....這家店是跟黑幫有關係的店家嗎?

  帶著這樣的疑惑,我們離開了,但我們才剛轉身,琳琪突然出聲叫住了我們。

  「那、那個!你們相信生命教會能夠讓死人復生嗎?」

  面對她的問題,瑪蘿轉了過來回答:「相信喔!實際上也有死人復生的案例。」

  「真、真的嗎?」

  「是真的喔!只不過要讓死者重歸現世的代價太過龐大了,生命教會不會輕易的將死人給復活。」

  「是這樣啊......」聽到瑪蘿的話,琳琪明顯變得失落了起來,她是不是有想將誰復活的打算呢?

  「基本上,各個神都有將人復活的辦法,只不過不管是哪一個神,要復活人的代價都十分的沉重,以生命教會來舉例,復活人的代價便是高階祭司的生命.....妹妹啊!妳有想復活的人嗎?」

  琳琪毫不猶豫地大力地點著頭。

  「很遺憾,妳這份心願大概是無法完成的,畢竟要神復活人,那代價是妳給不了的。」

  「那侵蝕呢?侵蝕是不是就能將我媽媽給帶回來?」她有些激動著問著,看到她這個樣子,我將手中的袋子放到地上,走到了她的面前,伸出一隻手輕輕撫摸著她的頭。

  「侵蝕帶回來的,只有無盡的詛咒以及恨意,那是只有外表的詛咒集合體,並不是我們認識的那個人,侵蝕.....是不會帶來理想的。」

  琳琪睜著一雙大眼睛看著我,我對她露出微笑,然後便轉身拿起袋子。

  「那麼小妹妹,以後有空再見啦!」

  「恩,謝謝大哥哥大姊姊。」

  於是我跟瑪蘿就這樣離開了,走了一段路後,瑪蘿開口問了。

  「你覺得她在那裏做什麼?」

  「不知道,但我感覺她可能知道有關於理想鄉的一些情報。」

  「是因為她後面問的那個問題嗎?」

  「是的,以及我最後說不會帶來理想後,她的反應。」

  瑪蘿摸著下巴思考著,過了一會後,她開口說了。

  「看來舞孃這個黑幫,也有可能被理想鄉滲透了,不過也不是意料之外的事情就是了。啊?天罪!艾莉亞!我們在這裡!」

  瑪蘿發現了在街道另一端的兩名女孩,艾莉亞也開心地朝著我們揮著手,我們兩隊人馬就這樣合攏在了一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