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預告(?) 神世之界 角色介紹

夜宮邢 | 2021-06-11 15:32:56 | 巴幣 0 | 人氣 96

神世之界
資料夾簡介

這個可能是下一部會製作的文,不過這篇可能是兩天更一篇,所以會比較慢
(然後今天會更新精神病院篇      裁幻篇章)

神世之界    
  
天神之界(世界語系)
  芙洛雷斯奧特德:創世之女神
   事蹟:據說利用了眼淚創造出大海、衣衫創造出雲霧、眼睛創造大地、頭髮創造雨、左手指創造五名小人(侏儒)、右手指創造五名人魚(魚類)、左手臂創造一名巨人(無眼巨人,掌管命運)、右手臂創造一名女巨人(無肢巨人,掌管空間)、左腳趾創造出了四名大地神明,掌管著大地的四方位、右腳趾創造出了四氣,掌管春夏秋冬、左腳創造出無頭巨人(掌管時間)、右腳創造出無嘴巨人(掌管物質與能量)。
   外貌:一位二十幾歲的女性,淺紫色頭髮和星空色雙眼,在失去了上述的肢體後他創造出的生物都將他的身體再次塑形,所以現在外貌是十四歲左右的小孩,髮色和瞳色沒變,服裝倒是變大了(本神不在意)
   能力:創造物,也有自保能力,外貌變小但是實力變強。
   
 
  無眼巨人 艾洛艾恩特:沒有雙眼的巨人,能夠用耳朵聽見很遠的聲音。
   事蹟:再被創造出來肢後直接被丟了命運之鑰,後來自己創建了命運之門後命運之鑰才有作用,現在因為人類還沒被創造出來之前常常在找女巨人打架。
   外貌:身高有八、九尺高的男性巨人,雖然眼睛世平膚,但是單看外貌長得還算不錯,褐色皮膚,紅色頭髮,很尊敬芙洛雷斯奧特德。
   能力:利用命運之鑰開啟命運之門,可以輕易串改命運(是用人類而已)。
 
  無肢巨人 雷洛米恩斯塔克:沒有四肢的巨人,無法移動。
   事蹟:被創造出來之後曾經爬行過,後來身體被磨掉導致無嘴巨人幫他製作了滾輪好讓他移動,不過可以穿越任何空間到別人的領地去找人麻煩,然後再讓艾洛艾恩特去處理。
   外貌:缺少四肢所以只有八尺高的女性巨人,雖然沒有四肢但是在無嘴巨人幫他製作了滾輪後四肢都裝上滾輪移動,但是平衡感不好容易跌倒。
    白色皮膚和金色長髮,紅色眼睛。
   能力:穿越空間,裝載身上的滾輪可以打人和砸人。
 
  無頭巨人 海克奇利亞斯:沒有頭的男巨人,行走依靠判斷。
   事蹟:因為忘記被裝頭而沒有頭的巨人,也因為沒有頭的原因他掌管著時間,他能準確的判斷哪個時間地面發生了甚麼,也能知道有人在他身後鑰惡作劇。
   外貌:沒有頭所以看不出來,但是有精壯的身子所以應該不差,是芙洛雷斯奧特德最疼愛的人,單純是因為要彌補他沒有頭的原因。至於說話方法是靠著手上的嘴巴(芙洛雷斯奧特德後來幫他安裝上的),黑色皮膚。
   能力:掌控時間長短,也能掌管死亡。
  
  無嘴巨人 萊特彌安利托:沒有嘴的女巨人。說話靠和對方精神通話。
   事蹟:芙洛雷斯奧特德當初在創造的時候同樣忘記加嘴巴了,所以就沒有嘴,但是可以用精神通話的方式而彌補了這個情況。
   外貌:身高大約六尺,碧藍色短髮和翠綠色雙眼,給人有總溫柔的感覺。黃色皮膚,是四位裡面唯一一位會穿衣服的巨人。
   能力:掌管著物資和能量的巨人,因為有很多物資所以會搞一些有的沒的東西,導致天界三不五時都在發生爆炸,但是爆炸後天界也是他修的。也可以掌管生物生長與枯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